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4/10/2008 12:51:00 PM
08-09赛季阵容O3 p* V: t
门将:阿穆尼亚 进替补一名,28-30岁,莱曼退役。
后防:右边S3(E27替补),中间图雷、加拉(进28岁左右经验丰富高个英国后卫一名,S6替补,左边补进一名(必要时吉布斯客串);卖掉九洛,霍伊特。
中场:后腰16(替补宋),法布(买进本阿尔法),左边前买进卡佩尔或跨累斯马,(吉布斯,贝拉替补轮换),右边买进列农(轮换小老虎,贝拉),迪亚比前要(4411阵形,以及轮换);卖掉D15,R7,H13,G19。
前锋:阿德(本特纳),小老虎,贝拉,DUDU,以及二线的巴拉兹特等等,也可考虑进补,但是这样新人难以培养。卖掉范配西。
pires84917 - 4/10/2008 1:11:00 PM
...lz在玩fm,而且玩得还不咋地....
forestsun93 - 4/10/2008 1:12:00 PM
恭听指教
小枪手 - 4/10/2008 1:15:00 PM
卖h13,买卡佩尔,你可以的
pires84917 - 4/10/2008 1:26:00 PM
后防:久若还是比较有潜力的,可以加以培养,s6同意卖掉
hoyte作为本土的球员,可以留队,增加后防厚度,虽然实力一般,不过打打联赛杯还是可以的。左后卫可以考虑pander,实力很强,可以和c22轮换竞争,t30还是租借吧,现在嫩了点
中场:h13卖了的话,我们中场基本就废了!r7虽然是玻璃人,但是实力摆在那,在未来几个月可以再观察一下伤病的情况,相信会好转的。边锋肯定是要进补的,我看好汉堡的特罗小夫斯基,虽然个字矮,但是技术很细,也有远射,价格也不贵,个人觉得boss会买他,而不是拜仁的小猪。右边有theo做h13的替补,足够了,那个葡萄牙人虽然实力不错,但是未必能适应英超,而且是大价钱,boss肯定是不会买的,所以这只是意淫而已。后腰f16应该会留下,他没有任何理由离开球队,除非他是傻子~song可以进入轮换阵容了,他的拦截能力很强,虽然调度能力虽然差点,但是我还是比较看好他,就因为他的身体素质,他有很好的本钱。
前锋:范佩西和罗西基一样,都是脆弱的男人,但是实力是不用怀疑的,但是两个人也有不同之处,罗西基不受伤的时候状态基本都很稳定,但是范佩西不一样,伤愈的他基本要打几十脚飞机才能找到感觉,虽然不是很看好他,但是相信boss也不至于会卖他,毕竟他还年轻。a25已经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以后很多年他都会是主力,dudu很可怜,我相信他要1年左右才能回来,本特纳我就不多说,我很看好他,不管他以后会不会留在队里,他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我喜欢他踢球的风格,就像我喜欢小老虎一样,两个我都顶~
forestsun93 - 4/10/2008 1: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0 13:26:00 发表
后防:久若还是比较有潜力的,可以加以培养,s6同意卖掉
hoyte作为本土的球员,可以留队,增加后防厚度,虽然实力一般,不过打打联赛杯还是可以的。左后卫可以考虑pander,实力很强,可以和c22轮换竞争,t30还是租借吧,现在嫩了点
中场:h13卖了的话,我们中场基本就废了!r7虽然是玻璃人,但是实力摆在那,在未来几个月可以再观察一下伤病的情况,相信会好转的。边锋肯定是要进补的,我看好汉堡的 |
s6和九洛在伯仲之间,留一个就够了。九洛有速度柔韧但力量不行。一高一快,图雷加拉都重复了。R7,11伤病过多,已然明确,与其无法出力空耗工资,不如卖掉。13的不射,力量都是短板,r7,13又都是中路球员,本赛季明显是边路缺失,放着两个大高个却费了。有了卡佩尔及列农,进攻将更容易。又都不是雷耶斯型的,托雷斯不是很好?
该出钱还是得出,如果这些人走,再出2000万足够。
就一剑 - 4/10/2008 2:03:00 PM
就一个lennon估计就能死磕掉阿森纳一年的转会资金,估计还不够,呕液~~~
pires84917 - 4/10/2008 2:13:00 PM
我觉得s6根本就没什么力量,说实话,也就看起来壮实而已
黑人的身体素质是不用多说的,看看NBA就知道
capel也就传说中的那么猛,实际比赛看过一次,低头瞎带的那种,没什么意识
lennon太贵了,不要想,而且我们有theo,完全有潜力比lennon跟强,何必花那种冤枉钱
miller_fang - 4/10/2008 2:16:00 PM
R7 V11 的確該賣, 不要繼續投資在玻璃人身上
我也非常喜歡他們倆, 但他們經常性缺陣, 無法給球隊一個穩定的陣容
不穩定的球隊, 自然會頻頻失分, 繼續留著 也是持續受傷, so 何苦呢?
逍遥的JOEY - 4/10/2008 2:22:00 PM
久洛回来后还没见他上过场不知道长进了多少 相对S6我看好久洛多一点 买个后卫比较保险
中场走一个G19就可以了 D15 D2 SONG之类的其实都很有潜力 你不知道哪天就又多一个F4 多一个F16了
13哥的领域在中路 比较一下这赛季他踢边路和中路的表现就知道了 过人传球其实都很强悍 绝对不能卖
小老虎虽然嫩 但比之刚来的时候要强很多 所以到下赛季让他上位 我觉得可行
爱不爱就回后面去老老实实的打右后卫 退后一步与上前一步是天壤之别
下赛季贝拉要回来 V11不可能每个赛季都这样玻璃下去吧 AD和大本就不说了 DUDU估计复出恢复要很久 除非是对AD大本V11的得分能力没信心 我觉得不用补前锋了 预备队还有个不错的小子呢 否则补进个前锋有人又要吵着没球踢要转会
至于R7 留队观察吧 就算他一直很健康边路也是一定要补进的
所以总结下来 最好来个能踢边路又可以客串前锋的 这样花一个人的钱做2个位置的准备 BOSS喜欢这样计算
至于门将 很难猜:default6: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08 7:55:00 PM
capel简直就是小老虎没开窍前的模样....不如买navas
静静爱我 - 4/10/2008 8:01:00 PM
navas,比恋家男reyes更离谱。lennon么?死敌热次的球员,想都不用想。
forestsun93 - 4/10/2008 8:04:00 PM
死敌,球员哪会有那么多罗嗦的东西。列农似乎最近不太如意。更看好跨累斯马,卡佩尔年纪太小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8:05:00 PM
幼稚。。。
你看热刺和阿森纳做过几笔生意?
天地一火枪 - 4/10/2008 8:12:00 PM
列农,还不如维拉的阿什利。扬。
这小子左路助攻能力一流。
跟沃尔科特一起,组成英格兰的青春双翼,呵,咱也有两个英格兰人了。
forestsun93 - 4/10/2008 8:18:00 PM
阿邦拉霍可以考虑,小老虎我觉得还是前锋好,右路一般在受伤情况下客串吧
loveyouarsenal - 4/10/2008 8:34:00 PM
我曰...照LZ这样的阵容!!
岂不是大换血?
那下赛季夺冠,基本无望..
请问LZ,你考虑到新援来了之后得磨合期没有?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08 8:42:00 PM
买小辣椒胡子大叔...ROMA板凳主力V9吧...本人很有爱:default11:
junichi - 4/10/2008 11:04:00 PM
阿什利 杨 不错 YY中
V11 - 4/10/2008 11:09:00 PM
我都觉得艾殊利 扬格不错
zjmryq - 4/11/2008 4:28:00 AM
没有H13 不仅场面难看还得输球 S17该上位了 或许接下去几轮就会出彩 D15是伤还是怎地?
补上一局 雷耶斯 倒是可以扛起一条边... 唉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20:00 AM
2楼啥都说了,我也就不说了
forestsun93 - 4/11/2008 1:34:00 PM
楼上到底是男是女?我可是超喜欢洛莉塔:default3: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0 20:05:00 发表
幼稚。。。
你看热刺和阿森纳做过几笔生意? |
看合同,还剩一两年的话勾引勾引,让他成为黑坎第二,免费签了
可惜出了本特利这个叛徒,比列侬强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48: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11 13:34:00 发表
楼上到底是男是女?我可是超喜欢洛莉塔:default3: |
我也很感兴趣
Liquid000 - 4/11/2008 8:53:00 PM
阿什利 杨很有可能,他是我厂的球迷,已经主动示好了,就看教授瞧得上不。。。
superbatmann - 4/11/2008 11:41:00 PM
列农? 不可能把
燕人老张 - 4/11/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11 13:34:00 发表
楼上到底是男是女?我可是超喜欢洛莉塔:default3: |
已经没jj了~~~
4ever_gunners - 4/12/2008 12:00:00 AM
ls又痒了?
getsmart - 4/12/2008 12:06:00 AM
我觉得2楼说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