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拿起手中枪 从此与黑暗世界为敌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7:43:00 PM
主场战平利物浦后,我写了《揭露欧足联的阴谋》,现在一切已然非常明朗:所谓欧冠,就是欧足联排除异己任人唯亲的马戏场!不够“本土”的代表我们和国米接连遭受陷害,而在欧足联与G14斗争中站对队伍的切尔西则凭借轮轮“抽到”实力最弱的球队一路奏凯。还有什么疑问么?还有人反驳么? 外部遭奸人陷害,内部伤病号云集,进攻核心身体疲劳,防守大将临阵受伤,可球队昨天依然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阿宝打出了加盟球队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射门突破传球无所不能;老虎的长途奔袭犹如亨利附体,最近的一个月来,他不断的用表现证明自己的身价物有所值;阿德巴约看得出已经疲惫不堪,但他依然用连续三场欧冠进球的表现一度让我们看见曙光。看到这些小伙子们的精彩表现,我深深为球队感到自豪!是不是很奇怪,昨天的比赛后,我没有像以往一样输了比赛后那么闷闷不乐,相反,心中涌出的全是作为一名枪手球迷无尽的自豪感! 我们不是不够强大,甚至强大到足够战胜十分糟糕的运气,可面对赛事组织者欧足联的黑手,我们无能为力!摆擂台的如果真的不想让你赢,你手段再高强也不可能一直守的住擂。“撼山易,撼岳家军难”,岳王爷饮匈奴血餐胡虏肉戎马一生战功卓著,金人闻之色变,直捣黄龙指日可待,可又如何,高宗的十二道金牌,秦桧的莫须有之罪,岳王爷最终不也落得个风波亭血溅霓虹的下场。历史的车轮滚滚千年,秦桧的灵魂回来了,附体在了欧足联高官们的身上,他们的表演再次证明了一句话:“人是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的!”西方人大概不知道秦桧,否则欧洲的枪米也许也会为普拉蒂尼之流塑一座铜像,让它跪在酋长大球场的正门口,人人唾弃! 最后想说一句话:既然黑暗的世界容不得我,那么,请拿起手中的枪,射出愤怒的子弹,与世界为敌!
Eduardo - 4/9/2008 8:01:00 PM
好文!支持疯子!
henrylove - 4/9/2008 8:09:00 PM
:default5: :default5: 頂
防止暴力注册 - 4/9/2008 8:10:00 PM
FT...以为LZ沙发自定 吼一下....明年大满冠:default11:
绯花 - 4/9/2008 8:12:00 PM
疯子发飙了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8:15:00 PM
我没有发飙,我此刻的心情很平静,我从没有在球队输掉一场比赛后如此平静过。因为在我看来,我们做的很好,面对人为设置的障碍,我们还能表现的如此精彩走的这么远,我很自豪!
大好头颅 - 4/9/2008 8:16:00 PM
又见暴走
b格坎普 - 4/9/2008 8:32:00 PM
我还是相信进了的球是不会被吹出来的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8:38: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9 20:32:00 发表 我还是相信进了的球是不会被吹出来的
点球就是80%要进的球,可以这么理解,上一轮,欧足联吹了一口气,把我们的进球吹了出来,本轮,欧足联再度吹气,帮利物浦吹进去一粒球 这是势均力敌的较量,如果我们对阵的是大连实德上海申花,也许欧足联怎么帮忙也没用,不过话说回来,不也有02年世界杯韩国一路吹进四强的例子么
king3920 - 4/9/2008 9:22: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9 20:32:00 发表 我还是相信进了的球是不会被吹出来的
    楼上可能太健忘了吧,主场打米堡,阿德的进球不就吹出来了吗?
就一剑 - 4/9/2008 9:45:00 PM
少涉及点球,多多直接进门,那些垃圾就没办法犯贱了,知道不??同志们,行行好,干脆利落点吧
静静爱我 - 4/9/2008 9:47:00 PM
先毙了那些官僚
怪兽叔叔 - 4/9/2008 9:48:00 PM
看到疯子的文章,想起了明朝的阉党。。。。。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08:00 PM
社会是这样,适应者生存,不适应淘汰。 自身找问题为先
怪兽叔叔 - 4/9/2008 10:11:00 PM
阿宝打出了加盟球队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射门突破传球无所不能 这句话,我就有疑问了,下半场基本上都没看到他。。要不是镜头转了一下他,我还以为他被换下了呢
b格坎普 - 4/9/2008 10:13:00 PM
我们的打法都与世为敌好几年了 能走到现在 多不容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9/2008 10:14:00 PM
下半场全队的目标是拖时间,等加时。晕死,被利物谱球迷嘘
小本经营 - 4/9/2008 10:2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4-9 22:08:00 发表 社会是这样,适应者生存,不适应淘汰。 自身找问题为先
说的没错,可阿森纳没钱买贵而不好用的英格兰人,那就算自身的问题解决得再完美也没用。
天地一火枪 - 4/9/2008 11:26:00 PM
赞疯子。。。 我也为阿森纳感到骄傲,我一度觉得阿森纳已坚持不住,摇摇欲坠,在沃尔科特百米狂突,阿德进球的瞬间,我被震惊了,那一刻,我仿佛看到许三多在单杠上吼出坚持下去的那一画面。。。
blueday - 4/10/2008 12:47:00 AM
CL是歐組聯操控的商業道具,對陣全是安排出來的,紅牌全是設計好的,點球都是閉眼睛吹的
V11 - 4/10/2008 12:56:00 AM
以后欧冠放弃,专攻联赛,球队就小老虎一个ENG人,看你能把我们怎么样。
blueday - 4/10/2008 12:58:00 AM
BOSS也NB,就一個ENG人也可以撐這麽久,KAO
阿仙奴拥趸 - 4/10/2008 1:00:00 AM
說得好,嚴重支持!
小枪手 - 4/10/2008 5:13:00 AM
苟且的说一句,以后还是顺着点欧足联是上策。到底游戏规则是人家订的。
george.arsenal - 4/10/2008 8:45:00 AM
让我厂的非洲兄弟,阿穆全部加入英格兰国籍,一来可以免掉非洲杯舟车劳顿,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二来看看欧猪联到底怎么着吧
枪手7号仔 - 4/10/2008 10:33:00 AM
      他们要逼娘:default9: 为娼
gznick55555 - 4/10/2008 10:44:00 AM
我厂没了邓恩后,真的外交关系差了很多很多 努力直接杀死对手吧
十二月党人 - 4/10/2008 10:52:00 AM
LZ文中的几个意象深得我心, 特别是秦桧跪像..... 严重支持楼主, 如果在一个社会环境中频繁产生困难,并且超出了人们的 应对能力,那么实在是这个社会出了问题,而不是这个社会下努力 寻求适应的个体.:default8:
37°2 - 4/10/2008 2:36:00 PM
射不出来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7:49:00 PM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58600&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媒体开始推波助澜了,把阿森纳没有晋级说成是缺少英国本土球员的那些素质。。。
12
查看完整版本: 拿起手中枪 从此与黑暗世界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