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与利物浦第一战的主裁承认点球漏判 向温格道歉
37°2 - 4/9/2008 12:59:00 AM
阿森纳与利物浦的冠军杯8进4淘汰赛,第一回合的荷兰主裁判温克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向温格道歉。 温克表示没有判罚库伊特拉倒赫莱布犯规是一个错误,阿森纳本该获得点球。不过他表示,从自己的角度,并没有完全看清库伊特的手上动作,而且他当时第一感觉是赫莱布摔倒的太容易了,但通过看录像,他确认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denz7 - 4/9/2008 1:04:00 AM
喝!!还来得及吗??希望今晚的裁判看到这一项报道。。
pires84917 - 4/9/2008 1:05:00 AM
当时你应该给hleb一张黄牌~~~因为他假摔
阿仙奴拥趸 - 4/9/2008 1:18:00 AM
現在道歉有個鳥用,你他媽的用死來謝罪吧!
旅隼 - 4/9/2008 1:19:00 AM
先把你女人抢了,再来道歉请求原谅
Pryce - 4/9/2008 1:48:00 AM
放p!
litchi - 4/9/2008 2:25:00 AM
现在有个屁用
roger663 - 4/9/2008 2:35:00 AM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
liudi21cn - 4/9/2008 2:45:00 AM
哎···道歉=?只能说你是不是隐形眼镜忘家里了啊!
he7may - 4/9/2008 4:01:00 AM
马后炮
litchi - 4/9/2008 4:46:00 AM
操你妈,这场的裁判又要出来道歉了
37°2 - 4/9/2008 5:04:00 AM
然后过几天 欧冠与利物浦第二战的主裁判承认错判点球 向温格道歉
赫莱布 - 4/9/2008 5:06:00 AM
马后炮这种恭维的话谁不会说啊 。。。。。。。。。。。 伪君子    垃圾     留个胡子像头猪一样
king3920 - 4/9/2008 6:38:00 AM
        温格应该把两个点球的录像剪辑在一起,寄起欧足联!
waterstone - 4/9/2008 6:43:00 AM
这样的错误道歉就没事了 那以后还可以继续犯 这样的比赛犯这样的错误 就应该吊销裁判资格
waterstone - 4/9/2008 6:43:00 AM
补充一下: 终身的
george.arsenal - 4/9/2008 8:25:00 AM
同意LS
nuiw - 4/9/2008 11:00:00 AM
等昨天的裁判再道谦了
Sandwich - 4/9/2008 11:37:00 AM
去死吧,这会知道道歉了,有个屁用
枪手的手枪 - 4/9/2008 12:54:00 PM
go to hell!
htom - 4/9/2008 1:08:00 PM
寄什么给欧足联啊,这么重要的比赛,为什么不派德国,西班牙或是意大利最好的裁判来呢? 对于这种边缘联赛的裁判, 时间一久你根本不会记住谁是谁,并且他回到自己的联赛去吹罚还是名哨, 如同02年韩日世界杯意大利对韩国上那个吹托蒂红牌的裁判,现在谁还记得叫什么呢?  赤裸裸的阴谋啊!
fflowers - 4/9/2008 1:09:00 PM
婊子 牌坊 如此而已
BergkampLau - 4/9/2008 1:38:00 PM
赠他两个字:退役! 直接吊销他的资格,这么重要的比赛,居然说看不见?你TM是站在Hleb身后啊!
loveyouarsenal - 4/9/2008 1:51:00 PM
MB  这些人很虚伪!!
henry神 - 4/9/2008 2:13:00 PM
马后炮,我日
Joyce - 4/9/2008 8:42:00 PM
那你怎么不像VS米兰的那场裁判那样,判H13假摔呢?????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8:44:00 PM
我不怪他,他也是为了混口饭吃,职责所在,真正的幕后黑手是谁,大家心知肚明。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9/2008 8:51:00 PM
疯子,你英明神武。。。。 你之前关于那条狗要整多国部队的言论我不以为然,没想到他们居然能玩的这么明目张胆 tmd我败了 UEFA,son of a bitch
tomcat - 4/9/2008 10:26:00 PM
UEFA,son of son of a bitch!
37°2 - 4/10/2008 2:31:00 PM
国米和我们很可怜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与利物浦第一战的主裁承认点球漏判 向温格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