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1 - 4/4/2008 10:45:00 AM
最好的选择是在地上打个洞然后钻进去 --- 说得好。如果这事是阿得干的早被拍死了。这小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教授不如把卢波利留下。
andypizzafox - 4/4/2008 11:50: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4 10:28:00 发表
如果诸位看的是网络,电视非常清楚的可以看到整个过程。阿德传球,小本上来冲顶,但在小本顶到之前一瞬间,被雷纳扑到小法脚下。由于阿德传出来的球很靠近门线,所以小本顶完后还来不及出来再作什么。小法射门球就到了,小本自然来不及作出反应。
这贴也得留着,狐狸如果是上海的,为了他王的男人阿德,就该骟了。 |
我靠论坛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是北京的,居然说我是上海的。。。
你回去好好看看电视或者录像,我真佩服你,自己看清楚了在来说话,那个球如果叫做躲不开的话,我就真没办法说你了,要不然就是你的眼睛出问题了,要不然就是大众的眼睛出问题了!
andypizzafox - 4/4/2008 11:51:00 AM
原帖由 j111 于 2008-4-4 10:45:00 发表
最好的选择是在地上打个洞然后钻进去 --- 说得好。如果这事是阿得干的早被拍死了。这小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教授不如把卢波利留下。 |
这事情要是阿德巴越干的,一样骂死他!!
pires84917 - 4/4/2008 11:57: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4 11:51:00 发表
原帖由 j111 于 2008-4-4 10:45:00 发表
最好的选择是在地上打个洞然后钻进去 --- 说得好。如果这事是阿得干的早被拍死了。这小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教授不如把卢波利留下。 |
这事情要是阿德巴越干的,一样骂死他!! |
你不会!
Pryce - 4/4/2008 12:04:00 PM
我会~~~
andypizzafox - 4/4/2008 12: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4 11:57: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4 11:5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111 于 2008-4-4 10:45:00 发表
最好的选择是在地上打个洞然后钻进去 --- 说得好。如果这事是阿得干的早被拍死了。这小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教授不如把卢波利留下。 |
这事情要是阿德巴越干的,一样骂死他!! |
我蜜他不耽误批评他犯错误,他骂本特纳的时候我一样说他做得不对!
gun333 - 4/4/2008 4:36:00 PM
..只能说 范配西 的伤 真不是时候,
小本上来后。一点效果没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