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像对米兰那样干掉利物浦
getsmart - 4/3/2008 10:51:00 PM
阿森纳前锋坚称:阿森纳没必要对昨晚的比赛结果感到惊慌。 他说:“我们能做到,就像对米兰那样。当人们都那么认为时,我要证明他们错了。” “对米兰时,我们做到了。现在对利物浦是另一次挑战,我们要相信自己。如果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就会得到很多机会,把压力转移到他们身上。” “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会输给米兰,但最终我们赢了。所以我们只需做自己擅长的,集中注意力。我相信我们可以在安菲尔德做到的。”
4ever_gunners - 4/3/2008 11:26:00 PM
靠你了!
逍遥的JOEY - 4/3/2008 11:33:00 PM
这点上我和AD一样保持乐观 我们稳晋级:default7:
阿仙奴亨利 - 4/5/2008 4:42:00 PM
支持 我们需要一个有进球的不败
BergkampLau - 4/5/2008 4:59:00 PM
相信这场联赛可以更好地找到击败他们的感觉!
绯花 - 4/5/2008 11:17:00 PM
再顶一个
天地一火枪 - 4/6/2008 1:18:00 PM
完蛋了。。。 自从这家伙大嘴以后,几乎说什么错什么…… 原本我也相信能像对AC一样干掉利物浦,可看到他说话后,一种冰凉冰凉的感觉,直入心窝…… 温格老兄, 阿德巴约要怎么用, 您好自为之,切勿一世英名尽败于此,我火枪区区一球迷,喜怒皆无所谓,但您……请慎思啊。
senecio - 4/6/2008 1:42:00 PM
温格太喜欢依赖个别球员,阿德、小法,这两个人的状态就决定了阿森纳的状态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像对米兰那样干掉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