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称枪手输在经验不足 透露球队目前士气低落
37°2 - 4/10/2008 5:34:00 PM
戏剧性地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后,阿森纳队长加拉对失利进行了总结——年轻缺乏经验加之裁判尺度过严的判罚。早在赛季开始前,外界就担忧“后亨利时代”的阿森纳会因经验不足吃亏,如今事实让加拉不得不承认,枪手为年轻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我们缺乏经验。”加拉赛后承认到,“你怎么能在扳平比分后30秒就送给对方点球呢。”比赛第84分钟时,沃尔科特助攻阿德巴约将比分扳为2比2,只要枪手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就能跻身半决赛。但随后巴贝尔带球突入阿森纳禁区后倒地,裁判毫不犹豫地指向点球点,而枪手众将显然还没从进球的喜悦中回过神来。 “赛季初没人看好我们,我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这一点毋庸置疑。”法国铁卫继续说道,“但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出局)还是相当痛苦的。我也认为裁判对我们非常苛刻,两回合比赛都是如此。现在要想反弹相当困难,球队士气很低落。” 与外界紧盯裁判的争议点球不同,加拉客观地将球队经验不足归结为失利的最大原因。而事实上,伤病也是直接导致球队无缘欧冠四强的重要因素。正是因为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因伤缺阵,温格不得不把主力中卫图雷拉到右路,而顶上来的替补中卫桑德罗斯显然没能完成任务,利物浦的前两粒进球瑞士人都有一定责任
逍遥的JOEY - 4/10/2008 5:38:00 PM
:default13: 这次士气是非常受打击的 接下来还要面对MU 哎......希望大家要振作啊
37°2 - 4/10/2008 6:24:00 PM
希望不大
guestA - 4/10/2008 6:34:00 PM
妈的,拼上家底 废了ManU 也不枉这个赛季了
BergkampLau - 4/10/2008 6:36:00 PM
完全提不起性趣!年年都买些二三线的球员!
blueday - 4/10/2008 6:42:00 PM
放心,夏天伊布就要来了,看谁还敢装b:default11:
henry神 - 4/10/2008 6:59:00 PM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10 18:42:00 发表 放心,夏天伊布就要来了,看谁还敢装b:default11:  
忽悠,接着忽悠:default2:
blueday - 4/10/2008 7:06: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4-10 18:59:00 发表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10 18:42:00 发表 放心,夏天伊布就要来了,看谁还敢装b:default11:  
忽悠,接着忽悠:default2:
梦醒以后眼前只有阿德小本etc...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7:29:00 PM
现在如果还士气高涨反倒奇怪了
静静爱我 - 4/10/2008 7:33:00 PM
人家说吃一堑长一智,我们吃多少了,还这鸟样
andypizzafox - 4/10/2008 9:07:00 PM
周末基本上没什么希望了
就一剑 - 4/10/2008 9:40:00 PM
就华丽d被满脸开刷吧,估计是本赛季最后一次也是最揪心的一次丢人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xiu_song - 4/10/2008 9:51:00 PM
看到加拉还是不爽……:tuzki50:
青春舞步 - 4/10/2008 10:23:00 PM
本赛季已无欲无求,只求弄死满脸:default11:
he7may - 4/11/2008 12:02:00 AM
最好不要让曼狗拿多两分。。。宁愿车子夺冠也不给曼狗
Florencia - 4/11/2008 4:41:00 AM
:default2: 让2队去玩玩吧.... 主力在家歇会... 身心俱疲...
小枪手 - 4/11/2008 4:55:00 AM
大不了就是再输一场,无所谓了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08:00 AM
你们操蛋的什么鸟心态?! 哦,现在就已经知道联赛没希望了?! 就算我们是德比郡,周末仍然有灭掉曼联的希望! 更何况,我们是阿森纳!!! 靠!!! 想不懂你们!!!!!!!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称枪手输在经验不足 透露球队目前士气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