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那近乎暴力的轰炸是枪手中独一无二的
37°2 - 4/7/2008 12:01:00 AM
禁区里高高起跳、头球砸开球门,这是本特纳当仁不让的活儿,1米94的身高、推土机一样的身板儿和篮球运动员般的弹跳让他的“扣篮式头槌”成了绿茵场上的奇特风景,本赛季对阵热刺替补上场第一次触球就用头球轰下制胜球。温格说本特纳是“原始状态下的天才胚子(raw talent),”他天才的一面显然不是跑位意识和脚下技术,而是在阿森纳阵中无人可比的身体素质,阿德巴约和图雷、加拉斯也有头球能力,但多数是靠抓后卫盯人空挡,而不是本特纳这种“硬来也能进”的类型。在讲究脚下技术和配合的阿森纳队中,本特纳是独一无二的。 温格和阿森纳都需要这样的异类,一支球队只有将进攻体系立体化,高空与地面实现有效配合,才能最大程度威胁对手防线,对付弱队时酣畅淋漓的地面配合容易掩盖他们对第二种进攻套路的需求,但是在与强队对话尤其是急需打开局面的时候,枪手往往少了一柄另类之剑。切尔西给了温格深刻教训,蓝军靠简单粗暴的长传冲吊逆转阿森纳。 话题回到本特纳身上,温格对他的雕琢其实已经初见成效,第77分钟他在左路拿球后快速启动突破,脚下连过两人传中险些助攻阿德巴约破门,两次头球摆渡给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远射,还有一次横敲做给弗拉米尼,未满20岁小将的战术意识和大局观都比赛季之初有了明显提升。当然他的弱点仍然明显,上半场浪费了一个单刀,面对雷纳时信心不足出脚软了,温格在场边一脸的愤怒和无奈,好在教授依然对他足够耐心,本特纳也用第一次首发进球回报主帅。对于未来温格已经帮他设计好了,“我非常相信他的天赋,身材高达但脚下非常快,技术也不错,而且他很聪明也很愿意学习。现阶段他需要更多快节奏的比赛。” 阿森纳阵中另一个异类是沃尔科特,《天空体育》赛后给小老虎打了全队最高的8分,“持续的制造着威胁”。对伯明翰梅开二度捅破进球窗户纸后,沃尔科特信心猛涨,加上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他成了阿森纳冲刺期的主要轮换球员之一。下一个步骤是提高最后一脚处理球的合理分配率,今天不断制造威胁的同时至少有三次“吃独食”把球带死,令反击戛然而止的场面,3年前C罗也遇到过这个难题,突破之后直升到“巨星阶级”。不知道沃尔科特迈过这一关需要多长时间
37°2 - 4/7/2008 12:03:00 AM
我也想做个本迷,但他目前的表现还没资本让我蜜啊 但我看好他的未来 话说回来,本特纳的一些进球依稀有德罗巴的影子 例如冠军杯中7-0的那场,他连守门员一起突破进球 还有就是对热刺和对利物浦的高空轰炸 高的不是那么一点点 图片说明一切
青春舞步 - 4/7/2008 12:05:00 AM
坛子一片死水的沉寂中的一缕小风儿:default7: 沙发个~ 小本小虎继续加油!
青春舞步 - 4/7/2008 12:07:00 AM
沙发都自己坐:default1: 小本就是boss潜心多年的b计划
blueday - 4/7/2008 12:09:00 AM
不错,继续保持,我猜想他白天晚上都是一样暴力。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22:00 AM
先做2年替补吧 看好他,但是不是那种看好到觉得会成为世界前3的地步
見龍卸甲 - 4/7/2008 12:25:00 AM
世界前3 进前10倒是有可能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26:00 AM
前10也不可能 我看好他,只到罗比.基恩这种名气的地步
逍遥的JOEY - 4/7/2008 12:38:00 AM
但貌似全队现在都没什么人鸟他 进个球都没人来庆祝或来鼓励鼓励 小本要像办法感变现状啊:default6: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40:00 AM
如果我是他队友 他绝对不会是我喜欢的一个人 赛季初他的那些想打比赛的发话 真的会惹恼很多人 主力当然会被惹恼 其他低调的年轻球员也会被惹恼 当然,教练也被惹恼了 不过,现在他的rp真的不错 开始学会了
tomcat - 4/7/2008 12:42:00 AM
能进多几个球就行多赢几场就行了 管他世界排第几
blueday - 4/7/2008 12:48: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4-7 0:38:00 发表 但貌似全队现在都没什么人鸟他 进个球都没人来庆祝或来鼓励鼓励 小本要像办法感变现状啊:default6:  
9494,小本要想办法像麦迪那样感动老天啊:default6:
Pryce - 4/7/2008 2:18:00 AM
日了,为什么莱曼放炮要求主力位置就没人黑,而黑大本呢?
pires84917 - 4/7/2008 8:11:00 AM
小p说得好.........nnd,看小本下场比赛怎么日掉海皮亚吧~~~
就一剑 - 4/7/2008 8:27:00 AM
阿森纳现在也只能靠暴力进球了 所谓的华丽现在根本打不出来,过多横传,没有快速穿插跑位互换,华丽已死 既然这样,干脆就暴力点吧:default2:
pires84917 - 4/7/2008 8:41:00 AM
现在也就小老虎和13哥有过人的能力,其他人拿球基本都是串串串~~~~
就一剑 - 4/7/2008 8:49:00 AM
过人突破之类也就算,我说的是整支球队的进攻套路都拖沓要死,人家是化繁为简,我们是化简为繁 看上次海鲜对mc,两边都很干脆,打得很爽,看球的也很爽 mc再整整一下人员配置,估计又是一个威胁
pires84917 - 4/7/2008 8:58:00 AM
sagna没受伤之前,右边还好一点,但是他受之后我们后插上的能力锐减,虽然说埃布也能打,但是说实话,我对他的防守很不放心。左边吗,克里希虽然有单兵作战的能力,但是在和队友的配合上做得很烂,传中不稳定,和接应的队友形成不了默契,经常是为传中而传中,说句难听点的,就是往中间开个大脚解围,能顶到算中奖,顶不到正常,真是汗死
就一剑 - 4/7/2008 9:03:00 AM
eboue算是被温格折磨废掉了 打什么边锋,轮换两边后卫足够了 c22也是个没智商的,传中也算了 对bolton竟然再犯一次伯明翰一样的错误,我说这家伙造了这么大祸害还不懂依旧教训
j111 - 4/7/2008 9:04:00 AM
按他那么高的身材,撞进两个球,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如果每场都撞进一个那就叫人佩服了.这才叫人才!
pires84917 - 4/7/2008 9:21:00 AM
进了说正常,不进说人家垃圾...真是难伺候!
xiu_song - 4/7/2008 9:2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7 9:21:00 发表 进了说正常,不进说人家垃圾...真是难伺候!
这句说得真好……
pires84917 - 4/7/2008 9:27:00 AM
这句话,同样适用阿德~~ 老子的想想法就是,只要你能进,管你用什么办法
就一剑 - 4/7/2008 9:37:00 AM
前锋就是进球,我管你怎么进,人家因杂技这辈子进的球有一半都是拣漏,那又怎么样,进了就行
pires84917 - 4/7/2008 9:54:00 AM
以后小老虎和本特纳绝对是我厂的关键人物,不信的,看着吧!
青春舞步 - 4/7/2008 10:51:00 AM
俺们的双翼都快成凑人数的了,9人制吧: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3:28:00 PM
等DUDU复出找回状态,估计是下下个赛季的事了,贝拉回来也是个左路,老虎也要在边路继续锻炼,本特纳现在稳居第三前锋位置,上头的RVP又是个玻璃人,机会大把大把的,就看他自己了
阿德最高 - 4/7/2008 4:24:00 PM
阿德最高
howieZ - 4/7/2008 4:4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7 0:26:00 发表 前10也不可能 我看好他,只到罗比.基恩这种名气的地步
请问你说的这前锋TOP10是哪些评委评的?请告诉我们当前的前锋TOP10是哪些人?评判的标准或者依据又是什么?李毅大帝当前的排名是多少?谢谢
superbatmann - 4/7/2008 5: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7 0:26:00 发表 前10也不可能 我看好他,只到罗比.基恩这种名气的地步
同意, 不过真那样的话,就只能在我厂做一辈子替补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那近乎暴力的轰炸是枪手中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