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5/2008 8:39:00 PM
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本赛季成为阿森纳的中坚力量,不过弗拉米尼至今仍未与枪手续约,法布雷加斯呼吁自己的好搭档尽快签订新合同继续留在酋长球场。
“我一直都告诉弗拉米尼要尽快签约,因为我们很需要他,但是现在他考虑得最多的是足球比赛。”法布雷加斯说道:“我们仍有机会争夺两项冠军,因此现在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了。他当然想知道自己下赛季的前途,但是我们都希望他继续留在俱乐部跟我们一起。”
“他踢球非常卖力,是个好小伙,他想为阿森纳做到最好,我知道他想留下,因为踢的很棒,他有很多选择,但是我知道他真的想留在这里,这是最重要是事情了。”
Mr.Arsenal - 4/5/2008 10:02:00 PM
就像当初希尔伍德说:我希望温格快点续约
christmasnow - 4/5/2008 10:08:00 PM
妈的,就给那些人都提个1-2W的周薪又怎么了?我们都不买人,省下来的钱,给那些真正有实力的人加点工资不行么?
HLEB,ADEBAYOR,就算给他们加那么点,打破下工资结构一点点,难道就不可以么?非要在这和球员死掐,谁不知道球员是吃青春饭的呀.
同样是主力,是中坚,一个cesc要给10W一周,flamini才给5W,妈的白痴才肯签呢,我日
我求你了,温大爷,你就别在执着于自己那纯粹的理想主义了,我们不要你完全功利,只要你稍微能功利曼联,切尔西的百分之一就心满意足了,难道你真的非要毁了这只你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阿森纳么?
绯花 - 4/5/2008 11:11:00 PM
现在还不签,有种不好的预感
要真是因为工资放走了战斗机,我就彻底无语了
4ever_gunners - 4/5/2008 11:51:00 PM
工资结构真的不好打破。。。
BergkampLau - 4/6/2008 12:16:00 AM
TMD,还不续约,继续这样下去吧,年年四大皆空!
christmasnow - 4/6/2008 2:3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5 23:51:00 发表
工资结构真的不好打破。。。 |
我们不要像皇马,破车那样的工资结构,那样确实不合理,也不应该去打破
但是阿森纳现在的工资结构真的不合理,不合理的东西就应该打破,而且现在阿森纳的经济状况根本就非常的好,完全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因为要还贷款而非常拮据,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教授的理想主义在作怪...
stephenhuang - 4/6/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4-6 14:33: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5 23:51:00 发表
工资结构真的不好打破。。。 |
我们不要像皇马,破车那样的工资结构,那样确实不合理,也不应该去打破
但是阿森纳现在的工资结构真的不合理,不合理的东西就应该打破,而且现在阿森纳的经济状况根本就非常的好,完全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因为要还贷款而非常拮据,这一切的一切 |
阿森纳队中,我唯一喜欢的球员,血性,够拼
4ever_gunners - 4/6/2008 11:30:00 PM
打破工资结构不是指全队总工资额上涨
如果都上涨20%,那么我完全没意见。
现在是,弗拉米尼如果拿6万,拿2万的克里希怎么想?
37°2 - 4/10/2008 2:18:00 PM
和利物浦的比赛,看出了重要性
he7may - 4/10/2008 3:15:00 PM
欧冠出局之后,不知弗拉米尼会不会以跟亨利一样的理由离开
pires84917 - 4/10/2008 3:20:00 PM
和中国一样,就是不涨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