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7/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4-7 2:18:00 发表
日了,为什么莱曼放炮要求主力位置就没人黑,而黑大本呢? |
莱曼有资本
本特纳没有
4ever_gunners - 4/8/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howieZ 于 2008-4-7 16:41: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7 0:26:00 发表
前10也不可能
我看好他,只到罗比.基恩这种名气的地步 |
请问你说的这前锋TOP10是哪些评委评的?请告诉我们当前的前锋TOP10是哪些人?评判...... |
首先,我说的是世界前十
前十是谁?每个球迷都有自己的看法
跳水罗,梅西,卡卡,法布,伊布,亨利,埃托奥,布冯,小罗。。。等等等等
虽然大家看法会不同
但是罗比基恩不可能是前10
卡卡一定是前10
这就是我说
小本这辈子应该达到不了世界前10的高度
的解释
怪兽叔叔 - 4/8/2008 12:14:00 AM
梅西,很玻璃,说不定勃阳要比他有前途。。。
hellzsea - 4/8/2008 12:16:00 AM
身体方面 他只有快 随便一撞就倒了
blueday - 4/8/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8 0:10:00 发表
原帖由 howieZ 于 2008-4-7 16: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7 0:26:00 发表
前10也不可能
我看好他,只到罗比.基恩这种名气的地步 |
请问你说的这前锋TOP10是哪些评委评的?请告诉我们当前的前锋TOP10是哪些人?评判...... [/quo |
小本将来能有机会进世界前50就该感谢祖国感谢上帝了:default11:
我不讨厌小本,不过现在欧洲这个年龄段的选手要有巨星的潜质,媒体待遇早就不是这样了
除了枪手的粉谁还认识小本,即便认识了又有谁会叼他?技术,意识,外形帅度没一样能期待,出身还是足球弱势国家,实话说,以条件来看说他能成基恩是对基恩的不尊重。
怪兽叔叔 - 4/8/2008 12:43:00 AM
基恩小小年纪就打英超了,先是到考文垂,后来到国米,LEEDS,后来才到热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BergkampLau - 4/8/2008 11:43:00 AM
对比这三张图片,Bendtner的弹跳的高度,顶球的瞬间都是弯腰的!
如果后卫线上有这么一个牛人,就.....:default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8/2008 3:03: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4-8 11:43:00 发表
对比这三张图片,Bendtner的弹跳的高度,顶球的瞬间都是弯腰的!
如果后卫线上有这么一个牛人,就.....:default5: |
乌龙万岁/。
十二月党人 - 4/8/2008 3:20:00 PM
这文章是从哪copy来的啊?
Pryce - 4/8/2008 4:09:00 PM
性浪吧?
比尔霍夫靠头也能帮AC砸出个冠军,谁能断言大本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