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4/9/2008 5:3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33:00 发表
呵呵,我发现自己成熟了不少
以前球队输球会郁闷蛮久,现在好像没了,哈哈
恭喜下自己 |
习惯了就好:default12:
pires84917 - 4/9/2008 5:35:00 A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4-9 5:32: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29:00 发表
被人捅一刀那是我们不走运,如果被很多人从背后捅一刀我们就要从身上找原因,怎么别人可以老捅我们 |
我们不够强那是一个原因。但我们也要考虑,无论他们有没有捅到我们,为什么他们就那么喜欢在我们身上下刀子 |
莫不是都看我们不爽,呵呵?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35:00 AM
其实大家心理肯定都在不爽,要不就不会不睡觉,在这发这么多话了
只是不那么激动了
dugao5942 - 4/9/2008 5:36:00 AM
其实大家说的都有道理,只是观点不同而已。
对了,我粗人一个,今晚火气也大了一点,请大家多多包涵啊。
刚才就因为和一个群的管理员吵了几句。。被T了。残念啊
:default6:
pires84917 - 4/9/2008 5:36:00 AM
不是啊,我怕了睡了就起不来了
小枪手 - 4/9/2008 5:37: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11:00 发表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08:00 发表
你很平静的说裁判没有问题就是代表成熟了吗
这样的情况 是个球迷 都会气愤 如果你觉得不是点球 那请你回去看清楚
如果你觉得看不清楚 那看上场比赛
上场比赛是主场 按照你的说法 应该那个点球会给我们的
这个世...... |
我开始也觉得不应该是个点球。。。但为什 |
我愣是没看到他怎么突到这里的,难道是小老虎没参与协防还是图雷又一次被人家过了?
xlfour1 - 4/9/2008 5:37:00 A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4-9 5:36:00 发表
其实大家说的都有道理,只是观点不同而已。
对了,我粗人一个,今晚火气也大了一点,请大家多多包涵啊。
刚才就因为和一个群的管理员吵了几句。。被T了。残念啊
:default6: |
年轻人有点气是好。。。我现在都发现自己老了。。。:default12: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38:00 AM
那是,他们看到咱们不花钱,就能拿到冠军,那心里能爽吗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40:00 AM
不过今年在大好的形式下,我们确实遭灾不少,除去冬季引援来看,主要是伤病啊,伤的人郁闷
dugao5942 - 4/9/2008 5:41:00 AM
虽然现实很残酷。。。但我还不想老得那么快。我觉得心里有话就说出来,有不满的就发泄。没什么不对的。实际上今晚裁判也是发泄的对象而已。因为我的火气不能全用在球队上,呵呵
waterstone - 4/9/2008 6:41:00 AM
每个人看法不同
你可能觉得新球迷比较容易激动 老球迷就不在意 不会生气
这个问题 我问过几个超老的球迷 因为我本来的看法跟你相同 可能因为自己只看了几年球 所以太激动
但是他们的答案让我很吃惊 他们说他们更在意 越来越多
今天比赛接受 我就有个朋友哭了 已经40了
如果真是在意输赢 我就要跟着人骂温格了
我不稀罕那个奖杯 我只是替我们的球员不值
pires84917 - 4/9/2008 6:43:00 AM
40多岁还能哭....:default3:
waterstone - 4/9/2008 6:52:00 AM
我想刚才的安菲尔德 你应该能看到不少40多岁的人在哭
king3920 - 4/9/2008 7:07: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6:41:00 发表
每个人看法不同
你可能觉得新球迷比较容易激动 老球迷就不在意 不会生气
这个问题 我问过几个超老的球迷 因为我本来的看法跟你相同 可能因为自己只看了几年球 所以太激动
但是他们的答案让我很吃惊 他们说他们更在意 越来越多
今天比赛接受 我就有个朋友哭了 已经40了
如果真是在意输赢 我就要跟着人骂温格了
我不稀罕那个奖杯 我只是替我们的球员不值
|
楼上说得太好了!
阿森纳输球并不是不可以接受的,只是无法接受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
一个子虚乌有的点球,就把一切都毁掉了,难道只是因为阿森纳队中没有英格兰球员?
楼上的愿意留个QQ号吗?我的是81067418.
怪兽叔叔 - 4/9/2008 7:44: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6:52:00 发表
我想刚才的安菲尔德 你应该能看到不少40多岁的人在哭 |
俺也差不多了。。气氛不对
就一剑 - 4/9/2008 8:05:00 AM
森头啊森头,阿弥陀佛~~~~
senecio - 4/9/2008 9:00:00 AM
温格在球队建设上明显对后防不够重视,也许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比对手进更多的球
当年对热刺5比4的比分就说明了问题
绯花 - 4/9/2008 8:57:00 PM
温格的风格就是后防不需要大投资
保持攻击力就好
这么多年了都是这么过来的
只不过原来总能比人家多进球,只是现在前场玩不转了
静静爱我 - 4/9/2008 9:05:00 PM
每次我厂跟一些小妖传绯闻,第一反应就是:靠,怎么又是前锋
waitback - 4/9/2008 9:20:00 PM
怀念后防五老的时代,简直太强的防守了,现在确实很稀烂.哎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9:21:00 PM
推倒森头!:default1:
erlie - 4/9/2008 9:27:00 PM
我觉得关键是温格没怎么意识到后卫其实比前锋更难培养、更难发掘!!他刚到阿森纳的时候,后卫线是现成的,后防五老都在,又有个亚当斯哪么伟大的一个队长!!后来,花大价钱买来哪么好用的坎贝尔,也觉得后卫好买!!可再往后,什么西甘、还有个东欧的一个什么中后卫,越来就越差了!!其实,森德罗斯刚来的前两年,谁能不说是个突出的有天分的球员呢!!哪么年轻就当上了瑞士的队长!!表现是相当的好啊!!可就是被德罗巴给毁了,温格没有在心理上给他做更多的辅导!!没有注意后卫队员其实更多的感觉来之于信心!!后来,越到大战他就表现越差!!希望温格能注意到这两个问题,在夏天的时候能买个心理、身体和技术上都十分优秀的中后卫来!!!
erlie - 4/9/2008 9:30:00 PM
大家都说说,现在全欧洲,有哪些年轻的好中卫啊???越来越少了,后卫难买啊!!像lucio那样的后卫,一买来就发光的,太少了!!其实,把坎贝尔买回来也不错啊!!带带小辈!!要不,就买lucio,速度、力量俱佳,就是岁数大了点!!
xlfour1 - 4/10/2008 1:08:00 AM
其实不是说买了个好中卫就会有好的防线,主要要看防守体系的建立,这恰恰是战术方面的要素,这也是教授所缺乏的。。。希望夏天能买个指挥型的高大中卫,好好的调整下防守体系吧。。。
枪手7号仔 - 4/10/2008 10:41:00 AM
MD 能想烂车一样11个人防守就好了:default7:
V11 - 4/10/2008 10:41:00 AM
我厂没后防的指挥官,就靠T5和G10这2个单挑型的矮仔是不行的,S6这菜鸟就别踢了,越踢越差,去东欧买个强壮的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