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的目标是成熟球员
Forward - 4/12/2008 1:26:00 AM
翻译:黄大炮 阿森·温格打算今年夏天只购买一名成熟球员。 这位阿森纳主帅在转会市场上因出手节俭而闻名,难得一见他花大价钱购买著名球星。上赛季,他签来了萨尼亚、爱德华多和法比安斯基,他们都很实用但也许名气并不大,然而亨利和永贝里却离开了酋长球场。今夏,这位主教练打算向他已经确定的球员类型出手了。 “我们将继续按照我们的路子走,”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夏我会买人,但不会买太多。 我们将优先考虑球队的整体性,因为我们非常年轻,尤其是在球队的某些位置。” “假如能买一名的话我们会去做的,我们不需要每个位置都买,我们只要一名成熟球员。”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022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My+target+is+an+experienced+player
怪兽叔叔 - 4/12/2008 1:28:00 AM
一名啊??
37°2 - 4/12/2008 1:40:00 AM
就夸雷斯马吧
旅隼 - 4/12/2008 1:50:00 AM
是成熟的年轻球员
pires84917 - 4/12/2008 2:30:00 AM
。。。梅西了!洗洗睡吧
怪兽叔叔 - 4/12/2008 2:36:00 AM
梅西???西甲都顶不住了,来英超了不是提早退役了??
旅隼 - 4/12/2008 3:05:00 AM
我要迭戈(不只一个迭戈,凡叫迭戈的名球员都要)
4ever_gunners - 4/12/2008 4:52:00 AM
有一个,就有两个
TitiRobby - 4/12/2008 4:59:00 AM
还以为教授的字典里没有成熟呢 an+experienced+player 虽然只有一名..已经泪流满面了...
静静爱我 - 4/12/2008 9:19:00 AM
我们枪迷真容易满足,教授说买一个成熟球员也兴奋成这样
goodbyemylove - 4/12/2008 10:52:00 AM
放走G19,留下F16,买进一位成熟的中场左路球员,H13,R7和位轮换中场两个边路,加之沃尔克特,埃布等人。差不多了。
bergkamp酋の长 - 4/12/2008 11:33:00 AM
成熟程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
michaelluofang - 4/12/2008 11:34:00 AM
教授乐意的话 18岁也能成熟
henry神 - 4/12/2008 11:37:00 AM
哦,教授这次要熟男了
fflowers - 4/12/2008 11:39:00 AM
16岁的小法签约的时候 教授曰  此人非常成熟 洗洗睡 看阿森纳的球与其等转会 不如指望着下赛季 D2 D15等人开窍 如这赛机F16一般 那就天下无敌了
逍遥的JOEY - 4/12/2008 11:43:00 AM
终于 BOSS说要买人了 好兆头好兆头:default10:
blueday - 4/12/2008 3:13:00 PM
沃kao,才1名:default3:
静静爱我 - 4/12/2008 3:56:00 PM
ls知足吧:default3:
j111 - 4/12/2008 7:22:00 PM
买个强力中后卫吧
枪手风之子 - 4/12/2008 8:53:00 PM
比如去年进了两个,丑丑和DUDU,这都算成熟球员,但卖了亨利,所以差不多相当于没进 我觉得这一个是在没有人走的基础上说的,如果罗小鸡老吉之类的被卖走,那就不止一个了
johnchen01 - 4/12/2008 11:21:00 PM
成熟了又要走了......
罗洁艾尔 - 4/13/2008 12:05:00 AM
如果能买来一个真正成熟的,也就知足了
daihonghua1987 - 4/13/2008 12:09:00 AM
默特萨克,和小猪 就够了, 来点刚的, 两千五百万欧差不多
37°2 - 4/13/2008 12:17:00 AM
夸雷斯马
Florencia - 4/13/2008 2: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3 0:17:00 发表 夸雷斯马
此人不便宜哎。少说2000万。还不排除波尔图狮子大开口的可能……: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4/13/2008 2:21:00 AM
夸雷斯马?他和雷耶斯有什么区别么 禁得起内维尔踹上几脚么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9:12:00 PM
37对跨类似嘛情有独钟
BergkampLau - 4/13/2008 9:34:00 PM
你老人家终于也开窍了,不容易啊!:default2:
Alexandero - 4/13/2008 10:08:00 PM
唉,对转会YY提不起兴趣了
绯花 - 4/14/2008 1:07:00 AM
不看好夸雷斯马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的目标是成熟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