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6/2008 9:16:00 PM
教授太保守了。。。老是过分依赖主力球员,对替补球员缺乏足够的上场机会。。
克里希什么时候打上主力的,是科尔转会之后的吧,据说他曾考虑过转会的念头。
现在小新呢?从冬天回来后基本上没了什么消息。。小森还不错,靠着主力的受伤多次拿到了机会。。
德尼尔森呢?该不会是被冷藏被封杀了吧?
迪亚比从刚来到现在,基本上场的机会比较稳定,就是这两年都没什么进步,也得到的机会不多。。
宋呢?今年又拿到几次的上场机会。联赛杯上场,有个鸟用啊,人家可是入选过非洲杯最佳阵容。。。
今年的HOYTE进步挺大的,但是据说夏天要转会了。。这两年对于他大家也有目共睹。
小老虎要不是靠着身价,我看他也不会拿到多少机会。。。
本特纳,此人心高气傲,又跟阿德有矛盾,估计夏天不走也不是迟早的事情。。。
假如明年情况得不到改观,我看上面的这些人,估计没剩下几个了吧??
本特利就是很好的例子,一年下来才一两次的上场机会,换作是谁都受不了。
教授,即使你有点石成金的能力,又有什么用??到了关键时期,有几个能帮得上你。。
联赛杯,一是教授为了给年轻球员的空间,二也是球员给别的俱乐部表现自己的机会。。
要想在阿森纳立足,如果你没有小法的天赋,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耐心,那么你想在阿森纳立足的机会几乎为零。
教授愿意培养年轻人,但是却在选用年轻人上却非常的保守,想来阿森纳的年轻人,我看你还是抱着学习的念头来就好,想要打上主力,难!!
4ever_gunners - 4/6/2008 9:25:00 PM
关键时刻,对年轻人根本不信任
怪兽叔叔 - 4/6/2008 9:26:00 PM
假如我是16岁的小将,要是阿森纳看上我,我绝对不会傻到转会去阿森纳。。。就这样子
killua - 4/6/2008 9:46:00 PM
:default2: ...那你说说看又有那家球会比得上boss给年轻人的机会多呢......
不是不给机会..是没有机会给啊~~那么激烈的竞争...每场都是压力是很大的..如我是教练我首先想的是如何赢的比赛不是在给年轻人练兵~~比赛输了你当然可以来埋怨..可比赛并没有得马后炮啊,叔叔...如果换得是你,你真敢上以上球员不?未必吧!:default6:
因为当局者迷的说......
阿森纳の翼 - 4/6/2008 9:52:00 PM
那你以为法布雷加斯是怎么成名的?
stephenhuang - 4/6/2008 10:08:00 PM
我始终坚持我的观点
没有买巨星的球队,是根本很难去拿冠军的
前段时间在阿根廷风暴看过一个帖子
是说卡卡C罗其他巨星,只要是对方防线够完美,后卫没有犯错,他们就不能得分
而巅峰时刻的肥罗,就算是完美的防线,没有犯错,还是可能给他得分的
而我们的球星,有哪几个可以算得上世界级的
不要说是完美的防线,就算是后卫有时犯错,我们也是不射,或者射了都无法得分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10:12:00 PM
怪兽叔叔最近好像井喷了嘛:default5:
stephenhuang - 4/6/2008 10:13:00 PM
你的看法完全站不住脚
不说别的,就说老吉,他水平差吗???一直兢兢业业,实力又摆在那里,可是自从F16上位了以后,温格给过他几次机会???他现在的水平沦为这样,沦为二流球星,在球队失球时成为替罪羊,这仅仅是他的错吗??
n402167619 - 4/6/2008 10:15:00 PM
如果个个年轻人都像小法一样强的话。。。。。教授会不放上去吗??????
stephenhuang - 4/6/2008 10:20:00 PM
如果每个人一生下来就长大,不用吃饭喝水,该多好呢
xiu_song - 4/6/2008 10:23:00 PM
恩,该上特拉奥雷……
stephenhuang - 4/6/2008 10:26:00 PM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8-4-6 21:52:00 发表
那你以为法布雷加斯是怎么成名的? |
法布雷加斯的成名一方面是他自身的实力,另一方面,运气也比较不错,我记得那时好像是队长受伤了,他才有机会上位的
howieZ - 4/6/2008 10:3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6 21:26:00 发表
假如我是16岁的小将,要是阿森纳看上我,我绝对不会傻到转会去阿森纳。。。就这样子 |
这么不要脸的话你都说得出口,果然人如其名,是头怪兽
htom - 4/6/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stephenhuang 于 2008-4-6 22:08:00 发表
我始终坚持我的观点
没有买巨星的球队,是根本很难去拿冠军的
前段时间在阿根廷风暴看过一个帖子
是说卡卡C罗其他巨星,只要是对方防线够完美,后卫没有犯错,他们就不能得分
而巅峰时刻的肥罗,就算是完美的防线,没有犯错,还是可能给他得分的
而我们的球星,有哪几个可以算得上世界级的
不要说是完美的防线,就算是后卫有时犯错,我们也是不射,或者射了都无法得分 |
我觉得兄弟的观点有点矛盾,颠峰时期的肥罗好像没有拿什么联赛冠军吧!
那个时候还有个笑谈,说拥有罗那儿多的队伍只能拿第二,比如他在时候的把撒和国米。
htom - 4/6/2008 11:52:00 PM
原帖由 stephenhuang 于 2008-4-6 22:26:00 发表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8-4-6 21:52:00 发表
那你以为法布雷加斯是怎么成名的? |
法布雷加斯的成名一方面是他自身的实力,另一方面,运气也比较不错,我记得那时好像是队长受伤了,他才有机会上位的 |
所以我觉得并不是教授不给年轻人机会,而是某些年轻人不上位也有自身能力的原因, 反问一句如果给了年轻队员以上场机会,难道都可以成为小法了? 如果说教授不给年轻人机会, 那么我厂这么年轻的平均年龄说明什么呢? 我觉得boss最大的问题在于走了极端, 很多方面不平衡(感觉也是有客观的因素), 前几年喜买夕阳红的球员, 现在呢,又走了另外的一个极端,导致球队年龄结构不平衡,特别是在伤病的情况下, 替补阵容太单薄。 这个赛季高开地走的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下半赛季dudu受伤后球队能得分的点太少了。 另外我觉得今年有个年轻人就用得不错,那就是大本, 很多场比赛都是他打入关键的进球, 比如对热刺, 主场对米保(记得可能不对),以及昨天对利物浦, 还有一场好像是替补上来一个进球一次助攻, 我看了这么多年我厂的比赛,感觉教授用年轻人的宗旨是适当给机会进行培育,使其慢慢成材,而不是拔苗助长, 当然这种用法也需要靠运气,比如去年的联赛杯,到决赛之前都是风生水起(其实决赛也踢得不错),甚至还有几场大胜英超球队的经典战例, 运气不好的时候如同今年对曼联的祖宗杯。 他当然知道年轻人不可能立刻成材,如同这个兄弟所说的, 克立希的上位就是等到阿科尔转会以后才转正的, 这里小法其实是个例外, 但全世界又有几个小法? 我想很少有教练在拥有类似梅西这样的球员的时候又不用的吧,真是那样的话,那就太暴殄天物了吧! 呵呵
37°2 - 4/7/2008 12:14:00 AM
完全同意
联赛杯什么的和联赛中的锻炼,是不可比拟的
逍遥的JOEY - 4/7/2008 12:34:00 AM
BOSS专门用个杯赛换年轻人的成长 BOSS对年轻人有信心 有时会让他们上联赛 但结果他们的表现先让球迷看不下去 然后BOSS自己也看不下去
阿森纳的年轻人不是没实力 而是心理素质太差 一上正式比赛就脚软
旅隼 - 4/7/2008 1:25:00 AM
站着说话不腰疼
Pryce - 4/7/2008 2:29:00 AM
其实有时球迷的要求跟期望很矛盾。你以为教授不上轮换吗?只是我们的替补水平跟不上;球迷的要求又高,要出成绩,所以只能一套阵容拼了。这是个恶性循环
怪兽叔叔 - 4/7/2008 11:50:00 AM
原帖由 stephenhuang 于 2008-4-6 22:26:00 发表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8-4-6 21:52:00 发表
那你以为法布雷加斯是怎么成名的? |
法布雷加斯的成名一方面是他自身的实力,另一方面,运气也比较不错,我记得那时好像是队长受伤了,他才有机会上位的 |
小法当年可是世少的最佳射手吧,俺不记得了,即使他不来阿森纳,到别的队照样是个主力,主要是自身的天赋比较高,看看教授这两年教授所谓的年轻人,有几个是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有几个是突飞猛进的?我看大多数都是原地踏步的吧?
怪兽叔叔 - 4/7/2008 11:5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4-7 2:29:00 发表
其实有时球迷的要求跟期望很矛盾。你以为教授不上轮换吗?只是我们的替补水平跟不上;球迷的要求又高,要出成绩,所以只能一套阵容拼了。这是个恶性循环 |
我不说你常给他们打比赛,但是至少你在对某些弱队的时候多给他们机会行不??拉法的轮换被人骂得不行,教授的不轮换怎么没人来骂骂他
静静爱我 - 4/7/2008 11:54:00 AM
教授这方面一早就遭人诟病了
怪兽叔叔 - 4/7/2008 11:56:00 AM
过两年赫莱布老的的时候,又开始重建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