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9/2008 4:44:00 AM
这次所有观看欧冠的球迷,总算见到了传说中沃尔科特的速度(之前客场对AC米兰就有过一次靠速度超车助攻阿德巴约破门),当年他刚转到阿森纳时,曾被说成在泥潭里跑过,身上能不沾一点泥浆的飞人,但快两年了,比赛进球也有五个,而神乎其神的飙速一直没痛快出现过,似乎早就屈从于阿森纳的整体战术,但就在人们认为无望再现这样的奇景时,沃尔科特却突然上演了一回,让所有第一时间看到的球迷,从内心到视觉,都感受得到了莫大的愉悦。
虽然沃尔科特没有达到象马拉多纳那样过了五人后射门得手的境界,但他绝对速度惊人,所以能拦得到他的利物浦选手也少,而且沃尔科特的持续跑能力很不错,是从本方大禁区线一直杀到利物浦的禁区内部,距离应该在100米左右,完全把他的速度优势给发挥出来,在杰拉德禁区外围抽射一脚踢空后,沃尔科特抢先拿到皮球,随即开始了他史诗般的长途奔袭。
他先利用速度硬过了阿隆索,后者上来拦截的慢,沃尔科特加速后轻挑了一下皮球,避开阿隆索威胁不大的地面铲球,沃尔科特基本靠直线速度抢了先手,而后他利用速度的惯性,略微一个假动作变向,就把急急忙忙上来封堵的奥莱里奥给过掉,前面一马平川。
在奔过中场后,马斯切拉诺从斜线杀到,阿根廷人这次加速非常了得,但快到了跟前,沃尔科特也开始提速,马斯切拉诺就无力再紧追上那最关键的一步,快到禁区前沿时,马斯切拉诺突然发现海皮亚拦在前方,他放慢脚步已经来不及,海皮亚为了躲避小马的误撞,分心二用,没法全力去拦沃尔科特的闪电冲击,眼睁睁看着沃尔科特一路奔到禁区右路,而后传球骗过斯科特尔,助攻阿德巴约打入一球!
这样高水平的比赛,这样紧张的场面,拦截的对手中有两名主力后腰,两名主力后卫,但都无济于事,任由19岁沃尔科特畅快淋漓地贯通了一回!温格曾在本季责备沃尔科特进步有点慢,但现在看来,英国少年要的不是那种蹭出场时间的进步,而是一鸣惊天下的飞跃!
很显然,就凭这个助攻,沃尔科特在下赛季阿森纳将占有重要地位,作为阿森纳一线队中的英国独苗(霍伊特仅是凑数),沃尔科特向温格展示了一种超出法国人思维的终极式助攻方式,和这样的助攻相比,赫莱布式的地面渗透,埃布的蛮牛战术都显得太普通,太“地球”,沃尔科特式的冲杀才是让人热血沸腾且大为期待的。
这样的助攻依稀透露出以前在英超和吉格斯齐名的那位前阿森纳边锋的影子——小飞侠奥维马斯!!!
怪兽叔叔 - 4/9/2008 4:45:00 AM
小老虎在边路也不咱的
b格坎普 - 4/9/2008 4:45:00 AM
此贴有意义~~
我也觉得小老虎可以出山了
pires84917 - 4/9/2008 4:45:00 AM
theo暂时打替补的威力更猛
fimp - 4/9/2008 4:4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4:45:00 发表
theo暂时打替补的威力更猛 |
赞同,把小沃放下半场上,是给他最大的发挥空间。
xlfour1 - 4/9/2008 4:50:00 AM
唯一的安慰就是小老虎
litchi - 4/9/2008 4:51:00 AM
埃布占着茅坑不拉屎型,实力不如替补,又总能首发
roger663 - 4/9/2008 4:51:00 AM
艾布打主力这就是温格的问题了
V11 - 4/9/2008 4:54:00 AM
华南虎下山,咬死满狗,踢烂破车
小枪手 - 4/9/2008 4:54:00 AM
小老虎,他们对不起你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4:56:00 AM
现实是他打替补威力更大,打首发他还是嫩点
V11 - 4/9/2008 4:58:00 AM
原帖由 纪念海布里 于 2008-4-9 4:56:00 发表
现实是他打替补威力更大,打首发他还是嫩点 |
E27打正选就好吗?
亨利小子 - 4/9/2008 4:59:00 AM
埃布没什么错
神的螺丝下,埃布右后卫,图雷中卫,多好
错的是温格
litchi - 4/9/2008 5:02:00 AM
小沃近来最闪光的比赛结果却是最严重的两场,真是悲情
xlfour1 - 4/9/2008 5:06: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4-9 4:59:00 发表
埃布没什么错
神的螺丝下,埃布右后卫,图雷中卫,多好
错的是温格 |
我也是这么想的,怎么就不把那个大头仔换下来组回以前的后防线呢?怎么就要换爱不爱?为了就是不打击森大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5:06:00 AM
上位又如何,其他位置又有人需要退位了。
每次都是顾此失彼,捉襟见肘
鹿丸 - 4/9/2008 5:06:00 A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8-4-9 4:51:00 发表
埃布占着茅坑不拉屎型,实力不如替补,又总能首发 |
这样安排的最大意义,就是发挥老虎的奇兵作用,先用个不怎么的迷惑对手,感觉我们右路不行,再上老虎,就被打瞢了,估计BOSS坚持用E27打首发右路一直就是这么想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5:07:00 AM
一个漏洞补上,其他漏洞又穿了,温格的买人政策,等了多久才补上这个漏洞?
而其他位置呢,也如此
Pineapple - 4/9/2008 5:22:00 A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8-4-9 5:02:00 发表
小沃近来最闪光的比赛结果却是最严重的两场,真是悲情 |
这个总结让人感觉好冷...
4ever_gunners - 4/9/2008 7:25:00 AM
这几场比赛,我已经看到小老虎跟赛季初的区别了
现在,几乎没有盲目的低头乱带
没有让球迷感觉操蛋的传球选择
哎,可惜啊
两场外星人级的表现
都是本赛季我们最痛苦的两次
就一剑 - 4/9/2008 8:07:00 AM
我们还有年轻,呕液~~~~
pires84917 - 4/9/2008 8:07:00 AM
真想看看那些说theo是水货的人,现在是什么嘴脸~~~~~~当时骂的真tm难听
青春舞步 - 4/9/2008 10:15:00 AM
首发如何,要用实践说话了,静待
他的速度适合替补打乱场上节奏,昨天其实感觉他上场的时机并不好,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出不来球,但没想到那么惊艳,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本来就应该是这么个事:green1: ),本来预测他会进球的,没想到带来了更大的惊喜
青春舞步 - 4/9/2008 10:17:00 AM
啊,埃布同学昨天有个鲜明的对比,就是那个底线超级射门:default4:
青春舞步 - 4/9/2008 10:20: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06: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4-9 4:59:00 发表
埃布没什么错
神的螺丝下,埃布右后卫,图雷中卫,多好
错的是温格 |
我也是这么想的,怎么就不把那个大头仔换下来组回以前的后防线呢...... |
俺感觉中卫用小森是因为那竹竿,图图和加拉防他效果都不好;埃布不放右路开始我也不懂,后来想想应该还是更多考虑到他更容易失位,而图图防守更好些,毕竟是最后的屏障,如果真把埃布放右后卫,不知道托同学会不会一跃成为巨星~~~~~~
Northwest - 4/9/2008 10:23:00 AM
当时看着W32带球突破的时候那个气势,就知道进球要来了!
nuiw - 4/9/2008 10:41:00 AM
图雷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最近状态不好
nuiw - 4/9/2008 10:44:00 AM
小老虎的经典长途奔袭助攻失去了意义,他今后不会想回想这个球
andora89 - 4/9/2008 10:46:00 AM
我要里贝里:default21:
小老虎再替补一赛季吧:default24:
逍遥的JOEY - 4/9/2008 12:13:00 PM
人家年纪小 老经历这种事情 对他的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不是什么好事情: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