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小子 - 4/5/2008 8:45:00 PM
本季的老吉,完全失望
身体一点也跟不上乐。进攻中是终结者,一传就丢。防守中慢慢吞吞,散步一般
是的,他曾经是不败赛季功臣(虽然我认为埃杜做的也不错,甚至更好),他曾经作为队长屡屡挽救球队,但是现在的他确实不行乐
再加上赛季结束就要走人,为什么不上宋?
非洲杯的表现在那里放着,锻炼一下,搞不好真成一个“宇宙宋”?
红色重炮 - 4/5/2008 8:46:00 PM
似乎受伤了
37°2 - 4/5/2008 8:50:00 PM
现在不正在替补名单上
原因只有一个
教练不敢
如果是我,用德尼尔森都不用迪亚比
用宋都不用吉尔伯托
红色重炮 - 4/5/2008 9:24:00 PM
我眼挫了` D15最近去哪了:default9:
xlfour1 - 4/5/2008 9:50:00 PM
G19今晚踢得很不错啊,我给他7分:default4:
howieZ - 4/5/2008 9:52:00 PM
今天19号踢得无功无过,那个失球也不是他的责任,球队进攻疲软主要是因为CESC表现不佳
Mr.Arsenal - 4/5/2008 9:54:00 PM
坐冷板凳给坐的
Liquid000 - 4/5/2008 9:56:00 PM
这场老吉还是打得不错哦:default10:
christmasnow - 4/5/2008 9:59:00 PM
原帖由 howieZ 于 2008-4-5 21:52:00 发表
今天19号踢得无功无过,那个失球也不是他的责任,球队进攻疲软主要是因为CESC表现不佳 |
每场必上,打满全场,一个赛季下来,状态能一直好才怪呢
真不知道为什么不上D15,难道就差到连个cesc打替补都不行么?
junichi - 4/5/2008 10:21:00 PM
德尼尔森好像受伤的吧
绯花 - 4/5/2008 10:50:00 PM
老吉我个人认为是态度问题,在场上完全不出力
不派宋上场是因为温格的球队还是讲辈分的
他用埃布打主力不用沃考,当年欧冠决赛用皮雷不用雷耶斯都是这个原因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5/2008 11:17:00 PM
LS正解
但是今天G19踢得不错的,还有一两脚直塞被前锋挥霍勒
xyzroger - 4/5/2008 11:22:00 PM
F15也还没有尘埃落定,老吉也前途未卜....
Davidvw - 4/5/2008 11:35:00 PM
CESC这场倒是应该休息啊....太累了
christmasnow - 4/6/2008 2:38:00 PM
欧冠的P7首发不用reyes和现在的E27首发不用W32,真的是辈分原因么?
试想,reyes和walcott作为后手都是可以在比赛结束阶段给对手很大麻烦的人物,是真正的速度型的,极具冲击力的边锋,这一点P7和E27根本无法比拟,因此作为后手的准备,所以选择了P7和E27作为首发
另外再说欧冠那次换人,为什么不换L8和H13,而下了P7,原因很简单,那年P7已经31还不知道是32了,在这样激烈的比赛中,这样一个年纪的人,很难打满全场还保持好的状态,因为体能不行了,所以为了保证不浪费一个换人名额,于是下了P7,而不是别的原因,虽然后来L8糟糕的表现给了大家诟病的机会,但说实话,那个换人,从当时的角度去看,是绝对正确的...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14:00 PM
昨天老吉踢的不错,防守卡位护球分球都很稳健
至于宇宙宋,还是先找些不重要的比赛试试脚看看吧,当年的表演令我印象太深,无法放心
绯花 - 4/6/2008 7:48: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4-6 14:38:00 发表
欧冠的P7首发不用reyes和现在的E27首发不用W32,真的是辈分原因么?
试想,reyes和walcott作为后手都是可以在比赛结束阶段给对手很大麻烦的人物,是真正的速度型的,极具冲击力的边锋,这一点P7和E27根本无法比拟,因此作为后手的准备,所以选择了P7和E27作为首发
另外再说欧冠那次换人,为什么不换L8和H13,而下了P7,原因很简单,那年P7已经31还不知道是32了,在 |
那弗拉米尼被刚刚伤愈而且前面一直没打过比赛的科尔代替又怎么解释?为了留后手?科尔状态更好,比当时的弗拉米尼更适合首发?
那年reyes在欧冠上一路表现很好,温格就是因为决赛的时候照顾老臣,把P7和科尔弄上去,结果不想莱曼那么早就被罚下去,不得不把P7换下去,结果把P7和reyes两个都得罪了...
理论上讲如果先把具有冲击力的人换上去,就算不能得分也可以把对方体力拖垮,到时候再换P7这种经验丰富的上去一锤定音的几率更大
我认为温格不会是你说的那种安排主力和替补的思路
BergkampLau - 4/6/2008 9:53:00 PM
曾经的副队,昨晚的表现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