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4/3/2008 6:26:00 AM
好久没发帖了,今天是来骂人的。
场上的那些家伙是不是在赛前吃了安眠药了,一个个昏昏沉沉,软绵无力,不思进取,消极怠工。 让我这个穿着阿森纳球衣的人都感到羞耻。
少了个萨尼亚,后防线像找不着北了,从切尔西到利物浦,右路屡屡被对手击穿,习惯边锋的埃布似乎忘记怎么防守了,当然这并不意味他擅长进攻。图雷,曾经的定海神针,从非洲杯回来以后就像是在梦游,对切尔西时漏了德罗巴,这场比赛又被被杰拉德这种力量型的轻易晃过。森德罗斯依旧其木呐的表现,只有在后防线集体稳定的情况下,他才显得不那么脆弱。克里希本赛季的进步快要被这几场拙劣的表现让人忘记了,不时的神经短路让我不断庆幸我还年轻。加拉,这个上赛季一直被我批评的10号,体现了队长的价值,是最稳定,最强悍的一个。还有值得表扬的就是阿姆尼亚,同样稳定沉着。
上半场的中场让我觉得我们好像少了一个叫亚历山大的人。右路的埃布踢得“非”传"非“带,失误多得可以清晰的告诉温格什么叫邯郸学步了。不知道是温格的命令还是小法的想法,至少我们的组织核心把节奏拖得慢的让我想用鞭子去赶,每当我们开始进攻的时候,库伊特已经站在他们的角球区附近了。阿德的进球是上半场唯一的亮点,进的漂亮。小范尽管状态依旧不佳,但是踢得不差,并不应该被换下,不知道是不是又受伤了,但愿不是。
下半场的进攻有所起色,沃尔科特的上场,以及赫莱布的中移,使比赛节奏加快,中场控制力增强,机会明显多了。点名表扬小沃,亮点不多,个个精彩。当然,替补上来的不见得个个都是好的,本特那蠢得去做别人的中卫了还附带了堵门的功能,别一张无辜的脸像是自己反应不过来,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是你小子贪功,当然,你也不是一无是处,成为了紧张气氛中的酒吧的唯一笑料。不要跟我扯他上场还是很努力的,就这么一个球,他再努力也是白搭。
主场的比赛踢成这样,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不要怪我言语刻薄,如果再来一次,可能我连言语的心都没了。
4ever_gunners - 4/3/2008 6:42:00 AM
批评的都有道理,但我觉得,不应该那么消极,那么泄气
说实话,本场比赛跟米兰第一场非常相似
离胜利就是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那么一点点
期待第二轮,我觉得,阿森纳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我们有理由相信阿森纳能赢
现在我担心的是本周六的联赛,阿森纳会以什么姿态去迎战
不赢,联赛基本没戏
要拼,肯定影响第二轮
现在利物浦很轻松
第二轮不让你进球,就没事了
联赛随便来,反正他们坐稳第4了
小枪手 - 4/3/2008 6:50:00 AM
我只是火大,很少消极。
这场比赛没拿下来让利物浦的心态更加好了,这是第二轮最大的难题,所以,在安菲尔德更应该抢攻。
4ever_gunners - 4/3/2008 6:54:00 AM
希望rvp没事
本特纳不是不能上,上了要怎么用,真的很重要
在我看来,这种大赛里,他真的少拿脚下球做球比较好
但是,他呆在禁区,我们又没传中质量
右路基本瘫痪
左路clichy传中回到上赛季水准
但愿rvp真的没事
就一剑 - 4/3/2008 8:03:00 AM
具体请看我签名
骂也得骂得有意思,最近几场我连骂都不屑
楚楚你还有心机骂,我连骂都不想骂
nomad1 - 4/3/2008 8:24:00 AM
還好啦,都是自己人,低調點
怪兽叔叔 - 4/3/2008 8:46:00 AM
shame on you??是不是阿森纳我为你感到羞耻??
如果是,你他妈的就别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有时候输球虽然我也很火,但是我从来不会感到shame
4ever_gunners - 4/3/2008 8:51:00 AM
恩
If you know that you're a gooner,
there can only be pride
no shame
TitiRobby - 4/3/2008 9:02:00 AM
唉..把比赛记成昨天的了..昨天翘课一下午..发现自己搞错了..今天就不能翘课了..刚刚看完重播..
为什么每次球队赢球以后大家都很高兴 赢了球球员都是功臣
而输/平球以后就开始骂 输了球就都是废物
难道情绪波动就一定要这么大吗
支持一个球队当然是希望他赢球
但是无论这场比赛太怎么差劲 也不该对自己的球员冷嘲热讽吧?
如果球员的表现非要用差形容 那一些球迷的表现就是非常差
p.s.我真想感谢ID为denilson的朋友
每次他黑完ade, ade就有出色表现
4ever_gunners - 4/3/2008 9:10:00 AM
顶死ls~ls,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在美国读书?
TitiRobby - 4/3/2008 9:21:00 AM
是啊 唉
哪像你那么好
这里都没有人关心欧洲足球
kkdowning - 4/3/2008 9:22:00 AM
有那么夸张吗?shame了?
1、上半场2前锋的位置是11,13自然没法在中路表现,下半场不就好了吗。左边路今天不差,27今天发挥不行,加之T5和S3后插上不一样,右路基本废了。
2、欧冠比赛上我厂基本上先控制节奏,然后下半场加速,这很奇怪吗?一周三搞利物浦,节奏控制一下没错,全场一个速度早脱水累死了;
3、小本让人失望,就贪功这一点我同意LZ的观点。一般球员这时都把双腿劈开来躲避,小本想的是停球然后再自己来。可是小伙阿,自己头球攻门未果后对门的位置也没有了感觉了吗,明明就在门口这么近。这个无语到苦笑。
4、最后,场面打成这样我认为基本没有问题。比分的确有点失望,也不说什么因素了。但是客场打利物浦就没有机会了吗?哪来那么多悲观的人呢。
goodbyemylove - 4/3/2008 9:28:00 AM
昨天晚上的比赛让人看的非常的郁闷。一时的恼怒也是非常正常的。
我觉得温格要对比赛负责任,他在赛前说主场平局也无所谓,于是球员们在比赛中没有斗志,没有必胜的信念。
还有,温格安排E27打首发真是败笔。利物浦的4231阵型里,双后腰很好的遏制了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如果我们的边路能有点作为的话,库伊特,巴贝尔这样的所谓边锋就要多数时间待在他们半场防守了。可惜,我们的两个边路都很废。
xiu_song - 4/3/2008 9:38:00 AM
因为是平局,所以能否晋级还不好说,但lz对一些球员的批评确实是没说错
michaelluofang - 4/3/2008 9:57:00 AM
没看比赛不好说 不过就凭借一场平局Shame了真不值 我很看好第二场也就是联赛的发挥 联赛抑制住了就还有盼头
隋阳鸷鸟 - 4/3/2008 10:02:00 AM
骂就不要骂了!批评就可以了哈!这点权利还是有的哈!
毕竟我们大部分的比赛都花钱了哈!说两句的权利还是有的!
o(∩_∩)o...呵呵
爱之深、恨之切!
小枪手 - 4/3/2008 10:12:00 AM
我的帖子的意思是,阿森那,你真丢人。
我承认我是过激了,大家爱怎么说怎么说吧,看了这种比赛没法不过激。
goodbyemylove - 4/3/2008 10:20:00 AM
楼上的尽管发表自己的观点,关他别人去。
有的人就是说不得。无论好坏,阿森纳都是说不得。
roger663 - 4/3/2008 10:33:00 AM
本赛季下半段越看越火大,靠这么有限的几个人,N多伤病,赛季下半段肯定顶不住了,夏天不进补肯定完蛋,而且要大补
TitiRobby - 4/3/2008 10:35:00 AM
好啦
谁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17, 18F可以完全无视我的帖子@_@
都是爱 只是爱的方式不同
对我来说 能看到枪手的比赛就很好了 ^_^
p.s. 17F自己翻译的不错...: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38:00 AM
1-1,我们很明显是踢得更好的一方,这种比赛怎么想也不算丢人啊!
要丢人,也是利物浦
35%的控球率
射门是我们的一半
还是“英超4强”
就一剑 - 4/3/2008 10:48:00 AM
下半程我就shame了
不丢死人么??
几千万个机会就是射不进
好好领先比分无端端犯个愚蠢到极点的错被人逼平
领先5分到现在落后6分
打烂队都打得辛苦之极
一点血性都没有,任人欺负
完了,我这说完肯定就有一堆人骂我“你不是阿森纳球迷”“跟曼联混去吧叛徒”“阿森纳这么差你就别支持了”之类
随便,反正我就这样,该骂就是要骂,喜欢一个球队就只能赞不能骂就叫高尚的话,很好,我很低俗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51:00 AM
你是一个极端,看得出你真的很爱阿森纳,只不过你做球迷的哲学跟我们有出入
你是爱阿森纳的!
nuiw - 4/3/2008 11:12:00 AM
现在谁在左路谁息火
H13在中路那20分钟威胁很大,差点制造点球,一回左路又找不着人了
那天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总决赛一样,左手受伤不敢用,一只手打怎么也是费劲
fintanwxy - 4/3/2008 11:19:00 AM
本特纳一直没融入球队,这是铁一样的事实。不是进乌龙球,就是跟阿德吵,要不就是挡出小法的进球。这不是偶然事件,这说明他不知道如何走位,不懂得如何跟队友默契配合。
尽管我认为他能力还是有的,就是还不开窍。沃尔科特都开窍了,你丫什么时候能给我们点惊喜?
Highburysky - 4/3/2008 11:25:00 AM
昨天的比赛是不好。。
只针对昨天的比赛说的。。
谁说是针对阿森纳说了。。。。:default8:
Irwin0102 - 4/3/2008 11:27:00 AM
这次去安菲尔德比去圣西罗更难,再次爆发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但反正球队现在就是喜欢作践自己~~~
就一剑 - 4/3/2008 11:5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3 10:51:00 发表
你是一个极端,看得出你真的很爱阿森纳,只不过你做球迷的哲学跟我们有出入
你是爱阿森纳的! |
别说我极端,我只是跟你们不同而已
我还觉得你们极端捏。。。。。。。。
我不是阿发 - 4/3/2008 12:22:00 PM
:default12: 一剑,你天生就有反骨,别人不知道,我是相当清楚的:default7: :default6: 你是我的偶像:default4:
henry神 - 4/3/2008 12:34:00 PM
我倒觉得通过这场比赛后,又加深了利物浦对我们的恐惧,每次他们打我们总是挺狼狈的,也许我们无法阻止对手个别人的灵光一闪,但是我相信跟利物浦交手我们还是会有一点心理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