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趁火打劫美 阿森纳将从沃尔科特的转会费中节省300万
枪手风之子 - 4/1/2008 5:42: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可能从沃尔科特的转会费中节省下近300万英镑的资金。 《卫报》称,阿森纳已经与南安普顿达成协议,将少支付给他们290万英镑。 枪手在2006年签下了时年16岁的沃尔科特,根据协议,转会费最多可能高达1200万英镑,截止到目前,阿森纳已经支付了约700万。迫于财政压力,南安普顿已经同意接受总额910万镑的转会费,条件是剩下的210万镑需要年内付清,而不是坐等未来有可能更多的收益。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5779
BergkampLau - 4/1/2008 5:44:00 PM
该还的就还,赶紧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08 5:48:00 PM
又省了一笔。。。省下来干什么用呢?
henry神 - 4/1/2008 6:00:00 PM
哇,省下来的钱够买20个图雷的啊:default8:
就一剑 - 4/1/2008 6:13:00 PM
剩就剩呗,还能干啥??我们人手可是很够d:default4: :green4:
Pryce - 4/1/2008 6:19:00 PM
股东们又赚一笔:tuzki12:
枪花 - 4/1/2008 6:19:00 PM
这钱对我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数字了:green15:
4ever_gunners - 4/1/2008 8:42:00 PM
南安普顿也不错。。。说实话吧。。。900万。。。很多了。。。
xiali218319 - 4/1/2008 9:24:00 PM
足球俨然商业化了 商人很伤人啊
johnchen01 - 4/1/2008 9:40:00 PM
真贵阿
無敵槍手 - 4/2/2008 2:58:00 PM
哈哈,赚到了,其实900万的身价对小老虎来说,还是有点过高了
kkdowning - 4/2/2008 3:04:00 PM
小老虎的好戏在后头 身体素质在那摆着,还是纯正的英国血统 一旦真正破茧,大家就会觉得900W不贵
michaelluofang - 4/3/2008 2:01:00 AM
如果W32能在下赛季迅速上位 900万买个本土货绝对赚
绯花 - 4/3/2008 2:01:00 PM
恃强凌弱乃冠军之真本色也
37°2 - 4/4/2008 12:32:00 AM
他最近的表现我很满意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趁火打劫美 阿森纳将从沃尔科特的转会费中节省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