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亲自实践三年四大皆空证明低成本年轻化在豪门级别球队是行不通的。
Noriping - 4/9/2008 5:35:00 AM
阿兰汉森曾经有过“靠孩子是拿不了冠军的”这句名言,而温格想要证明他可以做到,早在05年的时候我就开始在论坛里倒温格了,只不过当时势单力孤经常被论坛里的朋友围攻(这些人其中还包括版主级别的我记得当时还有一位反温格的朋友叫“ABBIN”的广东朋友,由于反温格的在论坛属于极少数,所以我记忆犹新) 准确的说,我不是反温格,而是反对温格这种近乎偏执狂的球队经营办法,可惜一个06年的走了运的欧冠亚军让温格更加盲目自信,他年轻化政策更加极端,导致后两年连着四大皆空。 我曾经说过“现在这个世道任何一个豪门俱乐部都不可能容忍他的主教练连这两年一个冠军都没有,而阿森纳却容忍了,所以有了第三年的四大皆空,我不知道温格还能不能撑下去了,但是我知道要是在别的豪门俱乐部那是肯定不行的,安切洛蒂或者曼奇尼要是三年四大皆空A米和国米球迷早和他玩命了。” 其实温格的这种做法我从一开始就不赞成就是因为除了阿森纳别的球队都没有这么做,假如温格的这种做法真这么有效,那么像皇马A米这样的豪门也早就这样做了,人家也不是傻子啊,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在经营球队和建队管理上皇马和米兰显然比温格更有经验,毕竟他们加起来有14座欧冠冠军奖杯。有句话说的好“请不要发明除了圆形之外的轮子,可温格现在的所作所为就是在发明除了圆形之外的轮子啊”。以前的皇马米兰甚至是今天的利物浦都是很好的榜样可温格不屑学习他们。温格要学的是以前的阿贾克斯,可看看现在的阿贾克斯,他们现在在国内也被埃因霍温彻底打压下来了更别说欧战了可见年轻化是大俱乐部不能走的一条道路。 随着阿森纳青春革命的失败估计以后别的豪门俱乐部在年轻化的问题上如果想提出相反的论点,那么“年轻人?豪门里最擅于培养年轻人的阿森纳成绩都如此糟糕,我们可要小心啊,要不温格的阿森纳就是我们的下场!”会成为他们很好的例子。 邓小平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温格用自己三年四大皆空证明低成本年轻化革命在豪门级别球队是行不通的。也算是给后人树立了一个反面教材了。在这点上温格真是功德无量啊!用阿森纳的牺牲去给别人家的俱乐部CEO提供经验。 与之相对的是随着阿森纳的落寞,同城对手切尔西五年四进冠军杯四强的优异成绩显然比阿森纳的走了运的进了一次决赛而其他一次四强没进过更具说服力,毕竟这是一个更长期稳定的表现。我建议阿森纳学习以前切尔西的道路,先花大价钱买几个成名球星先把名气打出来,然后再追求美丽足球漂亮足球这个意境,千万别在像温格一样本末倒置了。 所以我冒死推荐穆里尼奥来当阿森纳主教练,不过人家未见得来阿森纳,别的俱乐部包括巴萨国米A米这样的更大豪门的俱乐部都像抢着要他呢,可是温格捏?他要是下课了绝不会有这么多大俱乐部抢着要他的,毕竟在高端俱乐部里成绩就是硬道理是一切的通行证。
pires84917 - 4/9/2008 5:36:00 AM
大奶子又来了
xlfour1 - 4/9/2008 5:39:00 AM
LZ终于来了:default12: 这篇是比赛前写的吗?
V11 - 4/9/2008 5:39:00 AM
摩连奴不会搞漂亮足球,他只会防守,不过这是我们最缺的。
鹿丸 - 4/9/2008 5:41:00 AM
有一段时间没见着乳摇兄了
小枪手 - 4/9/2008 5:42:00 AM
有道理,四年了,够了吧,继续执迷不悟?
xlfour1 - 4/9/2008 5:43:00 AM
其实我们走的正正是一条极端的路线,还是怀念法国帮的时代。。。:default3:
怪兽叔叔 - 4/9/2008 5:44:00 AM
我也说过:买的球员都是二流的年轻小将没什么出息
小枪手 - 4/9/2008 5:44:00 AM
温格这两年越走越极端,今年,又破灭了
怪兽叔叔 - 4/9/2008 5:45:00 AM
年年 希望,年年失望
b格坎普 - 4/9/2008 5:50:00 AM
未必球星来了就不能打出漂亮足球 我厂不败赛季哪个不是腕~ 这样的配合起码要2到3个赛季以上的默契 当年我们的球员年龄 也是从25到30不等
Noriping - 4/9/2008 5:58: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39:00 发表 LZ终于来了:default12: 这篇是比赛前写的吗?
因为我预感这比赛多半拿不下来,所以赛前就在构思,比赛之后写的。
b格坎普 - 4/9/2008 5:59:00 AM
。。。拿自己做试验再一次证明温格是艺术家
xlfour1 - 4/9/2008 6:00: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4-9 5:58: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4-9 5:39:00 发表 LZ终于来了:default12: 这篇是比赛前写的吗?
因为我预感这比赛多半拿不下来,所以赛前就在构思,比赛之后写的。
其实按我们现在的阵型只要加上一对好的翅膀还是非常强大的。。。可惜教授没有培养这类型的球员。。。都往中场堆积。。。
怪兽叔叔 - 4/9/2008 6:00:00 AM
又来艺术家了。。。
b格坎普 - 4/9/2008 6:01:00 AM
。。。行为艺术~~~ 三年时间完成的
waterstone - 4/9/2008 6:14:00 AM
我现在明白很多人在成功之前被全世界排挤的心情了 为什么年轻小将就一定不行?? 还有LZ的那句“因为除了阿森纳别的球队都没有这么做,假如温格的这种做法真这么有效,那么像皇马A米这样的豪门也早就这样做了,人家也不是傻子啊,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如果别人没有做的 都是不可取的 那这个世界还有进步吗? 今年很多很多的枪迷开始职责温格 拿温格和弗格森比较 但是弗格森一开始就拿冠军了吗? 培养一支球队本来就是需要时间的 我们的球队是很年轻 没有经验是什么 经验就是时间!walcott今年的表现很好 小法也很好 他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我可以等 我相信温格 相信阿森纳 相信walcott 小法 也相信这个世界很多事情不是可以用常理来推测的 也许有一天会有人发明出方的轮子 只是现在的人还不明白为什么原来轮子也可以做成方的
b格坎普 - 4/9/2008 6:16:00 AM
。。。LS是否相信迪亚比 宇宙宋  打前卫的埃布埃  首发的森头
king3920 - 4/9/2008 6:16:00 AM
         楼主只记得切尔西,为什么不记得利物浦呢?利物浦这几年扔了多少钱,除了拿到一次欧冠,他还有什么呢?如果不是因为SB裁判,利物浦今年已经回家了.
小枪手 - 4/9/2008 6:18:00 AM
问题不是培养球队的时间问题。问题是这支球队的主力架构已经达到一定的火候了,只要几个强援的加盟,冠军并不遥远。 强调年轻是没有意义的,以温格这套理念,我们会永远年轻。
b格坎普 - 4/9/2008 6:27:00 AM
利物浦三年两次打入欧冠决赛 足够说明问题了
senecio - 4/9/2008 9:12:00 AM
不喜欢温格的性格,等下他还要找理由的,裁判每每是头号发泄对象
就一剑 - 4/9/2008 9:20:00 AM
我老早就说了,以前你这样做还可以,一帮小p孩干掉太妃糖多风光 现在再看看,人家就算英超中游球队的主力和板凳都是什么样的球员 在这金钱世界你不投入就是倒退,利记就是来田忌赛马搞掂你个疲兵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4/9/2008 9:31: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9 6:14:00 发表 我现在明白很多人在成功之前被全世界排挤的心情了 为什么年轻小将就一定不行?? 还有LZ的那句“因为除了阿森纳别的球队都没有这么做,假如温格的这种做法真这么有效,那么像皇马A米这样的豪门也早就这样做了,人家也不是傻子啊,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如果别人没有做的 都是不可取的 那这个世界还有进步吗? 今年很多很多的枪迷开始职责温格 拿温格和弗格森比较 但是弗格森一开始就拿冠军了吗? 培
顶你最后一句
Forward - 4/9/2008 10:31:00 AM
实践证明:温格现在逐渐将阿森纳引入歧途。 连格兰特都……
nomad1 - 4/9/2008 12:39:00 PM
思想解放過度的後果...
Dennisfhw - 4/9/2008 1:23:00 PM
大家不要一输球就把责任推到教授不买人这事上,谁不想引进成名球星,教授过去也花大钱买来维尔托德,出10万胖子周薪免费挖来颠峰期的坎贝尔,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们这么做,因为建酋长球场向银行贷款的时候,有一个条款,规定我们每年的转会支出和工资总额不得超过一定限度,而买入成名球星,除了转会支出,最怕就是打破工资结构,原有球员要求加薪,势必工资总额大幅度攀升,米尼续约也是这个因素。其实教授真的很不容易了,他隐忍这些年,看着转会目标被其他队一个一个夺走,你以为他不心痛吗,就是为了俱乐部顺利的还贷,为了俱乐部和他的继任者一个光明的未来,奖杯已经不能代表他的功绩,只有酋长球场,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应该向他致敬。
htom - 4/9/2008 1:30:00 PM
LS的话,我相信
Pires_7 - 4/9/2008 4:02:00 PM
去看看本单位的财政再来说这种话,2.6个亿的负债,每年不超出1000W的转会资金,多数情况下需要靠先卖人再买人度日,用于球队建设的钱甚至不如热刺,出不成绩温格需要负责任,但这种窘迫的环境队伍依然可以持续保持竞争力,和温格的建设是离不开的。好死不如烂活,你TM都破产了,还玩P啊.
Pires_7 - 4/9/2008 4:06:00 PM
http://bbs.arsenal.com.cn/thread-145345-2-1.html 去看看别人的专业分析,总比什么都不知道就乱叫的强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亲自实践三年四大皆空证明低成本年轻化在豪门级别球队是行不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