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 vs 利物浦
4ever_gunners - 4/3/2008 6:46:00 PM
巴贝尔和托雷斯很安静
bluehawk - 4/3/2008 8:27:00 PM
库伊特的进球不能太怪托雷,因为杰拉德毕竟是杰拉德,但是杰拉德传到中路,森德罗斯和克里希早早失位,只盯着球跑,完全放空了库伊特,这才导致库伊特轻松的冲刺加速,铲射,进球,哎……
4ever_gunners - 4/4/2008 12:32:00 AM
图雷没有理由1v1输给杰拉德。。。 防守中,不一定要犯错才是罪人
BergkampLau - 4/5/2008 12:08:00 PM
在禁区里,不敢做动作
tomcat - 4/5/2008 7:33:00 PM
今晚一定会赢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 vs 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