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狐狸的梦~~~
andypizzafox - 4/6/2008 11:46:00 PM
MU终于开始失分了,可惜我们已经抓不住机会了,现在还有5轮,我们落后MU6分,落后海鲜3分,现在作出最好的预测: 阿森纳:5场全胜 曼联:2胜2平1负 切尔西:3胜2平 其中切尔西同MU打平,OT客场阿森纳取胜 TMD老子预测的这就是TMD传说中的理论上的可能性了,来吧,看看能不能有奇迹的出现!!!! 各轮分析如下: 34轮:ARS w MU  ,CHE w WIG 35轮:暴力本 d MU, 太妃糖 d CHE 36轮:Derby L ARS,CHE d MU 37轮:…… 38轮:…… 白日梦!!!作一次!!就让老子RP大爆发一次!!!
andypizzafox - 4/6/2008 11:50:00 PM
狐狸想冠军想疯了~~
yaozhikai - 4/6/2008 11:54:00 PM
支持你啊
blueday - 4/6/2008 11:54:00 PM
明年球队会变得更成熟...
37°2 - 4/7/2008 12:12:00 AM
最佳结果 我们赢满脸 海鲜也赢曼联 然后海鲜输一场 满脸平一场 我们全胜 简单点就是满脸 2胜1平2负 海鲜 4胜一负 我们和海鲜平分,净胜球比他们多,冠军是我们的,这样气死他们 哈哈哈:default12:
blueday - 4/7/2008 12:14:00 AM
楼上笑的真是太淫荡了。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25:00 AM
很少看到5楼那么high~ haha 我有种预感 下周拿下曼联 我们一定冠军
tomcat - 4/7/2008 12:36:00 AM
拿下曼联所有的士气就回来了 加油 不管别人结果怎样 我们做好本份赢下比赛就行了
逍遥的JOEY - 4/7/2008 12:40:00 AM
有梦总比没梦强 不做白日梦哪来好心情:default5:
旅隼 - 4/7/2008 1:27:00 AM
有梦说明对生活还充满希望
就一剑 - 4/7/2008 10:05:00 AM
分分钟帮海鲜做嫁衣就搞笑死了 反正现在机率最大的两个结果都是让我们很丢人
pires84917 - 4/7/2008 10:40:00 AM
mu很难搞定,估计是平局....我们的球员太累了
V11 - 4/7/2008 1:05:00 PM
希望罗马的狼会醒目点
怪兽叔叔 - 4/7/2008 1:21:00 PM
能赢三场就算牛了
henry神 - 4/7/2008 1:26:00 PM
好我通过了,就这么办了:default7:
Noam1957 - 4/7/2008 2:41:00 PM
就是不得冠军,也不能让曼狗得:default21:
静静爱我 - 4/7/2008 2:51:00 PM
如果我们拿不了冠军,也不能给蛮联拿,我宁愿是破车夺冠
就一剑 - 4/7/2008 3:03:00 PM
那我们就华丽d为海鲜做嫁衣吧:default5: :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3:36:00 PM
不行就放给车子,绝对不能让狗子得逞
枪手7号仔 - 4/7/2008 8:54:00 PM
   我们冠军 烂车第二 MU堕落第三  太妃糖反超L记。。。   最好的大结局:default11:
逍遥的JOEY - 4/7/2008 9:04:00 PM
LS的够恨 这种结局简直是童话:default5:
xiu_song - 4/7/2008 9:34:00 PM
:tuzki1: 不抱希望了……
henrylove - 4/7/2008 9:44:00 PM
從足重杯輸曼聯 我們就沒怎么好過 MD 這次殺滿臉  從回士氣 一舉反超 雙冠王 加油~!!!!!!!!   阿德 可別退役啦~~~!!!!!! 加油~!!!!!!!! yes
绯花 - 4/7/2008 10:43: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7 14:51:00 发表 如果我们拿不了冠军,也不能给蛮联拿,我宁愿是破车夺冠
同感
pires84917 - 4/7/2008 11:17:00 PM
我觉得我们会拿欧冠,真的.........决赛日了巴萨,2:1!
1
查看完整版本: 狐狸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