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无缘联赛对阵利物浦,阿德巴约亦成问题
绯花 - 4/4/2008 1:18:00 A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与利物浦在酋长球场的联赛对决即将在周六午间进行,但阿森纳的两大主力射手是否能够上场却成了疑问。 在周四下午接受Arsenal TV Online 采访时温格透露范佩西只有20%的可能在周六的比赛中上阵,后者在周中的欧冠联赛再次因大腿伤势中途退场。而阿德巴约(脚踝受伤)出场的可能性更大,他们两位的情况都将在周五上午再次进行确认。 温格:“如果你问我直觉如何,我的回答是罗宾不会上场,至少依现在的情况有80%的概率不会上场。但今天下午的扫描确认了他的伤势比昨天晚上有所好转。对于肌肉问题而言,这样的结果值得乐观,但要到星期五上午我们才能了解到更多。阿德巴约的脚踝也有点小问题,明天我会看看他的情况如何。希望他尽快恢复,但比赛的间隔太短,要在头一场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早上就做出决定非常困难。在最初的24小时之内你不可能马上搞清楚到底是擦伤还是扭伤。” 另外萨尼亚和罗西基依然无法上场,萨尼亚最早将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复出。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9812&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only+%2720+per+cent%27+chance+for+Liverpoo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绯花 - 4/4/2008 1:20:00 AM
这张照片很酷的说
4ever_gunners - 4/4/2008 2:01:00 AM
如果阿德也受伤了。。。
pires84917 - 4/4/2008 8:28:00 AM
范佩西还是不要上了,状态实在一般,情愿打五中场都好
budley - 4/4/2008 8:40:00 AM
不要上了 伤怕了
枪手风之子 - 4/4/2008 1:27:00 PM
都别上了,冠军联赛才是关键,本特纳+沃尔科特好了
andypizzafox - 4/4/2008 2:44:00 PM
如果阿德也伤了,我直接思考下个赛季了
隋阳鸷鸟 - 4/4/2008 2:58:00 PM
期待小本和我考的联袂演出!!!
BergkampLau - 4/4/2008 9:48:00 PM
嗯,正如LS所说,Walcott+Bendtner联袂演出的机会甚浓!
xlfour1 - 4/4/2008 11:53:00 PM
我倒想看看下赛季买些什么人
he7may - 4/5/2008 12:19:00 AM
看来又要等下一个赛季了...........
johnchen01 - 4/5/2008 1:27:00 AM
那誰打前鋒阿?
eddielu - 4/5/2008 10:41:00 AM
哎, 受伤是一面镜子, 反映了目前阿森纳的整体士气和疲劳度。。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无缘联赛对阵利物浦,阿德巴约亦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