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兵工 - 4/6/2008 7:58:00 PM
我是一名來自澳門的阿森納球迷, 說起來有些抱歉,我是由05/06球季才開始支持阿森納的,和很多阿森納球迷不同,我没有見證過槍手的不敗球季,亦不曾認識adams與基翁等老一輩. . .我在05/06球季以前,是還未正式看球賽的。我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是小貝...但我並不喜歡曼聯,我買的第1件球衣是小貝的曼聯7号。從前,我深信有錢的球會就會成功,足球就是這麼簡單,但05/06那年,我發現了一隊叫阿森納的球隊,當時這支阿森納也是粒粒皆星,但不同的是,當時的11人没有一個是要花千萬轉會費買來的!我很驚訝,但同時亦深佩服。我驚訝他們的足球與別不同,佩服他們那些華麗的球風。
但我開始發覺,在我開始認識他們的同時,他們一個又一個悄悄地走了....
06/07賽季,剛完的世界杯使我們的王,那個至今我仍認為是最好的球員---亨利,累透了...相反一班小顆子吸引著我的目光....他們的配合不怎成熟,但我還是認為他們會有成名的一日
今個賽季,亨利走了,我們在季初很好,可是,一場意外成為轉捩點,小伙子們看到自己的同伴倒在地上,我肯定地說他們到了現在還没有完全恢復過來。當然,這只是他們變得成熟,走向成功前的一個球季,但願...,不,我肯定未來他們會發光發熱的!
現在,讓我們昂首闊步地、無悔地迎向今季最後一戰.這決定成敗的一戰....~最終戰~決戰晏飛路!
37°2 - 4/7/2008 12:59:00 AM
欢迎港澳台的朋友
4ever_gunners - 4/7/2008 1:05:00 AM
我想问一句,lz是mm吗?
我爱踢波波 - 4/7/2008 2:05:00 AM
歡迎.......
4ever_gunners - 4/7/2008 2:16:00 AM
4楼又在乱来了~
怪兽叔叔 - 4/7/2008 11:59:00 AM
LZ有经常去赌博么、??
阿仙奴拥趸 - 4/7/2008 12:26:00 PM
澳門?歡迎!歡迎!鄉里啊!
阿仙奴拥趸 - 4/7/2008 12:43:00 PM
7樓的問題我來回吧,澳門人大多不喜歡賭博,在澳門賭的幾乎都是遊客,內地占80%、內地遊客豪賭的大部分是當官的(貪官),香港及東南亞占15%、還有5%可能是本地人吧,本地人去賭場的,一般會在賭場做數疊碼,但不是放高利貸,很複雜的,要解釋真是一言難盡。
V11 - 4/7/2008 12:53:00 PM
呵呵
怪兽叔叔 - 4/7/2008 2:33:00 PM
很少听到有关澳门的新闻或者其他什么的,除了观光旅游业和赌博业,澳门人到底平时都有点什么爱好?赛狗?
静静爱我 - 4/7/2008 2:56:00 PM
听说澳门氹仔的猪扒包很出名、很好吃的,我还没去过……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4:57:00 PM
说起来阿森纳还挺对不起楼主的,只在楼主喜欢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拿了一个丑陋无比的足总杯
Forever兵工 - 4/7/2008 9:29:00 PM
我是很不想維埃拉與亨利走的,現在的鋒線跟本没有可靠的人物
Forever兵工 - 4/7/2008 9:30:00 PM
說實話,也只是一般而已
Forever兵工 - 4/7/2008 9:31:00 PM
我只是中五的學生,還没有畢業
waitback - 4/7/2008 9:34:00 PM
希望你以后也坚定不移的支持我厂,另外有时间多了解下我厂的历史,
怪兽叔叔 - 4/7/2008 9:47:00 PM
不知道LZ懂不懂葡萄牙语。。
Forever兵工 - 4/7/2008 10:08:00 PM
不懂,國家隊最喜歡是holland和阿根廷
怪兽叔叔 - 4/7/2008 10:58:00 PM
不知道LZ是MM还是DD。。快自暴
Forever兵工 - 4/7/2008 11:00:00 PM
MM . . ..
4ever_gunners - 4/7/2008 11:59:00 PM
那么你应该17岁左右咯?!
我也是,呵呵
怪兽叔叔 - 4/8/2008 1:58:00 AM
LS的,按照顺序排队。。。
4ever_gunners - 4/8/2008 2:02:00 AM
小孩的事,大人別管
4ever_gunners - 4/8/2008 2:05:00 AM
你最喜欢holland?呵呵,我也是!
怪兽叔叔 - 4/8/2008 2:2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8 2:02:00 发表
小孩的事,大人別管 |
告诉你妈妈去。。
4ever_gunners - 4/8/2008 2:37:00 AM
告诉你女儿去。。。
怪兽叔叔 - 4/8/2008 2:53:00 AM
经我调查,LZ是男生。。。LS的死心吧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3:08:00 AM
原帖由 Forever兵工 于 2008-4-7 21:31:00 发表
我只是中五的學生,還没有畢業 |
喂!妹妹仔,你系邊間中學讀書呀?
4ever_gunners - 4/8/2008 3:18:00 AM
28楼怎么调查的。。。还有,29楼,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