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4/2/2008 12:43:00 PM
11个马丁泰勒,年年都能拿冠军了
無敵槍手 - 4/2/2008 2:24:00 PM
哇噻,果真有料,实在有意思
yaozhikai - 4/2/2008 8:44:00 PM
11个DB10,每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就都在这11个人中产生了。。。
Forever兵工 - 4/2/2008 10:30:00 PM
11个加拉,滿場大叫,怒吼~~~
chino_ivixixix - 4/4/2008 12:54:00 AM
要不11個馬拉多納!!!
全部一起連過11人~~~~
我的天下 - 4/4/2008 1:07:00 AM
有意思~~: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我爱踢波波 - 4/4/2008 9:12:00 AM
11个F16...马拉松开始了
Pryce - 4/4/2008 9:50:00 AM
11个小jj的话,整个赛季就报废了……
枪手7号仔 - 4/4/2008 4:27:00 PM
要不要20个教授和20支阿森纳组成英超
每年都冠军每年都降级:default1:
henry神 - 4/4/2008 8:21:00 PM
假如我们有11个弗拉米尼,那相当于22个人打对方11个人:default6: 什么叫全场覆盖。。。哈哈
ajew - 4/6/2008 11:52:00 PM
这个帖子太有才 一定要留名:default11:
htom - 4/6/2008 11:57: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4-1 20:13:00 发表
11个赫莱布,,就看到都是横着走,,然后不停的塞塞塞,,始终没人射门. |
有才!!
htom - 4/6/2008 11:57:00 PM
如果11个李毅又会如何?
denz7 - 4/7/2008 2:59:00 AM
假如我们有11个加拉斯,不幸输球后十一个大男人抱在一起哭。。
场面有点。。。。。。:default8: :default8:
小蜡烛1124 - 4/7/2008 1:22:00 PM
11个本特纳-。-
我们不用进球了-。-
Noam1957 - 4/7/2008 2:43:00 PM
图雷和加拉根本就是两个图雷。小森赶紧进化成维迪奇吧:default11:
小枪手 - 4/7/2008 2:48:00 PM
进化不了了,感觉斯科特尔都比森德罗斯好,中后卫也是看天赋的
andypizzafox - 4/7/2008 4:31:00 PM
森头不变成下一个西甘我就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