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老虎可以正式上位了 长途奔袭助攻后面有奥维马斯的影子
nomad1 - 4/9/2008 12:35:00 PM
much much better
superbatmann - 4/9/2008 1:25:00 PM
今天开始密老虎 其实老虎最后那一传并不好,要不是海皮亚重心不稳滑倒了就被断了,还是传个后点到范范稳妥点, 不过之前的突破实在太漂亮了, 太漂亮了:default5:
猫王Φ.Φ - 4/9/2008 3:23:00 PM
小沃满塞!
Destiney - 4/9/2008 3:37:00 PM
阿森纳 我爱你一辈子 不管怎样 爱你一辈子! 小老虎 我支持你 好好成长 比我都要小的小孩 加油!
Irwin0102 - 4/9/2008 3:44:00 PM
他完全可以取代埃布了,那种突破只有蒂埃里.亨利能做出来~~~ 教授也不用让他回到中路了,看起来他更适合打边锋~~~ 他近来的表现是球队唯一值得欣慰的地方~~~
becks1120 - 4/9/2008 5:09:00 PM
很精彩的助攻!!!!!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8:29:00 PM
昨天埃布发挥的还不错,呵呵,当然了,我也觉得他更适合右后卫,应该给他更多在右后卫位置出场的机会,比如萨尼亚受伤后,与其让他和图雷两个人都难受,不如更归其位。也许教授是忌惮克劳奇,想增加一些后防线上的高度,才派森头首发的,去年联赛惨败利物浦那场,貌似就是加拉和图雷,被克劳奇顶的七荤八素的。 老虎自信心提升了不少,防守反击是一把利器,下赛季一定会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
littleblack - 4/10/2008 9:31:00 AM
我喜欢他这样带球向前意识强的球员
就一剑 - 4/10/2008 9:59:00 AM
每年对上利记我们都有很出彩的个人表演,然后每次都是赢球而回,小老虎这表演得其主不得其时:default3:
blueday - 4/10/2008 10:09:00 AM
他太可憐了,本可以一戰揚名
静静爱我 - 4/10/2008 10:21:00 AM
虽然已经很牛B,不过,如果自己打进的话就更牛B了
V11 - 4/10/2008 10:28:00 AM
我觉得教授早知道爱不爱不适合打右前卫,但是让老虎仔打正选右前卫未必能发挥其优势,让他替补更好一点。加之我厂本就缺兵少将,尤其是边前卫,so爱不爱首发顶住70分钟无可厚非,也是无办法的办法。
37°2 - 4/10/2008 2:50:00 PM
我看到了小飞侠的影子
pires84917 - 4/10/2008 2:55:00 PM
顶37,我也看到了....自从当年欧冠助攻巴普的那个球之后,我就觉得这小子行,有脑子
andypizzafox - 4/10/2008 4:03:00 PM
这小子还要学习一下阵地进攻的讨论,只要给丫空间让丫跑起来,就NB了
37°2 - 4/10/2008 6:34:00 PM
小飞侠的足球智商他需要磨练很久
BergkampLau - 4/10/2008 6:42:00 PM
还是打前锋比较靠谱,当然要回来拿球!
blueday - 4/10/2008 6:54:00 PM
沃尔克她 是枪手最好的球员。
Pires_7 - 4/10/2008 7:33:00 PM
利物浦后方速度普遍较慢,以往亨利一人经常上演单刀,首发沃尔科特比替补要强,爱不爱会到右后卫也比让图雷去补好
静静爱我 - 4/10/2008 7:35:00 PM
就两字:牛B
michaelluofang - 4/10/2008 7:47:00 PM
速度型潜力股还是从替补打起吧 在我厂F4的崛起只是同龄人的一个例外而已
青春舞步 - 4/10/2008 11:07:00 PM
这叫如虎添翼,飞吧:default12:
37°2 - 4/11/2008 10:44:00 PM
小飞虎
dennschen - 4/11/2008 11:31:00 PM
嗯,看球就要看这样的。以后多多表现。
superbatmann - 4/11/2008 11:32:00 PM
在带球线路的变化上差太远了,不过老虎还有潜力
4ever_gunners - 4/11/2008 11:34:00 PM
华南虎
goodbyemylove - 4/12/2008 11:06:00 AM
去年联赛的第一场,替补登场,然后助攻G19。阿森纳得以在新主场开局没有落败。
bergkamp酋の长 - 4/12/2008 11:24:00 AM
目前来说~~ 替补~~ 还是比较能发挥价值的位置~~ 呵呵·~
sos - 4/12/2008 1:24:00 PM
速度方面沃尔科特也许能和奥维马斯一拼,但现在远射方面还比不上奥维马斯
普通的枪迷 - 4/12/2008 7:18:00 PM
我不喜欢埃布...:default6: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老虎可以正式上位了 长途奔袭助攻后面有奥维马斯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