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没有好的后防你凭什么拿冠军!
xlfour1 - 4/9/2008 4:46:00 AM
最近几年我们的后防都是二流的,借着一个速度快的T5就在欺骗自己。。。 森大头怎一个二流后卫。。。只配到二流队给前锋刷。。。 G10你不要踢中卫了好不。。。所以说木你鸟说得没错。。。你该踢的位置是边后卫。。。 这边眼AD好不容易弄了个进球MMD的你们就不会防了?。。。 关键时候才来短路,现在好了自己回去反省吧。。。什么二流后防再不买人就年年这样吧。。。 都不知道教授有没有想过后防线的?每次都是这样,都是在不经意之间一个短路给人进球了。。。 今晚的三个失球都是这样。。。二流的后防线只配二流球队使用。。。明年再不洗牌也是没希望的。。。 不要再摆什么阿Q精神出来说我们还有未来好不。。。我看不到未来。。。 今晚之后的比赛我决定不看了。。。等待夏天的买卖了。。。 不洗牌我们只有被历史清洗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4:48:00 AM
G19让我看到后期的V4,把对方的球截下来然后又还给别人
b格坎普 - 4/9/2008 4:48:00 AM
大破大立 现在破了 就看能否立起来 不然真要被历史的车轮碾了
ahben - 4/9/2008 4:49:00 AM
接受事实,这就是足球的黑暗:default3:
waterstone - 4/9/2008 4:50:00 AM
买人 买人 哪有钱买人?! 有钱也先买裁判 买了人不买裁判也是白搭
小枪手 - 4/9/2008 4:50:00 AM
两回合,同样的问题,刚进一个,马上还人家一个。这次还要好,我连巴贝尔怎么突破进来的都没看到。
xlfour1 - 4/9/2008 4:52: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4:50:00 发表 买人 买人 哪有钱买人?! 有钱也先买裁判 买了人不买裁判也是白搭
不能怪裁判,那球如果有经验的话早在禁区前就给他一脚了,我们这是在吃年轻的亏而且不只一年了。。。
Pineapple - 4/9/2008 4:5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9 4:48:00 发表 G19让我看到后期的V4,把对方的球截下来然后又还给别人
拜托,现在g19和v4也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waterstone - 4/9/2008 5:02:00 AM
阿森纳是年轻 不然那个时候 那一球 根本就不应该叫他带到那个地方来判点球 不过确实在禁区的时候 没有犯规 回放看到了 禁区外是在拉 解说员也说了 在arseblog里面 ]出现了一段非常搞笑的话 解说刚说完在禁区外犯规了 下句就是点球 况且也不是这一次了 气的不是阿森纳不能出现 是对整个足球的失望 如果是这样 我们还要继续看下去吗? 这样赢了 有意思吗?
pires84917 - 4/9/2008 5:06:00 AM
不要跟个小孩子一样计较这些东西,世界本就没那么公平 那个球,没问题,的确是点球 怪就怪自己,别老拿裁判说事,人家的主场当然是这样,况且在判点球之前,裁判的判罚一直和客观,没必要把输球的责任摊到裁判身上,这样很幼稚
Pineapple - 4/9/2008 5:07: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4:50:00 发表 买人 买人 哪有钱买人?! 有钱也先买裁判 买了人不买裁判也是白搭
所以说,既然没钱,希尔伍德就不要每年都出来装x~~
xlfour1 - 4/9/2008 5: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06:00 发表 不要跟个小孩子一样计较这些东西,世界本就没那么公平 那个球,没问题,的确是点球 怪就怪自己,别老拿裁判说事,人家的主场当然是这样,况且在判点球之前,裁判的判罚一直和客观,没必要把输球的责任摊到裁判身上,这样很幼稚
同意,只能怪自己嫩了点。。。我现在想看到的是教授会不会买一个指挥型的高大中卫
waterstone - 4/9/2008 5:08:00 AM
你很平静的说裁判没有问题就是代表成熟了吗 这样的情况 是个球迷 都会气愤 如果你觉得不是点球 那请你回去看清楚 如果你觉得看不清楚 那看上场比赛 上场比赛是主场 按照你的说法 应该那个点球会给我们的 这个世界不公平 大家都知道 但是不代表这个世界不公平 我们就要接受这种不公平 然后很平静的跟自己说 这是对的
pires84917 - 4/9/2008 5:11:00 AM
没有如果的....那个球,10个裁判10个都会吹,不要说不是,吹了就是点球,你应该说,为什么没在禁区前放到那小子
xlfour1 - 4/9/2008 5:11: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08:00 发表 你很平静的说裁判没有问题就是代表成熟了吗 这样的情况 是个球迷 都会气愤 如果你觉得不是点球 那请你回去看清楚 如果你觉得看不清楚 那看上场比赛 上场比赛是主场 按照你的说法 应该那个点球会给我们的 这个世......
我开始也觉得不应该是个点球。。。但为什么我们偏偏可以给那巴布把球带到那里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11:00 AM
裁判的问题,就不用讨论了 问题要在自生找 把责任推到第三方身上,这是在自我逃避
waterstone - 4/9/2008 5:14:00 AM
10个裁判10个都会吹? 你敢说 如果今天是在阿森纳的主场 拉人的是阿森纳 裁判一定会吹?? 我不是说 除了裁判 没有别的原因 阿森纳就已经T的很好 他们确实有很大的弱点 不然就不会被人家进球 但是这种不公平的事情发生你喜欢的球队身上 你就可以这么平静的赞赏裁判的客观 刻薄温格没钱 我只能说 你并不喜欢阿森纳 你喜欢的是阿森纳以前的成绩
pires84917 - 4/9/2008 5:15:00 AM
呵呵,小孩子,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大人... 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还是那句话,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xlfour1 - 4/9/2008 5:17: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14:00 发表 10个裁判10个都会吹? 你敢说 如果今天是在阿森纳的主场 拉人的是阿森纳 裁判一定会吹?? 我不是说 除了裁判 没有别的原因 阿森纳就已经T的很好 他们确实有很大的弱点 不然就不会被人家进球 但是这种不公平的事情发生你喜欢的球队身上 你就可以这么平静的赞赏裁判的客观 刻薄温格没钱 我只能说 你并不喜欢阿森纳 你喜欢的是阿森纳以前的成绩  
说真的,那球任何人都会有埋怨的时候。但到最后承担后果的都是我们自己,不知你有没理智得想过点球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现在有许多人在埋怨裁判,裁判只是一个客观点。。。我们是不是应该从自身出发寻找答案呢?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18:00 AM
就是要理性点 因为已经被磨练的感性不起来了
dugao5942 - 4/9/2008 5:2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5:14:00 发表 10个裁判10个都会吹? 你敢说 如果今天是在阿森纳的主场 拉人的是阿森纳 裁判一定会吹?? 我不是说 除了裁判 没有别的原因 阿森纳就已经T的很好 他们确实有很大的弱点 不然就不会被人家进球 但是这种不公平的事情发生你喜欢的球队身上 你就可以这么平静的赞赏裁判的客观 刻薄温格没钱  
顶这句话。不管之前发生的是什么事情,但我们不可能平静的对自己说,我们被裁判漏判点球,就是应该,别人得到点球,那也是应该。世界上就有这种不公平的事,你们认同吗?反正我是不认同的
pires84917 - 4/9/2008 5:25:00 AM
如果你觉得阿森纳融入了你的生活,你就不会太在意输赢 以后你会明白的,估计你还是你学生
dugao5942 - 4/9/2008 5:27:00 AM
说真的,那球任何人都会有埋怨的时候。但到最后承担后果的都是我们自己,不知你有没理智得想过点球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现在有许多人在埋怨裁判,裁判只是一个客观点。。。我们是不是应该从自身出发寻找答案呢? 还有回复这句话。我们自己的问题已经找得够多了,但我们不总是在自己身上找问题吧?难道一个人让别人从背后捅了一刀,还只能怪自己不够强大吗?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28:00 AM
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去改变可以改变的,去接受不能改变的 当明白这四句的真真含义时候,你就会认同了
pires84917 - 4/9/2008 5:29:00 AM
被人捅一刀那是我们不走运,如果被很多人从背后捅一刀我们就要从身上找原因,怎么别人可以老捅我们
dugao5942 - 4/9/2008 5:3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25:00 发表 如果你觉得阿森纳融入了你的生活,你就不会太在意输赢 以后你会明白的,估计你还是你学生
我的确还是学生,但阿森纳早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每次麻木的看着阿森纳丢失到手的胜利,能怪谁呢?怪球员?他们比我伤心多了。怪教练?没温格就没今天的阿森纳,所以我只能怪自己喜欢上了阿森纳。不论输赢。我始终只能是阿森纳的球迷
xlfour1 - 4/9/2008 5:31:00 A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4-9 5:27:00 发表 说真的,那球任何人都会有埋怨的时候。但到最后承担后果的都是我们自己,不知你有没理智得想过点球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现在有许多人在埋怨裁判,裁判只是一个客观点。。。我们是不是应该从自身出发寻找答案呢? 还有回复这句话。我们自己的问题已经找得够多了,但我们不总是在自己身上找问题吧?难道一个人让别人从背后捅了一刀,还只能怪自己不够强大吗?
只是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角度会有不同的观点罢了。。。怪裁判?当然,我在第一时间就骂他SB了。。。但没用,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在这种SB事情发生前制止它呢?我觉得其实我们是能避免的。。。但太多如果了。。。
dugao5942 - 4/9/2008 5:3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9 5:29:00 发表 被人捅一刀那是我们不走运,如果被很多人从背后捅一刀我们就要从身上找原因,怎么别人可以老捅我们
我们不够强那是一个原因。但我们也要考虑,无论他们有没有捅到我们,为什么他们就那么喜欢在我们身上下刀子
纪念海布里 - 4/9/2008 5:33:00 AM
还有既然自己一堆的问题都没解决,还有什么好怪的
pires84917 - 4/9/2008 5:33:00 AM
呵呵,我发现自己成熟了不少 以前球队输球会郁闷蛮久,现在好像没了,哈哈 恭喜下自己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没有好的后防你凭什么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