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简要点评及展望
htom - 4/4/2008 11:06:00 AM
t5,e27换一下位会如何?
gun333 - 4/4/2008 4:46:00 PM
XJJ。夏天可以卖了。浪费 位置!
梦圆时分 - 4/4/2008 5:2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3 5:04:00 发表 我们会像05年车子在海布里淘汰我们一样战胜利物浦.....
大姐.是04年,你到底看了几年我厂的比赛啊?
htom - 4/5/2008 7: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3 7:28:00 发表 啊。。。对。。。忘了门将在前面了。。。不过有人说利物浦门线有两人。。。要看回放~ 还有就是,本特纳那球,完全可以双腿跳开 不过不怪他,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球门的位置 如果他后面正好有个防守队员,那么他确实应该停下球,脚后跟一下
我看了东方卫视的重播,的确是门线有2人, 卡拉格去防阿德的传中, 倒在底线上没有起来, 而近门柱的是海皮亚,大本则在他身前。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简要点评及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