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史蒂夫-博德:为什么我们不能进决赛?
見龍卸甲 - 4/2/2008 12:3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U-18青年队教练史蒂夫-博德认为,进入决赛是他和年轻队员们的共同目标,这个目标显然能够实现。 周六,战胜卡迪夫城队的比赛使枪手U-18队稳固了A组第二的局势,另外还有4场比赛没打,目前他们只落后榜首球队-西汉姆2分。最重要的是,青年队的4场比赛中有两个主场优势。 但只有小组第一才可以晋级决赛,主教练博德认为,一些主力球员的归队能够帮助球队奋起直追,并最终反超西汉姆晋级决赛。 “我们当然想赢得第一,然后进军下一轮,”博德(曾经的枪手后卫)解释到,“如果我们没有作到,那么这个赛季对于所有人来说真是虚度了,可能我们在4月初就要退出了。我想球队中的一两个核心队员会归队,就在最近,这对真个球队来说都是极大的帮助。我们过去错过了一个顶级球员,他就是墨菲,但他很快就会从伤病中归来。卢克-弗雷曼(今年3月份由吉林汉姆转会而来,15岁前锋)和吉莱斯·苏努(去年由法国俱乐部沙特鲁转会而来,17岁前锋)此前曾回国效力。但现在,他们和杰克-威尔谢尔已经归队。近来球队的表现也可以看到这些核心球员的作用。” 枪手青年队开赛以来已攻入6粒进球。但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而且目前年轻枪手要想争夺小组第一保证出线,教练认为最重要的还是防守问题,“我们取得如此成绩,老实说就是因为我们防守做的出色,”博德解释到,“队员们发挥的都很好,守门员斯克泽斯尼也非常出色,我认为他将来一定会大有作为。” 当然,教练博德的功劳也应该算在内。
4ever_gunners - 4/2/2008 1:53:00 AM
沙发
goodbyemylove - 4/2/2008 9:40:00 AM
把阿德八月下放吧。。。。。 反正打主力也不进球。
無敵槍手 - 4/2/2008 2:28:00 PM
说的是什么杯赛啊?
第一发子弹 - 4/2/2008 4:08:00 PM
这是什么赛事???
枪手风之子 - 4/2/2008 5:07:00 PM
青年足总杯?
4ever_gunners - 4/2/2008 5:26:00 PM
u-18联赛~ 他们的联赛是分区的 然后拿最好的去打季后赛 跟nba差不多 应该是这样的
BergkampLau - 4/2/2008 6:21:00 PM
据说青年队有四分之三还是三分之二是英国人!
37°2 - 4/4/2008 12:35:00 AM
青年队都没本土的,那就奇了怪了: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史蒂夫-博德:为什么我们不能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