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9/2008 5:36:00 AM
大奶子又来了
xlfour1 - 4/9/2008 5:39:00 AM
LZ终于来了:default12: 这篇是比赛前写的吗?
V11 - 4/9/2008 5:39:00 AM
摩连奴不会搞漂亮足球,他只会防守,不过这是我们最缺的。
鹿丸 - 4/9/2008 5:41:00 AM
有一段时间没见着乳摇兄了
小枪手 - 4/9/2008 5:42:00 AM
有道理,四年了,够了吧,继续执迷不悟?
xlfour1 - 4/9/2008 5:43:00 AM
其实我们走的正正是一条极端的路线,还是怀念法国帮的时代。。。:default3:
怪兽叔叔 - 4/9/2008 5:44:00 AM
我也说过:买的球员都是二流的年轻小将没什么出息
小枪手 - 4/9/2008 5:44:00 AM
温格这两年越走越极端,今年,又破灭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5:45:00 AM
年年 希望,年年失望
b格坎普 - 4/9/2008 5:50:00 AM
未必球星来了就不能打出漂亮足球 我厂不败赛季哪个不是腕~
这样的配合起码要2到3个赛季以上的默契
当年我们的球员年龄 也是从25到30不等
Noriping - 4/9/2008 5:58: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39:00 发表
LZ终于来了:default12: 这篇是比赛前写的吗? |
因为我预感这比赛多半拿不下来,所以赛前就在构思,比赛之后写的。
b格坎普 - 4/9/2008 5:59:00 AM
。。。拿自己做试验再一次证明温格是艺术家
xlfour1 - 4/9/2008 6:00: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4-9 5:58: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39:00 发表
LZ终于来了:default12: 这篇是比赛前写的吗? |
因为我预感这比赛多半拿不下来,所以赛前就在构思,比赛之后写的。 |
其实按我们现在的阵型只要加上一对好的翅膀还是非常强大的。。。可惜教授没有培养这类型的球员。。。都往中场堆积。。。
怪兽叔叔 - 4/9/2008 6:00:00 AM
又来艺术家了。。。
b格坎普 - 4/9/2008 6:01:00 AM
。。。行为艺术~~~ 三年时间完成的
waterstone - 4/9/2008 6:14:00 AM
我现在明白很多人在成功之前被全世界排挤的心情了
为什么年轻小将就一定不行??
还有LZ的那句“因为除了阿森纳别的球队都没有这么做,假如温格的这种做法真这么有效,那么像皇马A米这样的豪门也早就这样做了,人家也不是傻子啊,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如果别人没有做的 都是不可取的 那这个世界还有进步吗?
今年很多很多的枪迷开始职责温格 拿温格和弗格森比较
但是弗格森一开始就拿冠军了吗?
培养一支球队本来就是需要时间的
我们的球队是很年轻 没有经验是什么 经验就是时间!walcott今年的表现很好 小法也很好 他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我可以等 我相信温格 相信阿森纳 相信walcott 小法 也相信这个世界很多事情不是可以用常理来推测的 也许有一天会有人发明出方的轮子 只是现在的人还不明白为什么原来轮子也可以做成方的
b格坎普 - 4/9/2008 6:16:00 AM
。。。LS是否相信迪亚比 宇宙宋 打前卫的埃布埃 首发的森头
king3920 - 4/9/2008 6:16:00 AM
楼主只记得切尔西,为什么不记得利物浦呢?利物浦这几年扔了多少钱,除了拿到一次欧冠,他还有什么呢?如果不是因为SB裁判,利物浦今年已经回家了.
小枪手 - 4/9/2008 6:18:00 AM
问题不是培养球队的时间问题。问题是这支球队的主力架构已经达到一定的火候了,只要几个强援的加盟,冠军并不遥远。
强调年轻是没有意义的,以温格这套理念,我们会永远年轻。
b格坎普 - 4/9/2008 6:27:00 AM
利物浦三年两次打入欧冠决赛 足够说明问题了
senecio - 4/9/2008 9:12:00 AM
不喜欢温格的性格,等下他还要找理由的,裁判每每是头号发泄对象
就一剑 - 4/9/2008 9:20:00 AM
我老早就说了,以前你这样做还可以,一帮小p孩干掉太妃糖多风光
现在再看看,人家就算英超中游球队的主力和板凳都是什么样的球员
在这金钱世界你不投入就是倒退,利记就是来田忌赛马搞掂你个疲兵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4/9/2008 9:31: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6:14:00 发表
我现在明白很多人在成功之前被全世界排挤的心情了
为什么年轻小将就一定不行??
还有LZ的那句“因为除了阿森纳别的球队都没有这么做,假如温格的这种做法真这么有效,那么像皇马A米这样的豪门也早就这样做了,人家也不是傻子啊,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如果别人没有做的 都是不可取的 那这个世界还有进步吗?
今年很多很多的枪迷开始职责温格 拿温格和弗格森比较
但是弗格森一开始就拿冠军了吗?
培 |
顶你最后一句
Forward - 4/9/2008 10:31:00 AM
实践证明:温格现在逐渐将阿森纳引入歧途。
连格兰特都……
nomad1 - 4/9/2008 12:39:00 PM
思想解放過度的後果...
Dennisfhw - 4/9/2008 1:23:00 PM
大家不要一输球就把责任推到教授不买人这事上,谁不想引进成名球星,教授过去也花大钱买来维尔托德,出10万胖子周薪免费挖来颠峰期的坎贝尔,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们这么做,因为建酋长球场向银行贷款的时候,有一个条款,规定我们每年的转会支出和工资总额不得超过一定限度,而买入成名球星,除了转会支出,最怕就是打破工资结构,原有球员要求加薪,势必工资总额大幅度攀升,米尼续约也是这个因素。其实教授真的很不容易了,他隐忍这些年,看着转会目标被其他队一个一个夺走,你以为他不心痛吗,就是为了俱乐部顺利的还贷,为了俱乐部和他的继任者一个光明的未来,奖杯已经不能代表他的功绩,只有酋长球场,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应该向他致敬。
htom - 4/9/2008 1:30:00 PM
LS的话,我相信
Pires_7 - 4/9/2008 4:02:00 PM
去看看本单位的财政再来说这种话,2.6个亿的负债,每年不超出1000W的转会资金,多数情况下需要靠先卖人再买人度日,用于球队建设的钱甚至不如热刺,出不成绩温格需要负责任,但这种窘迫的环境队伍依然可以持续保持竞争力,和温格的建设是离不开的。好死不如烂活,你TM都破产了,还玩P啊.
Pires_7 - 4/9/2008 4:0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