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难忍记者滋扰 莱曼夜店门口怒打狗仔队
37°2 - 3/31/2008 5:38:00 PM
莱曼出事了!这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在一家夜店门口同狗仔队发生了冲突…… 当地时间周日凌晨1点,一袭黑衣的莱曼出现在伦敦一家名为“Embassy”的夜店门口,并且与摄影师发生了冲突,他向图片报描述了当晚的情景:“我和一名阿森纳队友从一家附近的餐馆路过夜店,突然有十个摄影师跳出来出现在了我面前,我不允许他们照相。” 威廉王子、麦当娜和名模艾尔·麦克柏森等人是这家夜店的常客,因此也就有狗仔队队员们常年在这里蹲守。一群摄影记者冲了出来,对着莱曼不停地拍照。作为公众人物,莱曼起初还是表现出了职业道德,但很快他就失去了耐心:“我让他们拍了一会,但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甚至有记者把摄影镜头都伸到了我的脸上。连旁边的路人都看不过去而对着他们大吼:不要再缠着他了。” 据莱曼称,为了躲开骚扰,他掏出手机对着那些狗仔也拍了几张:“如果你们再不停下来,我就会让你们难看……” 如果停下来就不是狗仔了。所以,莱曼的威胁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他终于忍无可忍,对着其中一位大打出手。据一名目击者说,莱曼将其中一名摄影师击倒在地,还将他手中的摄像器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不过莱曼自己确否认这个说法,“我也有一个证人能证明我什么都没做,就是我阿森纳的队友,他在车里看到了一切。”不过这名阿森纳队友是谁,莱曼却没有公开。 有另外的证人对《图片报》称,莱曼确实击打了一位记者的后脑勺,甚至把自己的手都打出血了。被殴打者企图拦下一辆警车,但警察并没有停下来,而莱曼则跳上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莱曼现在在阿森纳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即使在上轮联赛中,阿穆尼亚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莱曼周中在阿森纳与利物浦的冠军杯比赛中获得机会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不知道莱曼这次与队友深夜在外宵夜,是庆祝阿森纳3-2逆转博尔顿,还是为自己的前途感到担忧。
37°2 - 3/31/2008 5:39:00 PM
4ever_gunners - 3/31/2008 5:50:00 PM
。。。应该是老吉。。。 哎。。。
静静爱我 - 3/31/2008 8:27:00 PM
难道是阿穆:default9:
b格坎普 - 3/31/2008 8:53:00 PM
打的好 狗仔就是欠扁的
4ever_gunners - 3/31/2008 8:57:00 PM
是阿姆的话我把电脑吃下去
传说中的柳下惠 - 3/31/2008 9:13:00 PM
莱叔叔好帅啊:default5:
xiu_song - 3/31/2008 9:34:00 PM
莱叔叔好猛啊:default4:
BergkampLau - 4/1/2008 1:55:00 PM
应该是老吉,悲情人物!
andypizzafox - 4/1/2008 2:34:00 PM
打死它们丫都不多
kkdowning - 4/1/2008 2:57:00 PM
皮衣不错 夸张了,估计也就是轻推一下,结果被媒体放大为怒打
37°2 - 4/1/2008 10:42:00 PM
有性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难忍记者滋扰 莱曼夜店门口怒打狗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