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3/2008 8:11:00 AM
阿姆 7分:非常稳定的表现,对于进球不必负太大责任。几次稳定的扑救,看似简单,但如果一有闪失,就是个1-2。唯一要批评的是,解围和手抛球。一次手抛球直接丢给对方,解围多次仓促踢出界,完全可以大脚到前场找人。
克里希 7.5分:优异的表现。补防非常到位。在s6速度对托雷斯完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多次稳定的补防,让托雷斯本场很安静。但是进攻,特别是传中,似乎回到了火星级的表现。
加拉:7.5分:稳定的表现,作为队长,没有失误,稳稳当当。他对托雷斯成功的盯防让后者本场显得很安静
森头:6分:对于失球有一定责任,先不提能不能抢到传中,他让库伊特从两个人中挤过去,就不应该。还有就是面对托雷斯的速度,有1,2次需要队友帮助。
图雷:6.5:失球可以说是杰拉德的神来之笔,也可以说是图雷在1v1中输给了杰拉德。作为后卫,职责就是防守,就算是对手太厉害,让他比你厉害了,你就被比下去了,而本场的代价就是失球。另外,他在进攻中也显得比较别扭。他跟e27的配合,可以说是让右路进攻完全瘫痪。不过非常值得表扬的是,他几乎完全地遏制了巴贝尔。本场比赛的关键,除了防住杰拉德,就是要看住巴贝尔,此人在左路非常nb,能走内线大力射门,也能走底线传中,非常难以预料,可以说今天图雷给他上了一课。
赫莱布:6.5分:上半场很安静,下半场一次突破6人并差点得到点球是亮点。本特纳的上场让他去了左路。事实证明,这完全遏制了他的发挥。个人感觉,以他的能力,本场比赛完全能更有影响力。
弗拉米尼:7分:温格的”不能在有麻烦的情况下开大脚“在本场比赛招到了质疑,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换作其他队,可能就乖乖的把球破坏。但是弗拉米尼选择了趟过杰拉德,结果就间接导致了失球。进攻中除了给v11一脚非常漂亮的球,几乎没有其他亮点。防守中算是不错。当全阿森纳都到下来的时候,至少flamini会是站着的。
小法:7分:跟hleb一样,完全可以更有影响力,mascherano外星人般的牛b表现让他在中场几乎不能舒舒服服拿到球。但是传球成功率很高,虽然没有出彩的中场调度组织,但也规规矩矩,扎扎实实。当然了,那个倒霉的“进球”,让他只能得到7.5分,因为没进。。。
艾布:5分:错误的人出现在了错误的位置。相比较已经习惯了他进攻中几乎没有表现而言,让我更无语的是他在防守中的贡献。作为后卫出生,你说进攻无力也就算了,防守你再怎么说也要让右路密不透风吧????艾布+图雷,看似非常完美的防守型右路搭配,其实比左路还脆弱。大家可能觉得右路防守没什么问题,但大家仔细想想,每次利物浦进攻都是从中场发起到左路(我们的右路),而每次到了左路,我们几乎没有断过球,或者遏制利物浦那一轮的进攻,从这点上来说,艾布本场是失败的。
范佩西:6.5分:过早的下场,希望伤病没有太大问题(但据温格透露,是老地方,阿门啊)。就上半场表现而言,弗拉米尼的那次长传应该把握得更好点,还有一次远射被雷纳扑出(终于不打飞机了),不过漂亮的传中创造了进球,很好。
阿德:7.5:本场比赛跟米兰那两个回合比起来,比较安静。但是他的进球确保了1-1的比分,那个球其实不是那么容易的。他是后仰着起跳,滞空2秒,才顶进去的。这不是随随便便谁都可以进的。除此之外,进攻中造成了一定的威胁,有1,2次下底形成了机会。
替补
小本:5.5分:漂亮的直传给阿德,形成了那次法布的机会,当然,自己创造的机会,自己毁了。那个球完全可以双脚跳开。不过不怪他,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球门的位置。如果他后面正好有个防守队员,那么他确实应该停下球,脚后跟一下。个人感觉他不应该过多回撤拿球,他传球不是那么稳,而且护球能力对于一个中锋来说算一般。当然了,要他呆在禁区里,需要提高我们的传中质量。
小沃:7分:换到右路后几乎没有表现。但是在中路时非常nb,一次射门,一次传中,非常好。多给他点机会比较好。
裁判:5.5
没有出黄牌,算是比较好的。对于场上情况比较包容。
但是赫莱布那是个明显的点球,可能是由于本场比赛的重大性,不敢乱判。
4ever_gunners - 4/3/2008 8:11:00 AM
靠,那么长,大家讨论吧~
goodbyemylove - 4/3/2008 9:13:00 AM
小本:5.5分:漂亮的直传给阿德,形成了那次法布的机会,当然,自己创造的机会,自己毁了。那个球完全可以双脚跳开。不过不怪他,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球门的位置。如果他后面正好有个防守队员,那么他确实应该停下球,脚后跟一下。个人感觉他不应该过多回撤拿球,他传球不是那么稳,而且护球能力对于一个中锋来说算一般。当然了,要他呆在禁区里,需要提高我们的传中质量。--------------------------------------------
是啊。本特纳不知道球门的位置。
说的好呀!!
以后别假装没有黑本特纳。
天地一火枪 - 4/3/2008 9:23:00 AM
最差的球员: 埃不埃, 阿德巴约.
看得我非常无语, 好不容易叫上我那不看足球的同学一起看球, 他第一感觉是穿红衣服的传球好厉害, 但阿德跟埃不埃都是业务级的发挥. 埃不埃动不动就传丢球, 接球也常常不在位置,阿德就不用说了, 说起来没完没了.
阿森纳的进攻效率, 由于这两人打了很大的折扣.
4ever_gunners - 4/3/2008 9:28:00 AM
如果清楚知道球门位置,还这样,你说应该怎么黑?
goodbyemylove - 4/3/2008 9:32:00 AM
和你这种人讨论没有意思。
本特纳站在门线上,挡出那个球的原因更多是贪功,或者自身笨拙。
所谓的德密不黑本。。。。
天地一火枪 - 4/3/2008 9:35:00 AM
大本确实贪功了, 那球看得出来,他很像搞个脚后跟敲进去.
kkdowning - 4/3/2008 9:44:00 AM
关于失球:我看不光是森头的责任。防守时对方(杰拉德)边路突破了我方边后卫(T5),就近的中卫(加拉)或其他球员(16)应该去补位,阿姆也被吸引过去了。那么关键就在中路的保护,杰拉德突破后中路有一片空地,传过去不成问题,按位置算,森头没有保护好,有45%的责任;按人头算,C22没有跟住对方边路库伊特,也有45%的责任。另外实际情况中补位的是16,G10基本没什么反应,对球的预盼不到位,负10%的责任。
关于阿德:进球了,但是多次停球失误。看起来体能似乎不足。最多给7分。
关于小本:势在必进的球被他毁了。桂斌都被他气翻了。无语
TitiRobby - 4/3/2008 9:49:00 AM
bentner确实贪功了
大家生气归生气
毕竟对于他 这种机会确实难得..
理解万岁...:default10: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10:05:00 AM
:default8: RVP那球你要他接F16长传直接凌空打进的话,他就是世界级的了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31:00 AM
掂一下啊。。。没说要打凌空。。。
另外,3楼,对你,我真的无语了
我在黑本特纳?!
说他也许不知道球门位置,如果真的要客观评论,是在帮他找退路!
比贪功好听的多吧?!
那么其实是不是我才是本蜜,你是本黑?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33:00 AM
阿德不进球就是6.5,进了所以7.5
如果利物浦没打进扳平一球的话,阿德就是本场最佳
如果一个守门员一场比赛完成了20次扑救
然而被对方进了一个不可能扑得出的球,最终0-1输了
那么那个进球的就是本场最佳,而不是那个门将
评分就是这样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10:40:00 AM
:default12: 上半场AD在左RVP在右很强大...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42:00 AM
他们两个如果都健康,配合个几场,就是欧洲恐怖锋线~
顺便问句,ls是哪位的mj。。。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10:43:00 AM
:default10: 我刚刚来这个BBS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52:00 AM
。。。你让我怎么相信:default1:
Irwin0102 - 4/3/2008 11:10:00 AM
对本特纳很无语~~~
看了这么多年球,这样把队友进球毁了的情形还只看到过两次~~~
你不进球OK,但能不能不要这么愚蠢~~~
kkdowning - 4/3/2008 11:13: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3 10:05:00 发表
:default8: RVP那球你要他接F16长传直接凌空打进的话,他就是世界级的了 |
德尔.皮耶罗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11: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3 10:52:00 发表
。。。你让我怎么相信:default1: |
:default11: 看我纯洁的眼神
Pryce - 4/3/2008 1:28:00 PM
阿德如果没进球的话,跟爱不爱差不多……可能好一点,6分。niuB的过人还是看不到:default2:
绯花 - 4/3/2008 1:57: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3 10:05:00 发表
:default8: RVP那球你要他接F16长传直接凌空打进的话,他就是世界级的了 |
去找皮耶罗学学
绯花 - 4/3/2008 1:5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4-3 9:44:00 发表
关于失球:我看不光是森头的责任。防守时对方(杰拉德)边路突破了我方边后卫(T5),就近的中卫(加拉)或其他球员(16)应该去补位,阿姆也被吸引过去了。那么关键就在中路的保护,杰拉德突破后中路有一片空地,传过去不成问题,按位置算,森头没有保护好,有45%的责任;按人头算,C22没有跟住对方边路库伊特,也有45%的责任。另外实际情况中补位的是16,G10基本没什么反应,对球的预盼不到位,负10%的责任 |
桂斌是不是我厂球迷啊?
解说明显偏向我们,大本把球挡了他超级激动
cecilia72 - 4/3/2008 3:00:00 PM
H13的过人真的很漂亮
pires84917 - 4/3/2008 3:48:00 PM
f16 7分?我看只有6分
在我印象里,起码四次解围都未果,球给了对手
其中一个直接造成失分...打bolton那场也是这样,不是好信号!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3:51:00 PM
表现好的只有阿德、小法和赫莱布,范帕西上半场表现也很好,可又伤了真的很无语
本特纳我已经无语了,愚蠢两个字都不够形容他了
Pires_7 - 4/3/2008 4:44:00 PM
范佩西和图雷基本只能拿4.5分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5:11:00 PM
范帕西半场踢的不错啊,阿德巴约进球的那个角球就是他助攻的,造成角球也是他禁区外一脚高质量的低射
BergkampLau - 4/3/2008 5:17:00 PM
机会就这样和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换了两个球员之后,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让我觉得无奈!
这么一场重要的球员,只要两个球员可以调配.....不知道BOSS后悔了没有?
waitback - 4/3/2008 6:03:00 PM
图雷打边后卫的后果就是会被人家从边路过,被杰拉德突破完全是习惯性的认为大部分人突破会选择走中路切,所以重心全丢了,如果换萨尼亚,我敢保证,他百分八十可以防住.这就是边卫和中卫的区别.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6:11:00 PM
其实后防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克利希、加拉、森头一起让托雷斯成了废人,图雷整体来看,攻防都很出彩
只是那次失球,后防集体失误:图雷被过,加拉失位,森头茫然,克利希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