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見龍卸甲 - 4/7/2008 12:29:00 AM
沃尔科特将在伦敦时间下午5.52分开始传递。
传递路线从温布利大球场开始,至于是否途径酋长球场就不得而知了。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38:00 AM
很好很强大
blueday - 4/7/2008 12:43:00 AM
祝他途中遇不到西藏人。:default5: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57:00 AM
ls很有才。。。
青春舞步 - 4/7/2008 10:56: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太可耐了~
pires84917 - 4/7/2008 11:21:00 AM
哇,theo....
就一剑 - 4/7/2008 11:25:00 AM
来个加速变向跑:default4:
BergkampLau - 4/7/2008 11:33:00 AM
太帅了!
4ever_gunners - 4/7/2008 11:34:00 AM
新闻出来了,果然又有藏人闹事
BergkampLau - 4/7/2008 11:38:00 AM
现在XX台也播这些了,换作以前肯定不会!
昨天就看到香港的TVB播出了抢火炬的过程....
青春舞步 - 4/7/2008 11:53:00 AM
追也追不上,追上了过你,没准还给一脚:default7:
superbatmann - 4/7/2008 5:45:00 PM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7 0:43:00 发表
祝他途中遇不到西藏人。:default5: |
就算碰到了也追不上他:default3:
猫王Φ.Φ - 4/7/2008 6:56:00 PM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eo实在太帅了!!!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6:59:00 PM
小伙子不错啊
怪兽叔叔 - 4/7/2008 7:03:00 PM
既然是伦敦,怎么没选上蓝怕德?
逍遥的JOEY - 4/7/2008 9:06:00 PM
因为折射王子没有老虎上镜 这种代表国家形象的事情 怎么能找他呢:default34:
枪手7号仔 - 4/7/2008 9:13:00 PM
英格兰有没有奥运会的入场票啊
waitback - 4/7/2008 9:25:00 PM
让他再火一把.
Liquid000 - 4/7/2008 9:4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7 19:03:00 发表
既然是伦敦,怎么没选上蓝怕德? |
因为他跑得没我们的老虎快~
Joyce - 4/7/2008 10:19:00 PM
火炬手要找人品好的
枪花 - 4/8/2008 8:20:00 PM
的确很强大.:default11:
neo_mol - 4/8/2008 8:46:00 PM
闻说祥云火炬很旺....华仔今晚靠你了
Pineapple - 4/8/2008 10:29:00 PM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7 0:43:00 发表
祝他途中遇不到西藏人。:default5: |
和我第一反应一样...
阿仙奴亨利 - 4/8/2008 10:35:00 PM
一直都很想说一句:
沃尔科特的五官长得非常精细
有点黄晓明的感觉
:default38: :default38: :default38: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28: :default28: :default28:
poppy - 4/8/2008 10:44:00 PM
伦敦巴黎都抢了。。。
不知道旧金山怎么样
b格坎普 - 4/8/2008 10:50:00 PM
~~~咱厂的代言工作向来很出色!
xlfour1 - 4/9/2008 12:28:00 AM
好现象:default4:
waterstone - 4/10/2008 8:51:00 PM
太可爱了 过几年可能更帅哦:default5:
he7may - 4/11/2008 12:16:00 AM
好选手,我厂造!
gznick55555 - 4/11/2008 11:26:00 AM
厉害厉害,真的太厉害拉,来广州医药踢球拉,我好喜欢他的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