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华南虎:爸爸曾经因为我失去工作
4ever_gunners - 4/7/2008 2:36:00 AM
[tribalfootball]华南虎:爸爸曾经因为我失去工作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神童沃尔科特透露了自己老爸是怎么因为一个小气的老板而差点错过自己的南安普顿处子秀的。 “我爸爸因为我失去了工作。当我效力南安普顿的时候,哈里.雷德纳普在对利兹联的比赛前告诉我我会首发,于是我打电话通知了我爸。” “他跟老板要求请一天假,但是老板不同意。老板告诉他:’儿子和饭碗,你选一个吧。‘“ ”面对这种鸟抉择,我爸爸当然选择了我。就是这些东西在激励着我要好好比赛,早日出头,为了我爸,也为了我全家。“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6587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4/7/2008 2:39:00 AM
小沃周薪多少?
Pryce - 4/7/2008 2:43:00 AM
不知道。 第一句改成:阿森纳神童沃尔科特透露了自己老爸是怎么因为一个小气的老板而差点错过自己的南安普顿处子秀的。比较好吧,毕竟虎爸爸出席了
旅隼 - 4/7/2008 2:44:00 AM
不要说对得起对不起阿森纳了,为了爸爸也要拼命。这个土字不错
4ever_gunners - 4/7/2008 2:47:00 AM
谢谢3楼提醒~
waitback - 4/7/2008 8:50:00 AM
呵呵,小老虎真懂事了,争气点,好好在我厂发展.
pires84917 - 4/7/2008 9:03:00 AM
华南虎.......4e还真tm会取外号
枪手的手枪 - 4/7/2008 10:11:00 AM
他爸怎么像欧文?
4ever_gunners - 4/7/2008 10:23:00 AM
。。。。。。。。。那个人真的是欧文,只不过不是他爸,是他表哥
4ever_gunners - 4/7/2008 10:2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7 9:03:00 发表 华南虎.......4e还真tm会取外号
我是周正龙
青春舞步 - 4/7/2008 12:13:00 PM
那个就是欧文:default10: 约来越向蜜虎方向靠拢,要做个大“迷糊”:default4:
怪兽叔叔 - 4/7/2008 12:32:00 PM
他的周新应该上万的吧。。。
BergkampLau - 4/7/2008 12:5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7 10:23:00 发表 。。。。。。。。。那个人真的是欧文,只不过不是他爸,是他表哥
Owen是他表哥??
V11 - 4/7/2008 1:03:00 PM
没可能吧!!!
阿德最高 - 4/7/2008 4:25:00 PM
lz继续忽悠吧~ 欧文是我靠表哥都说得出来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4:55:00 PM
干,教授是我二大爷
johnchen01 - 4/7/2008 4:59:00 PM
爸爸長得像歐文?
逍遥的JOEY - 4/7/2008 5:29:00 PM
这帖很有水平啊:default7:
Forever兵工 - 4/7/2008 9:33:00 PM
何時命名為华南虎的?:default8:
4ever_gunners - 4/8/2008 12:03:00 AM
自从周正龙拿着他的照片拍照,硬说是在现场看球时拍的 之后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华南虎:爸爸曾经因为我失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