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 shame on you
Pryce - 4/3/2008 1:08:00 PM
1:1而已,利物浦处境也很尴尬 这场球没什么好丢人的,我们一向都是这样,都习惯了 P.S.13哥难得的一次暴走就这么被那个屌毛裁判抹煞了:tuzki1:
绯花 - 4/3/2008 1:3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4-3 11:19:00 发表 本特纳一直没融入球队,这是铁一样的事实。不是进乌龙球,就是跟阿德吵,要不就是挡出小法的进球。这不是偶然事件,这说明他不知道如何走位,不懂得如何跟队友默契配合。 尽管我认为他能力还是有的,就是还不开窍。沃尔科特都开窍了,你丫什么时候能给我们点惊喜?
言之有理啊 这场球平得很窝火
kaka22 - 4/3/2008 1:45:00 PM
lz 去sub了吗? 我第2回合去,今天没去 貌似今天占了主动,没领先而已,和ac那时候一样。 去anfield打还是有机回,祈求不要再伤病了就好....preying!!:default5: :default5:
小枪手 - 4/3/2008 1:50:00 PM
去了,没找到你
senecio - 4/3/2008 1:54:00 PM
艾布越来越shit,森德罗斯是一根桩子,克里希脑子少根筋 图雷的边后卫踢得很狼狈,下一场让艾布踢他的老本行吧
就一剑 - 4/3/2008 2:01: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4-3 12:22:00 发表 :default12: 一剑,你天生就有反骨,别人不知道,我是相当清楚的:default7: :default6: 你是我的偶像:default4:  
但凡发哥点名的人都能成材 哇塞!我中奖了我:default11: :default5:
小枪手 - 4/3/2008 3:27:00 PM
原帖由 Highburysky 于 2008-4-3 11:25:00 发表 昨天的比赛是不好。。 只针对昨天的比赛说的。。 谁说是针对阿森纳说了。。。。:default8:
就是,小海说得好,哈哈
ELVER - 4/3/2008 6:22:00 PM
从DUDU受伤那场就连着看厂子的球 只有昨天没看  所以没什么发言权 但请楼主别那么悲观  还有  既然你选择支持 就只能失望 SHAME?太过了吧 如果只有他们有出色的发挥才算是值得支持的球队 那还有一起度过难关后真正的信仰吗?
你被persied了 - 4/3/2008 9:44:00 PM
图雷和维迪齐互换,阿森纳和曼连积分也互换 最近两年图雷在我眼里只是个平庸的球员,他去踢非洲杯求队的失球率马上大降,回来马上回到场均丢一球的水平
蜗牛跑得快 - 4/3/2008 11:56:00 PM
小法慢? 我咋经常看到F16在后场带球转圈圈?至少两次原地超过5秒以上不传球。 大部分时间都是靠小法在制造威胁。 跑动距离,F4和以跑动见长的F16不相上下。 懒得说了都。 要是小法像某人一样伤那么久,阿森纳早玩完了。
唯爱Bergy - 4/4/2008 10:37:00 PM
在自家的院子里面说出自己的观点有什么不对的啦,看了比赛发点感慨都是正常的呀,也没有很过分呶,爱之深责之切,不过相信第二回合会有改观的,继续斗争下去:default24: PS.我的范范呀,表吓唬我~~
Davidvw - 4/5/2008 10:48:00 AM
Van P最近几场都不在状态....
waterstone - 4/5/2008 10:24:00 PM
也不至于shame吧  这两场都平了 肯定生气 不爽 但是上场和利物浦的比赛 我觉得阿森纳已经很尽力了 利物浦死守 本来进球就比较困难 加上点球不给 能平已经不错了 希望下场能表现好一点 哎
christmasnow - 4/6/2008 3:08:00 PM
打的不错呀,为什么要shame?不是输球或者平局就该愤怒的,这场比赛,该shame的是利物浦
青春舞步 - 4/6/2008 11: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3 8:46:00 发表 shame on you??是不是阿森纳我为你感到羞耻?? 如果是,你他妈的就别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有时候输球虽然我也很火,但是我从来不会感到shame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 shame o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