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8/2008 12:06:00 AM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网站本周一(7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中场托马斯-罗西基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能否代表捷克队参加今夏的欧洲杯也很成疑问。
1月26日的足总杯,阿森纳在酋长球场3-0完胜纽卡斯尔,首发出场的罗西基打了仅仅7分钟就负伤离场,并一直缺阵至今。早先,温格对罗西基的伤情定位为“并不严重,但是很奇怪”。而将近2个半月过去了,捷克人的恢复情况极其不理想,温格此前表示,他对于罗西基何时复出全然不知。
在赛季进入收官阶段,阿森纳冲击英超和欧冠锦标的征程上,罗西基已经不再有登场亮相的可能。不过,这位捷克国脚能否参加今年6月在奥地利和瑞士举行的欧洲杯也很难说。捷克队队医彼得-克雷耶奇经常与罗西基接触,就他了解的情况来看,罗西基伤势恢复得并不乐观。
“罗西基的伤势有可能在2周内康复,但也有可能再拖延3个月。”克雷耶奇本周一(7日)接受捷克《体育报》采访时表示。
“他已经缺席了2个月,目前的形势比较微妙。卡雷尔(布吕克纳,捷克主帅)也非常担忧。托马斯(罗西基)对我们来说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他的缺席将是巨大的损失。”
“现在,罗西基可以慢跑,但他的康复时间已经比预期拖延了一段时间。此时此刻,他还不敢快跑,因此他要想恢复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在2008年欧洲杯之前,我们还没有做好冒险使用罗西基的准备。”
“罗西基已经意识到,他将错过本赛季余下的英超联赛,他现在主要考虑的就是欧洲杯。”
捷克足协副主席弗拉斯基米尔-科斯塔尔也对罗西基的伤情感到担忧,“老实说,我担心他无法参加08年欧洲杯。从眼下的情况看,他还没法训练,很难说他是否能为欧洲杯做好准备。”
如果罗西基最终无缘欧洲杯,那么已经在06年世界杯后退出捷克队的尤文中场内德维德重返国家队的希望将大增。
37°2 - 4/8/2008 12:16:00 AM
唉
无语
4ever_gunners - 4/8/2008 12:16:00 AM
哎。。。无语。。。
怪兽叔叔 - 4/8/2008 12:18:00 AM
哀~~~
无语。。。。。。。。
4ever_gunners - 4/8/2008 12:21:00 AM
我发誓!!!!!!!!!!我发3楼的发言时,还没看到37 2楼的发言!!!!!!!!!!!!!!!!!!!!!!!!!!!!!!!!!!!!!!!!!
靠!!!!太tmd神奇了!!!!!!!!!!!!!!!!!!!!!!!!!!!!!!!!!!!!!!!!!!!!
andypizzafox - 4/8/2008 12:23:00 AM
i hate this news
旅隼 - 4/8/2008 12:58:00 AM
怪不得来我场
xlfour1 - 4/8/2008 1:03:00 AM
RVP也得了这怪病...我们的风水是不是不太好呢:default8:
十年冰王子 - 4/8/2008 1:36:00 AM
不会的。。。。到了捷克队罗西基肯定又是永动机了。。
怪兽叔叔 - 4/8/2008 1:5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8 0:21:00 发表
我发誓!!!!!!!!!!我发3楼的发言时,还没看到37 2楼的发言!!!!!!!!!!!!!!!!!!!!!!!!!!!!!!!!!!!!!!!!!
靠!!!!太tmd神奇了!!!!!!!!!!!!!!!!...... |
我也没看到你们两个的发言。。: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4/8/2008 2:04:00 AM
你这个就扯远了。。。
怪兽叔叔 - 4/8/2008 2:20:00 AM
我一向回帖不看贴的
小枪手 - 4/8/2008 2:31:00 AM
靠,卖了吧
就一剑 - 4/8/2008 8:17:00 AM
这强悍了,太强悍了。。。。。。。。。。。
BergkampLau - 4/8/2008 11:33:00 AM
克雷耶奇透露了罗西基的恢复情况:“现在他可以慢跑了,但是一旦这么做的时间有点长,他就会感觉疼痛。因此他到现在也没有恢复正常训练,能不能参加欧洲杯很难确定。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现在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争取尽快恢复,为欧洲杯做准备。”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08 11:56:00 AM
实在是无语
pires84917 - 4/8/2008 12:25:00 PM
哎,不知道说什么了
rosicky001 - 4/8/2008 4:55:00 PM
快点康复啊
想死你了
henry神 - 4/8/2008 5:31:00 PM
哎,小JJ啊
天人五衰 - 4/8/2008 6:12:00 PM
罗西基到底怎么了??!!: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6:15:00 PM
完了,讹上了,现在想卖都卖不掉了
tomcat - 4/8/2008 6:25:00 PM
不要卖啊养着做替补也好啊 反正不缺那点钱
阿仙奴拥趸 - 4/8/2008 6:33:00 PM
我廠怎麽那麽背,德甲多蒙特德在出售羅斯基給我廠前,應該知道他的情況,唉!我廠上當了。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6:4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4-8 18:25:00 发表
不要卖啊养着做替补也好啊 反正不缺那点钱 |
替补替补,得有的替有的补才行啊,一年到头躺在床上,用什么替拿什么补
枪花 - 4/8/2008 8:17:00 PM
卖了算了.伤够了心.
枪手7号仔 - 4/8/2008 8:57:00 PM
賣了賣了 :default10:
静静爱我 - 4/8/2008 9:00:00 PM
日了,7m买了个玻璃工艺品,亏大了
ff51 - 4/8/2008 9:06:00 PM
裸jj+rvp含泪打包出售…
怪兽叔叔 - 4/8/2008 9:30:00 PM
RVP不是玻璃。。。很快会证明这一点的
litchi - 4/8/2008 10:37:00 PM
果真是无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