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 - 3/31/2008 7:17:00 PM

近日,阿森纳中场大将吉尔伯托-席尔瓦表示,自己希望可以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如果此言兑现巴西人将无法参加俱乐部联赛初期的比赛,而他在俱乐部的未来也将存在重大疑问。
巴西主教练邓加对于这位爱徒表示了很大的信任,他希望吉尔伯托可以作为奥运会三名超龄球员之一参加北京奥运黑,而在北京举行的足球比赛将在8月23日结束。
“能够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是我的荣誉,这是巴西足球从未染指过冠军的赛事,”吉尔伯托表示,“我希望可以成为邓加手下的一员参加奥运会,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夺得冠军,但是我还不知道俱乐部能否允许,”
在奥运期间,今年31岁的老将将面临续约的问题,目前巴西人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新合同。
“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吉尔伯托表示,“同时也没有得到任何俱乐部的报价,我不知道俱乐部方面有什么样的想法,我只能说我会在赛季末给出最终的答案!”
静静爱我 - 3/31/2008 8:02:00 PM
巴西还没拿过奥运金牌呢
枪手风之子 - 3/31/2008 9:44:00 PM
本来好好的主力就因为去参加了一次狗屁国家队比赛就彻底丢了
看来教训得的还不够
無敵槍手 - 4/1/2008 9:40:00 AM
31其实不老,但吉副的状态下滑得很快,不得不远离主力阵容,有点心痛
BergkampLau - 4/1/2008 9:55:00 AM
其实说到状态下滑,我觉得这和缺少比赛有关。
本赛季,他在俱乐部的比赛屈指可数,自然少打了比赛,状态自然得不到保证,自信心逐渐降低....永远的副队!
andypizzafox - 4/1/2008 11:08:00 AM
他要是来了我考虑考虑去看看,其实上次亨利来的时候,和我握手了~~
kkdowning - 4/1/2008 3:33:00 PM
那就夺取奥运会金牌吧
BergkampLau - 4/1/2008 5:4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 11:08:00 发表
他要是来了我考虑考虑去看看,其实上次亨利来的时候,和我握手了~~ |
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