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阿德能否进球,将决定我们这个赛季的归属
andypizzafox - 4/7/2008 11:45:00 AM
一直以来我都持有一种观点,就是阿德巴约就是阿森纳的一个缩影,现在我只能说还是这样,从阿德巴约停止联赛进球之后,阿森纳只赢过一场联赛。 我只能期盼,下两场阿德巴约能够进球,干掉利物浦和MU,否则这个赛季也就到此为止了,俺就这么一个观点,隔壁也有人跟俺观点类似,咱这边也说说。 PS:那个叫做Denilson的ID麻烦不要发言,看着恶心
andypizzafox - 4/7/2008 11:47:00 AM
隔壁的发言: 阿德进球时阿森纳第一,阿德球荒了,阿森纳也掉队了 个人感觉阿森纳的得分点过于依靠阿德巴约,前段时间阿德疯狂进球,结果阿森纳也在联赛冠军的位置上一座就是30轮,30轮后阿德球荒了,结果阿森纳落到了第三的境域。不能不说阿德的作用太明显了。 上周幸好进了个球 至少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希望祝福他下轮开始找回进球的感觉狂进球再把我们带上冠军的宝座。现在饭陪西也受伤了。小本还太嫩,小沃也太嫩,花朵也受伤,前锋线上又没人可依赖了,只有那个阿德巴约了。我们的中场也不知道进球,后卫更别提 偶尔来两下子,中场就一个小法也能在关键时刻来两下子。所以我们进球的人就没几个了,数一数就阿德可以信赖的了。希望他下轮比赛开始疯狂进球,因为突然想到了去年课场我们打曼联时候的情景了。那场不就是阿德进了唯一一个球终结曼联的吗。所以真希望下周摸对曼联的比赛阿德能像个男人挺身而出! 下周末对曼联。 分析一下我们的情况。本来伤兵都好的差不多了。结果经理了两场惨烈的绞杀战后我们有两个人被停赛对吧。一个是上上轮直接拿到红牌的迪亚比,停赛三场。还有这论黄派累计足够停赛的艾布艾。加上那三个伤兵,范陪西,罗西几,花朵。我们就有5个人上不了场了。我们只能依靠阿德能多进几个球,把球队带出低谷了。所以我们的处境很艰难啊 祝愿阿德能在下周对曼联的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中打开杀界,像去年的英勇表现一样征服老特拉福德!!!
BergkampLau - 4/7/2008 12:00:00 PM
个人观点: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唯一能依靠,并且有稳定发挥的就只剩下Adebayor了!
就一剑 - 4/7/2008 12:02:00 PM
那段时间rvp赖床,笨笨没机会,e9还是适应期,不靠他靠谁?? 看吧,买个好边路来ad能进更多球 现在rvp有碎玻璃了,笨笨和ad就再来点泰山压顶 我们阿森纳华丽d打英式足球吧,呕液
4ever_gunners - 4/7/2008 12:20:00 PM
阿德一上场,就真的很有“终于上了厉害了的”这个感觉 那场对热刺1-5,还有对利物浦,都有这感觉
andypizzafox - 4/7/2008 1:40:00 PM
GOD bless Adebayor and Arsenal!!!!
静静爱我 - 4/7/2008 2:46:00 PM
阿德能否发飙是全队整体状态的体现,他是团队型的球员,不是titi那种单靠个人能力就能搞定比赛的那种球员
小枪手 - 4/7/2008 2:51:00 PM
这点我同意楼主,阿德是大赛型的,而且,也是队里现在最稳定的得分手,就指着他了。
blueday - 4/7/2008 3:00:00 PM
这么一说,我预感阿德明天晚上要射了
天地一火枪 - 4/7/2008 3:06:00 PM
只能说。。。阿森纳走到这个地步, 相当无奈。 蜀中无大将的感叹。
blueday - 4/7/2008 3:13:00 PM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7 15:00:00 发表 这么一说,我预感阿德明天晚上要射了
AD8YO,下场不要让偶失望,射给偶看:default14:
就一剑 - 4/7/2008 3:15:00 PM
13郎憋了这么久,迟早憋坏,还是射一射发泄一下吧:default2:
andypizzafox - 4/7/2008 3:31:00 PM
有些时候看着13不射我都替他着急,不知道他老婆感受如何?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3:33:00 PM
中场得分能力的欠缺和RVP的伤病把阿德推到了这个尴尬的位置
阿德最高 - 4/7/2008 4:23:00 PM
阿德强
blueday - 4/7/2008 4:46:00 PM
队内急需连射男站出来
逍遥的JOEY - 4/7/2008 5:33:00 PM
哎 我们就是缺少C罗和鲁尼那样的小淫娃 场上场下不停的射:default10:
andypizzafox - 4/7/2008 6:02:00 PM
阿森纳需要:很黄很暴力~~
pires84917 - 4/7/2008 6:24:00 PM
德哥责任重大....再不进求的话,估计德黑的伙计们又有机会拉!哇卡卡..37,G CLICHY,明天可以看到你们放炮吗?但愿看不到
怪兽叔叔 - 4/7/2008 6:49:00 PM
LZ也太迷信阿德了吧??
pires84917 - 4/7/2008 6:51:00 PM
按地是acn头号德蜜....希望你理解他
andypizzafox - 4/7/2008 6:54:00 PM
这个不叫迷信,阿森纳本赛季的转折点如果是DUDU的断腿的话,那队员缩影就是阿德巴约了,阿德联赛停止进球之后,阿森纳就开始没完没了地丢分
4ever_gunners - 4/8/2008 12:06:00 AM
阿德真的很有大将之风,绝对是大赛型球员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3:12:00 PM
不够鲁小胖大赛: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阿德能否进球,将决定我们这个赛季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