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4/11/2008 12:21:00 AM
欧冠没了,联赛冠军也岌岌可危,但阿森纳绝对没有让我失望,因为,用名次和奖杯去衡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是不公平的,看到沃尔科特的长途奔袭,其实,就该心满意足了。不愧是阿森纳,就是浪漫!
有时候想想,看着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为了冠军不择手段、争得面红耳赤,而阿森纳却还是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风度、不失优雅,那样的足球是多么高贵!我一直觉得阿森纳就是那种只要站上舞台就能永垂不朽的演员,至于结果是什么,对于一个浪漫的人来说,真的重要么?
喜欢阿森纳的人,是不会因为今年的联赛冠军是曼联就去喜欢曼联的,因为曼联不可能有阿森纳的气质。同样,我也不指望阿森纳像曼联那样霸道,你可以说阿森纳偏执、固执,但是如果他们为此而改变,就不再是我所喜欢的阿森纳,就像教授永远不可能向老爵爷低头一样!
你能想象阿森纳挥金如土地去买舍甫琴科和巴拉克这种人么?你能想象阿森纳一脚长传到禁区然后就射门了么?你能想象阿森纳龟缩在后半场跟对手死缠烂打么?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所以,输球之后那一点点遗憾就够了,大可不必感到悲伤或者愤怒,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荣誉往往不属于浪漫的人。
就像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上,英格兰1比0击败阿根廷的那场比赛,我永远不会忘记欧文骗来的那个点球是多么恶心,可是他们赢了又怎么样?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还是阿根廷,在我的心目中就是这样。
人们赞叹阿森纳的美,却也感叹它的苦命,世上的事本来就是矛盾的。如果阿森纳变得现实和功利,那么阿森纳就将失去它的美,这时我才要感叹现实的残忍。所以,我的观点是,阿森纳无需改变,教授的固执正是阿森纳的生命所在。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没有必要去追求奖杯,而是应该等着奖杯自己找上门来。
唯一可惜的是,这个世界上懂得浪漫的人太少。
天地一火枪 - 4/11/2008 12:29:00 AM
做人就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己, 球员也是,球队也是。。。
做人最害怕的就是看到别人的好就否定自己,球员也是,球队也是。。。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02:00 AM
额。。。那么我想问楼lz。。。如果有一天阿森纳不再浪漫
每个球员都是靠身体和肮脏吃饭
进攻只打长传冲吊
你还会喜欢阿森纳吗?!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03:00 AM
额。。。那么我想问楼lz。。。如果有一天阿森纳不再浪漫
每个球员都是靠身体和肮脏吃饭
进攻只打长传冲吊
你还会喜欢阿森纳吗?!
zhangerte - 4/11/2008 7:25:00 AM
为什么喜欢阿森纳,就是因为他踢的是浪漫的漂亮的性感的足球!!在这方面就连巴傻也比不上!!如果仅仅是为了冠军而放弃性感,恐怕吸引不了多少人啊
sunday - 4/11/2008 12:3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1 5:02:00 发表
额。。。那么我想问楼lz。。。如果有一天阿森纳不再浪漫
每个球员都是靠身体和肮脏吃饭
进攻只打长传冲吊
你还会喜欢阿森纳吗?! |
我觉得如果教授哪一天离开阿森纳的话,说不定阿森纳就会变成你说的那样,
那时我会非常伤心。。。我会怀念浪漫的阿森纳,讨厌功利的阿森纳!!
blueday - 4/11/2008 1:03:00 PM
黑哨断腿,最近几年已经没什么浪漫了
绯花 - 4/11/2008 6:48:00 PM
很好,很浪漫
37°2 - 4/11/2008 10:43:00 PM
无与伦比的美丽
4ever_gunners - 4/11/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sunday 于 2008-4-11 12:38: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1 5:02:00 发表
额。。。那么我想问楼lz。。。如果有一天阿森纳不再浪漫
每个球员都是靠身体和肮脏吃饭
进攻只打长传冲吊
你还会喜欢阿森纳吗?! |
我觉得如果教授哪一天离开阿森纳的话,说不定阿森纳就会变成你说的那样,
那时我会非常伤心。。。我会怀念浪漫的阿森纳,讨厌功利 |
呵呵,我就不同了~
我支持的,也许只是个阿森纳的名字而已~
也就是说,无论阿森纳如何,怎样,就算他们腐败
我也会无条件站在他们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