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4/3/2008 7:38:00 PM
详细看了看重播,对此球进行一下详细地分析:
1在F4射门的一瞬间,某本离他最后把球破坏的地方,还有至少1米多的距离,所以所谓他没有躲开的说法是不成立的。
2当时利物浦门线上确实有一名中后卫,但是本特纳已经在雷纳的前面了,换句话说,这个球就是越位了,因为门线上的后卫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
3个人认为,某本的动作,并不是刻意去躲开,而是想用左脚后跟来一个巧妙的磕射,结果技不如人,没踢进去。
综上所述,当时这个球,某人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要跑过去,让这个球自生自灭。
下面分析一下某本的心理:
1当时看到这个球奔向球门了,乐观的说,他当时可能没有确定门柱的位置,所以想过去画龙点睛一下,结果画蛇添足。
2当时他跑过去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想法,这个球我肯定能给丫弄进去,没问题,我上去也弄进去了,但恰恰没弄进去。
3这个球当时就让我想起了有一场比赛05-06的时候,西甘独中两元的第二个球,图雷跳得高高的,然后小本不是图雷,他是前锋,有射门的想法。
最后我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
1乐观的讲某本是怕球偏了,所以过去点睛
2悲观的讲某本就是贪功了,太想进球成为英雄了
3客观的讲这球太悲哀了,即使某本射门成功,越位也是肯定的,边裁在这个球上是没有犯错误的!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7:42:00 PM
躲球的动作一般来说都是迅速转身而屁股相迎;这球跳过去而且脚上有个明显的动作,显然是想后磕,就是贪功,还不确定么?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08 7:42:00 PM
最好的选择是在地上打个洞然后钻进去
4ever_gunners - 4/3/2008 7:43:00 PM
恩,很可观
我就说了
要真的帮本说句话
那么就是也许他不清楚球门位置,想画龙点睛
但是要说他是“不想碰到球,不巧碰到了”
我觉得根本不成立
pires84917 - 4/3/2008 7:52:00 PM
和谐了吧,就这么点人,又不能增加论坛访问量
吵了也白搭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08 7:53:00 PM
你不需要发泄,不代表别人不需要啊。。。
如果这种话题都没人讨论了。。。那论坛也该关门了。。。至少现在这里。。。还有那么几个人在讨论。。。
pires84917 - 4/3/2008 8:06:00 PM
不是阿德,就是本特纳....
怎么就tm没人黑埃布...
4ever_gunners - 4/3/2008 8:08:00 PM
艾布一直都在黑。。。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8:11:00 PM
埃布的责任不在他自己,在教授身上
论坛第一埃黑要数P7,当然,他主要是不满埃布肮脏的球风
Pryce - 4/3/2008 8:11:00 PM
埃布从赛季初就黑到现在……
贪工就贪工了,没什么好解释的
henryke - 4/3/2008 8:11:00 PM
回放镜头看,确实是贪功了~~~~~~
下回还要靠他戴罪立功
就一剑 - 4/3/2008 8:14:00 PM
算了,你们怎么吵随便了,就这么着
因德蜜而本黑的快吼几句,机会来了
andypizzafox - 4/3/2008 8:18:00 PM
这个事情真不是因为德蜜而本黑,昨天那个球确实应该拿出来说说~~
michaelluofang - 4/3/2008 8:30:00 PM
一个英冠提炼出来的 已然这赛季进过球了 你们还要他怎样才肯罢休?
BergkampLau - 4/3/2008 9:03:00 PM
确实是急功近利了,想把球踢进去,结果弄巧成拙.....:default8:
xiu_song - 4/3/2008 9:28:00 PM
希望他能在第二回合将功补过:default12:
Pires_7 - 4/3/2008 10:34:00 PM
那会要是不跑过去,就真SB了,撇开进不进球不说,当时禁区也是比较混乱的,从F4做出射门动作的瞬间到球弹到门前,粗略计算下1秒上下吧,1秒上下在比较混乱情况下,看球奔着大门去,你在最近位置会做啥,跑远点不动?第一反应肯定是冲球去.
st87114 - 4/3/2008 10:37:00 PM
LS的意思是,要表扬一下某本“门前嗅觉灵敏,踢球懂得用脑,场上放映迅速”???那某本怎么就没把球个“放映”进去。
总的说:无比悲哀的一个球
4ever_gunners - 4/3/2008 10:37:00 PM
17楼说的不无道理,但是足球智商有时候就是在这1秒之内能够体现出来
Pires_7 - 4/3/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08-4-3 22:37:00 发表
LS的意思是,要表扬一下某本“门前嗅觉灵敏,踢球懂得用脑,场上放映迅速”???那某本怎么就没把球个“放映”进去。
总的说:无比悲哀的一个球 |
不是,本特纳动作的确是画蛇添足了,但结合当时的实际情况,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那球被档出实在是很偶然.
枪手的手枪 - 4/3/2008 10:40:00 PM
多说无益
Pires_7 - 4/3/2008 10:42:00 PM
篮球当中抢篮板有抢出自杀球的,你能说让他看见球在篮筐上飞就躲远点.....
he7may - 4/3/2008 10:46:00 PM
一直不觉得此本能堪大用,这不,又害人了
枪手的手枪 - 4/3/2008 10:53:00 PM
这能算是“害人”?
那进个乌龙真可以自杀了
枪手的手枪 - 4/3/2008 10:55:00 PM
这个球最多当个笑话来看,有必要上纲上线吗
逍遥的JOEY - 4/3/2008 11:30:00 PM
偷鸡不成蚀把米 :default2:
画虎不成反类犬 :default6:
射门不成反解围:default13:
造物弄人啊 造物弄人:default23:
怪兽叔叔 - 4/3/2008 11:54:00 PM
怎么会跑到那个位置的??我一直都不明白,还背对球门。。。
想跟阿得比,你省省吧
绯花 - 4/4/2008 1:34:00 AM
严重鄙视这种见利忘义,损人不利己的卑鄙行为
绝对应该切JJ
forestsun93 - 4/4/2008 10:28:00 AM
如果诸位看的是网络,电视非常清楚的可以看到整个过程。阿德传球,小本上来冲顶,但在小本顶到之前一瞬间,被雷纳扑到小法脚下。由于阿德传出来的球很靠近门线,所以小本顶完后还来不及出来再作什么。小法射门球就到了,小本自然来不及作出反应。
这贴也得留着,狐狸如果是上海的,为了他王的男人阿德,就该骟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4/2008 10:45:00 AM
他是首都的: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