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五衰 - 4/3/2008 5:00:00 AM
看完了整场比赛,我们确实发挥得很好,但也许今天不是我们的。吹掉了的点球、本特纳球门线上挡出的小法的必进球,我们应该3:1的,我们应该对今年的欧冠有着更多的期盼的。可这场1:1后,我们还剩下什么?追究谁的责任?这不重要,或者说这不是最重要的。自从爱德华多被铲伤后,球队的战绩一落千丈,这是一个转折。虽然有拉下米兰的经典战役,可是接下来的联赛我们还是如此疲软。我们的问题处在什么地方?也许我们太年轻,也许我们有太多的伤病,这是成长的烦恼。这可能又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接下来的赛季,祈祷枪手们好运。In Arsenal We trust !
pires84917 - 4/3/2008 5:01:00 AM
只能勇敢
37°2 - 4/3/2008 5:02:00 AM
接来睡觉
然后上班
Pires_7 - 4/3/2008 5:02:00 AM
拼,难道你想放弃?
andypizzafox - 4/3/2008 5:03:00 AM
就当0:1输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5:06:00 AM
计划下夏天进补
4ever_gunners - 4/3/2008 6:05:00 AM
这场比赛的结果严重影响下一场联赛
客场对利物浦,我们是非进球不可
那么联赛要什么姿态去打?
唯爱欧文10 - 4/3/2008 7:16:00 AM
1比1=被淘汰?
未见的,不比太悲观
kkdowning - 4/3/2008 10:01:00 AM
04年欧冠客场1:1平车子,按理说很好吧,那年我们实力比车子高出一截至少
但次回合主场1:2被车子淘汰,怎么说呢
对于利物浦这样的对手,第二回合什么情况都有可能。我认为就算主场2:1胜出也不意味次回合就有多保险。
1:1的比分也不坏,拿到一个客场进球的利物浦上下肯定会有想法。次回合也许我们会被淘汰,也许我们会击败他们,都有可能。没必要悲观。就一周时间,等着瞧吧
枪手的手枪 - 4/3/2008 10:08:00 AM
相信阿森纳的实力
goodbyemylove - 4/3/2008 10:24:00 AM
时间不需要很多。客场打完曼联,阿森纳这个赛季就要提前交卷了。那时我们可以好好的总结。
nuiw - 4/3/2008 11:03:00 AM
接下来玩命,允许咬人
我不是阿发 - 4/3/2008 12:32:00 PM
欧冠冲击10年,也算拿到了个亚军,,温格的能力很强大啊
henry神 - 4/3/2008 12:35:00 PM
等着看后面的翻盘
Pryce - 4/3/2008 12:54:00 PM
接下来应该专心准备下一场联赛
BergkampLau - 4/3/2008 9:43:00 PM
看完,半醒半睡地睡到了7:50,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