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 - 4/4/2008 3:49:00 PM
赫莱布最好的位置绝对是中路,他有控球能力和突破能力,顶在阿德的后面是最好的,看对LIVPOOL那一战就知道,下半场他踢中路的进攻很猛,他在边路的时侯的进弓套路太单一了,那个没判的点球也是从中路突破的,在中路能拉开对手的防线,所以希望温格在今后的比赛就用他和阿德打前,置于V11就坐板凳看情况上场.....
michaelluofang - 4/4/2008 4:24:00 PM
请问左边用谁
ARS-ZIDANE祖 - 4/4/2008 4:26:00 PM
左边用D2我看好他
bwcpm - 4/4/2008 6:52:00 PM
:default8: 关键问题是边路没人...
枪手风之子 - 4/4/2008 7:16:00 PM
十三哥中路最牛,右路其次,左路最差,要不是左路缺人,也不会把他放到左边去
pires84917 - 4/4/2008 7:25:00 PM
其实我觉得13哥在左边的杀伤力很大,打米兰被放到是在左边,打红军被黑也是在左边,这足以体现13哥的全面,如果能在中间,赛季初那个恐怖的alex又会回来的
仙剑奇侠传4 - 4/4/2008 7:42:00 PM
小老虎的速度可以用在左边,不过他的最好的是右边,V11也可以打左边,H13打中路才是王道
henry神 - 4/4/2008 8:14:00 PM
老虎很快就会抗起我们的右路
4ever_gunners - 4/4/2008 8:18:00 PM
d2左边打欧冠还是可以的
BergkampLau - 4/4/2008 10:03:00 PM
最近几场比赛,Hleb在下半场的前二十分钟,都会莫名其妙的失踪!
绯花 - 4/5/2008 11:31:00 PM
不知他一个,罗西基也是被硬摁到边路上去的
michaelluofang - 4/5/2008 11:50:00 PM
其实W32和H13在左路都是内切型 俩人传中功力都不足 纯左路选手目前除了小克 怕只有D2了 我很喜欢25-35分钟这一段我们的打法 很蹂躏中场
Pires_7 - 4/6/2008 2:44:00 AM
442打到死,不懂变通,这种配置完全可以踢433 4312 4321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