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简要点评及展望
andypizzafox - 4/3/2008 5:01:00 AM
比赛过程就不说了,点评几个队员: 森得罗斯:第一个失球,我个人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去伸脚破坏,当然他当时脑子里的一瞬间,想的是:不要乌龙!!!所以也就没有伸脚,这样至少不是乌龙球,当然他伸脚了的话,还是有30-40%造成乌龙球的可能性。 本特纳:这个不是我批评他,第一时间看过了重播之后,F4射门的瞬间,他还不在那个位置,他就算不动,那个球也进了,我猜想他第一时间的想法是想用左脚脚后跟磕进去,结果没进,自己也没找到球,顺便说一下,这个球就算他打进了,也肯定被边裁扼杀了。 埃布埃:左脚那个球没有打进,怎么说呢,还是后卫脚,说真的还是让他打右后卫吧,应该比图雷表现好。 其他人不说了,就当本场比赛0:1输了,下轮狂攻就是了,别他妈的让我下周二的时候发现本赛季又四大皆空了我就满意了!!!!
37°2 - 4/3/2008 5:04:00 AM
本特纳这场真废 把在国家队的状态拿来啊 现在的右路已经废了 本来埃布就是一坨屎(前卫的埃布),再加上图雷 完了,右腿残疾了 至于范佩西,还在找状态,半场被换下,不会又伤了吧
pires84917 - 4/3/2008 5:04:00 AM
我们会像05年车子在海布里淘汰我们一样战胜利物浦.....
Pires_7 - 4/3/2008 5:05:00 AM
库伊特这白痴,捡个皮夹子也就算了,还拉13我日:default1: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5:05:00 AM
全部同意...S6换成T5的话..肯定敢解围/....S6进乌龙都进怕了...T5和E27踢的位置简直就是鸡肋..单纯的靠黑人爆发力和体力对这样的比赛没啥多大作用
pires84917 - 4/3/2008 5:06:00 AM
日裁判吧,本来这小子可以帮我们一把的,哪里知道那个sb裁判不识趣,操
Pires_7 - 4/3/2008 5:06:00 AM
S6换T5可能就输了,Toure从非洲回来就跟丢了魂似的
andypizzafox - 4/3/2008 5:07:00 AM
哎,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命运?!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5:08:00 AM
:default12: 整赛季高开低走....NND
pires84917 - 4/3/2008 5:09:00 AM
大悲到大喜是要一个过程的....看好车子被淘汰
zjmryq - 4/3/2008 5:12:00 AM
也好 至少已提示下回合不会保守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5:12:00 AM
:default11: 今年决赛土耳其人对04
4ever_gunners - 4/3/2008 6:08:00 AM
切12楼jj~ 说句,本特纳那球,根本不越位 人家还有一个卡拉格在球门线等着拦截! 还有就是,范佩西真的是伤了
cecilia72 - 4/3/2008 6:46:00 AM
不怕不怕  下两场拿下
唯爱欧文10 - 4/3/2008 7:12:00 AM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3 6:08:00 发表 说句,本特纳那球,根本不越位 人家还有一个卡拉格在球门线等着拦截! 如果本特那碰到球而且球进了的话,就越位了,也无效的,因为卡拉格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
4ever_gunners - 4/3/2008 7:28:00 AM
啊。。。对。。。忘了门将在前面了。。。不过有人说利物浦门线有两人。。。要看回放~ 还有就是,本特纳那球,完全可以双腿跳开 不过不怪他,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球门的位置 如果他后面正好有个防守队员,那么他确实应该停下球,脚后跟一下
nuiw - 4/3/2008 8:50:00 AM
小本挡出那球根本不越位,是裁判误判 当时把解说员气坏了,骂了他好几句,真的不可理解
4ever_gunners - 4/3/2008 8:51:00 AM
说实话,越位了。。。因为。。。只有1个人在后面。。。守门员出来了。。。
michaelluofang - 4/3/2008 9:51:00 AM
简单的说 丹麦整体就糙 所以B26显不出来 我厂整体就细 B26有点技术毛病和间歇性不动脑就能彰显无遗
隋阳鸷鸟 - 4/3/2008 9:53:00 AM
我觉得森大头这阶段表现的还不错,状态不一定比图雷差! 现在真是世风日下,裁判的水平咋就这么差了的呢?:default9:
隋阳鸷鸟 - 4/3/2008 9:56:00 AM
哎!小本这种人不能放走哟!你不看放在我厂看起来作用不大,你钥匙放到别的队,说不定那天又会像阿内尔卡和阿利亚迪雷那样来个弑旧主了!难呀!想做一个好俱乐部更难呀!
roger663 - 4/3/2008 10:28:00 AM
习惯性阳痿,得补
Destiney - 4/3/2008 11:29:00 AM
昨晚 没上网 就像骂Y 库伊特  丫就是一傻X 就TM一陀shi都不如  丫拽人就tm拽 丫还使阴招 什么球品 这人道德有问题  本来踢的就是民工足球 素质tm民工都不如 还有裁判 哎 连骂的心都没了~~~
Irwin0102 - 4/3/2008 11:39:00 AM
S6现在场场很稳定,作为替补的实力已经非常合格了~~~ 那个丢球确实还是体现出他信心不足,身后情况不明时是一定要出脚的~~~ 不过T5被那么业余地突破要负上大部分责任~~~
foreverlien - 4/3/2008 11:50:00 AM
TMD 主裁和边裁一样都是狗屎 点球 越位 判的是1塌糊涂 是不是老普那JB人故意安排来作对的
Pryce - 4/3/2008 1:20:00 PM
森大头应该出脚的,笨笨应该收脚的,TMD全反了。右路的配合和进攻几乎没有,还让谢拉德蒙了一球……13哥全场就这么爆发了一次,可惜遇到哥狗日的裁判:default8:
绯花 - 4/3/2008 1:34:00 PM
埃布太垃圾了,图雷传给他的球他80%都直接还给图雷 作为一个边前卫不会过人,不会射门,不会传球,还有鸟用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4:33:00 PM
这场比赛范帕西刚刚有点找回状态的意思,他别最后弄的跟罗西基一样啊
rosicky001 - 4/3/2008 4:49:00 PM
是啊 什么时候rosicky才能回来啊 想死你了 5555555555555
pires84917 - 4/3/2008 4:55:00 PM
jj,我们想你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简要点评及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