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8/2008 3:3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8 3:18:00 发表
28楼怎么调查的。。。还有,29楼,排队 |
我是香港狗仔队的精神领袖。。
4ever_gunners - 4/8/2008 4:15:00 AM
精神领袖有毛用
我是荣誉会长
Forever兵工 - 4/8/2008 8:34:00 PM
我有時也很怕呢. . .
因為本身女孩很少像我這樣每週都看球的,所以不公開性別也好的.. .
Forever兵工 - 4/8/2008 8:35:00 PM
公開不太好吧. . ..
枪手7号仔 - 4/8/2008 8:53:00 PM
都什麽年代了 開放點咯 :default4:
静静爱我 - 4/8/2008 8:55:00 PM
妹妹仔要带眼识人,ACN入面有好多金鱼佬嘎。
b格坎普 - 4/8/2008 9:01:00 PM
澳门兄弟啊 欢迎哈
有空来到处逛逛
咱厂的球迷遍布各地
比如我 就常驻 西部 。。来了咱一定请你吃火锅
怪兽叔叔 - 4/8/2008 9:2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8 20:55:00 发表
妹妹仔要带眼识人,ACN入面有好多金鱼佬嘎。 |
这位同学不要被他骗了,LZ就是个公的
stephenhuang - 4/8/2008 9:37:00 PM
原帖由 Forever兵工 于 2008-4-7 22:08:00 发表
不懂,國家隊最喜歡是holland和阿根廷 |
我最喜欢的国家队是阿根廷
其实喜欢一支球队后,就很难喜欢另外一支球队了
bwcpm - 4/8/2008 10:57:00 PM
你们别把她吓走了.........
Forever兵工 - 4/8/2008 10:59:00 PM
是. .. 就把我當成公好了
b格坎普 - 4/8/2008 11:01:00 PM
不管LZ性别如何 一颗赤诚之心早已被群狼YY成母的了~~
litchi - 4/8/2008 11:47:00 PM
有mm来了?欢迎一个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12:39:00 AM
你答左我先啦,你系澳門讀邊間中學呀?
怪兽叔叔 - 4/9/2008 4:45:00 AM
原帖由 Forever兵工 于 2008-4-8 22:59:00 发表
是. .. 就把我當成公好了 |
你原来YAHOO的,BLOG早被我看过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4:46:00 AM
同志们,不要每个贴都要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