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炮轰温格及阿姆尼亚:我本可拯救阿森纳
37°2 - 4/12/2008 1:30:00 AM
本赛季坐上替补席的莱曼一直对温格倾向阿穆尼亚颇有微辞,在枪手输给利物浦被淘汰出冠军杯后,德国人再次抨击起了教授的用人政策,并且宣称自己本可以帮助阿森纳闯入半决赛对垒切尔西。 本赛季温格用阿姆尼亚取代了莱曼的主力门将位置。但38岁的莱曼一直坚称他比阿姆尼亚更优秀,他才是阿森纳的头号门将。他表示如果温格想夺取奖杯,就不要把他晾在板凳上。 不甘心做板凳而郁闷良久的莱曼再次炮轰温格和自己的对手阿穆尼亚,他甚至称阿穆尼亚是“30岁后才开始上场比赛的人”。 众所周知的是口无遮拦的莱曼一向不会顾虑说出他对竞争对手阿穆尼亚的感受。本赛季初期由于在对富勒姆和布莱克本的联赛中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莱曼从此把主力门将的位置让给了他以前的替补阿穆尼亚。 04年阿穆尼亚从维戈塞尔塔加盟阿森纳后一直担任莱曼的替补,直到本赛季30岁的他才熬出了头。但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莱曼不止一次质疑西班牙人的资历,他对自己长期坐板凳非常不满。 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莱曼直接把矛头指向了阿穆尼亚,“因为一个30岁以后才上场比赛的人就让我做板凳,我不认为这很有趣。” “我就是为夺冠军杯留在了这里,我本认为自己很有机会上场。但事实恰恰相反,这让我出奇愤怒。”莱曼抱怨到。 “就我个人看来,这(与利物浦的第二回合比赛)是场悲剧,尤其我还没有机会去阻止这一切。自0比0战平米兰后,我又失去了首发位置,但之后我一直有这样的想法(能够帮助阿森纳避免失利)。” “被一名30岁才打上首发的门将挤在板凳上可一点不有趣。我非常愤怒,如果赛季初教练就预先告知我,我就可以决定是否愿意坐替补席。他(温格)有着不同的想法,但我不认为他会对此满意。” “对我来说,这(欧冠出局)是个悲剧,我甚至还没有机会证明自己。”
怪兽叔叔 - 4/12/2008 1:32:00 AM
我信你,阿木水平太次了
37°2 - 4/12/2008 1:39:00 AM
门前的霸气阿姆不及你十分之一 有你在,对方罚点球也发毛
Florencia - 4/12/2008 1:40:00 AM
:default13: 现在说什么也晚了...
旅隼 - 4/12/2008 1:45:00 AM
应该给莱曼比赛的机会
37°2 - 4/12/2008 1:49:00 AM
对满脸莱曼上吧
怪兽叔叔 - 4/12/2008 2:13:00 AM
不是联赛阿木,杯赛大叔的么?怎么变成阿木全勤了?日
旅隼 - 4/12/2008 2:22:00 AM
说到杯赛想起来了,啊穆尼亚受伤的时候,大叔打欧冠表现不是蛮好的嘛
怪兽叔叔 - 4/12/2008 2:38:00 AM
哎,跟以前一样了,以前老是找西曼的接班人,现在要为找来慢的接班人而操心了
旅隼 - 4/12/2008 2:41:00 AM
生活就是这样
怪兽叔叔 - 4/12/2008 2:51:00 AM
人家一个切赫,布封,一用就用10年。。。
旅隼 - 4/12/2008 3:03:00 AM
等不要了我们买来
4ever_gunners - 4/12/2008 4:53:00 AM
不喜欢莱曼这样
静静爱我 - 4/12/2008 9:11:00 AM
像个娘们一样在嚷嚷
逍遥的JOEY - 4/12/2008 11:46:00 AM
大叔就这脾气没办法啊:default10:
ELVER - 4/12/2008 4:31:00 PM
不能上场就不能学学小沃?!
zjmryq - 4/12/2008 4:52:00 PM
连自己都拯救不了 还想拯救谁?
V11 - 4/12/2008 5:37:00 PM
艾蒙尼亚相比列文就是门前的霸气同对门前高球的控制..........不过脾气显然不是一个档次
37°2 - 4/13/2008 12:15:00 AM
威慑不了对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炮轰温格及阿姆尼亚:我本可拯救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