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布朗,奥谢,弗莱切们都愿意打替补,而迪亚比们却闹着要跑?
怪兽叔叔 - 4/5/2008 2:54:00 PM
尤其迪亚比,进了三两次国家队后,就以为自己功夫天下无敌,其实却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子,就整天闹着要跑,跟老板要机会,还把阿森纳当做跳板,每次给他上场的机会,总是偶有上佳表现,总体表现却差强人意。大家可能说因为位置的问题,我看教授没错,放他到中路做后腰,让他带几下估计直接让对方面对我们的后卫了,说组织能力,当然不如小法,甚至不如丹尼尔森,打边路,他有不错的突破能力,但是却缺乏速度,所以他是个异类,根本就不时候阿森纳的快速传递的打法。我看教授还是及早把他给卖了吧。。。免得浪费大家精力。        看看曼联的布朗,奥谢,弗莱切,还有那个西尔维斯特,人家也是当打之年呀,怎么没有听说过别人要闹着要转会呢?我却常看到佛格森要卖那个那个的报道。迪亚拉比较好理解,毕竟人家也是法国队比较重要的一员,想参加欧洲杯有这样子的想法是正常的。         大家说我们的板凳太薄弱了,问题是有实力的球员愿意来打替补吗?连这种二流货色都闹着要走,怎么敢要求更有实力的球员做替补。一是教授的打法太保守了,过分依赖主力球员,我看小法除了上次受伤休息了几天,好像都一直打主力了吧?别的位置可以轮换,可这个位置不能轮换。        当大家看到人家的特维斯,哈格里夫斯,纳尼们坐在替补上的时候,我想大家跟我一样干慨我们的板凳实力吧?从领先5分到落后6分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到底是教授对球员的管理有问题还是球员本身性格问题?换作是我克里希不知道被我飞靴多少次了。。 感叹中。。。
BergkampLau - 4/5/2008 3:10:00 PM
Brown不会续约了,这个赛季结束就走人..... 个人认为,Diaby是看到其它的年轻队员也进了正选或替补的名单,自己也觉得有这个实力!其实很简单,同样是年轻球员,大家年龄差不多,心高气傲,年轻人都这样!如果还是不改过于粘球,恐怕真的要转会了...
就一剑 - 4/5/2008 3:11:00 PM
因为温格不会治人,就这么简单
我不是阿发 - 4/5/2008 3:26:00 PM
阿森纳这批小子资质没他们高,,野心却比他们大。
罗宾范佩尔西 - 4/5/2008 4:21:00 PM
换作LZ不知道被我飞靴多少次了
cecilia72 - 4/5/2008 5:06:00 PM
我也想了很久
nuiw - 4/5/2008 5:21:00 PM
温格不轻易换人,不能合理轮换 总在踢不上球的状态,看不到希望,无论上谁都会考虑转会的
4ever_gunners - 4/5/2008 5:33:00 PM
2楼正解~
michaelluofang - 4/5/2008 7:42:00 PM
教授是个Manneger 不是Coach
Davidvw - 4/5/2008 8:19:00 PM
主要还是迪亚比们“眼高脚低”。:default3:
christmasnow - 4/5/2008 8:21:00 PM
因为有温格在,于是这帮小兔崽子,有恃无恐... 换成在任何一支其他的欧洲豪门,敢这样乱放屁,早TMD滚蛋了
怪兽叔叔 - 4/5/2008 8:24:00 PM
看看人家的PAZZINI,蒙特利沃。。24岁了,还叫小将,人家还甘愿做替补。。
Pires_7 - 4/5/2008 9:22:00 PM
那3个SB能在曼联踢上板凳,已经是上辈子修来的了 还想干啥.....
Pires_7 - 4/5/2008 9:25:00 PM
阿森纳不是板凳弱,是温格不会充分利用罢了,迪亚比,迪亚拉,本特纳,爱不爱,吉尔伯托,花朵,这TM叫弱:default9: 曼联也不过就是,纳尼,安德森,特维斯,好点
怪兽叔叔 - 4/5/2008 9:45:00 PM
问题是人家愿意打替补?现在连老吉也闹着要走。。。
小枪手 - 4/5/2008 9:45:00 PM
我们板凳实力的人都在主力阵容里面了
onlychurch - 4/5/2008 9:52: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5 21:22:00 发表 那3个SB能在曼联踢上板凳,已经是上辈子修来的了 还想干啥.....
你想好了噢谢,flatch进过枪手几个球再来说别人差吧。去年打败chelsea靠谁的头球
Pires_7 - 4/5/2008 9:55:00 PM
顶进切赫的那球还真是匪夷所思,估计他自己都没能想到会进,布朗和奥谢都是比较全面的多面手,好去充数,加上内维尔长期不在布朗混个半主力自然不成问题,弗莱彻就一弗格森老乡.
onlychurch - 4/5/2008 9:55: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5 21:25:00 发表 阿森纳不是板凳弱,是温格不会充分利用罢了,迪亚比,迪亚拉,本特纳,爱不爱,吉尔伯托,花朵,这TM叫弱:default9: 曼联也不过就是,纳尼,安德森,特维斯,好点
你说的那几个现在已经不是板凳了,因为主力伤病或休息,他们已经是主力了。当然还要除去走了的,重伤的。 你应该是想说wenger不会利用hoyte, troare,wolcatt?这些人我看一般人都用不好
xiu_song - 4/5/2008 9:58:00 PM
布朗,奥谢,弗莱切,西尔维斯特都是出了名的废柴,没被清理就不错了 迪亚比之流可是“天才”
Pires_7 - 4/5/2008 10:01:00 PM
对了包跨卡里克在内,曼联去夏连吃两名后腰不是钱多,哈格+安德森显然增加了厚度. 本特纳机会任然少,迪亚比压根不在自个位置,只要小法和迷你能提死活不会下,哪怕下一其中个,迪亚拉正统的国脚多面手,没位置闪了....霍伊特,特劳雷,老虎,充数的人,有些却得到的机会更多
怪兽叔叔 - 4/5/2008 10:40:00 PM
我记得克里希说,假如科尔不走,他也会走的。。。。真厉害呀,现在的年轻人,怪不得很多人都跑出去后都觉得不好混。。
绯花 - 4/5/2008 11:04:00 PM
坚决处理衰神迪亚比,他在场上踢球给我一个感觉:他觉得自己是亨利
冰王子舞步 - 4/6/2008 1:02:00 PM
年轻人心比天个高,还有可能是温哥太疼他们了!
christmasnow - 4/6/2008 1:17:00 PM
温大爷自己惯的,天天说这些家伙是天才,天才怎么能不让他们上?同样是天才,年龄都差不多,凭什么cesc就主力,diaby就要替补,于是diaby之流觉得没机会,天才们当然不愿意呆啦,真的出去之后,才发现自己就是个鸡巴,后悔都来不及...
senecio - 4/6/2008 1:39:00 PM
没有轮换,某些球员被温格捧得太高,球队内部失去平衡,flamini再厉害也应该给老吉些首发的机会,要不然这个约也不会到现在续不下来。小法也是,状态再烂也能占一个首发位置;克里希都踢了多长时间了传中还那么烂,没有竞争啊。至于迪亚比和爱不爱,明明位置不合适,还不如回相应位置等着轮换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布朗,奥谢,弗莱切们都愿意打替补,而迪亚比们却闹着要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