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u - 4/9/2008 4:11: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9 16:02:00 发表
去看看本单位的财政再来说这种话,2.6个亿的负债,每年不超出1000W的转会资金,多数情况下需要靠先卖人再买人度日,用于球队建设的钱甚至不如热刺,出不成绩温格需要负责任,但这种窘迫的环境队伍依然可以持续保持竞争力,和温格的建设是离不开的。好死不如烂活,你TM都破产了,还玩P啊. |
找个有钱的老爸。
就一剑 - 4/9/2008 4:15:00 PM
我说,没钱就说没钱,我们稳扎稳打,大把没钱的俱乐部拿到好成绩
但是老早就喊什么7千万,什么一定要夺冠,却又没啥行动,我个人感觉是欺骗行为
waterstone - 4/9/2008 4:17:00 PM
同意28 29 30楼的
阿森纳现在真的没钱买人
而且有些问题不是买人就能解决的
Pires_7 - 4/9/2008 4:22:00 PM
70M的那是流动资金,一个按揭的单位,有谁NB的敢把流动资金用光的?喊,那是造势,造势的目的显然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和赞助,MS没人会说自己穷吧,苦个3 4年后面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利物浦那两个SB老板现在自己都在到处重新融资,原本新建的安菲尔德计划被搁浅.
becks1120 - 4/9/2008 5:07:00 PM
同意如题所言。
即使皮雷,永贝里身价不是世界级,但是能力有目共睹,罗斯基技术好但易受伤,费拉米尼现在是不错,但不如巅峰维埃拉,这个阵容恼火!!!!豪门凤尾算不错了
b格坎普 - 4/9/2008 6:20:00 PM
重新看了下那个财务分析
我厂的转会资金确实不多
作为一支有争冠决心和传统的球队(实力还差一点)
却久久没拿冠军 这是现在的矛盾所在
king3920 - 4/9/2008 8:42:00 PM
我看过那个分析,觉得存在问题.06-07赛季比上赛季多支出了3千6佰多万英镑,其中额外项多了二千多万,这个额外项是什么呢?如果这个额外项不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支出的话,那么作者得出的结论显然就是错误的.
比方说,你去年月薪是1万元,今年月薪是1.5万元,但是今年你花了20万买了辆车,也就是今年你还亏空了2万元.但因此就能够下结论你今年赚的钱没有去年多吗?显然是错的.
winer110 - 4/9/2008 9:14:00 PM
年轻化不是错,低成本不是温格的错,温格不想有钱买球员吗?温格都想拿冠军,你想到的温格都想到,俱乐部跟球队的情况,我想没有人比温格更清楚,温格做的是年轻化但不是低成本,低成本是俱乐部做成的,我们是豪门名字,中下游转会资金。今年温格可能也没有想到可以走到这一步,我始终认同温格的做法,因为很多俱乐部都在仿效这个做法,我们的青训系统和阵容已经形成了,收成就在以后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