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2/2008 1:46:00 AM
向来低调的中场大将赫莱布也对裁判的争议判罚表示了不满,尤其在第一回合中,他曾明显被库伊特拉倒在禁区,但裁判却视而不见。反观第二回合,面对图雷的疑似犯规裁判却毫不犹豫地指向了点球点。而赫莱布也认为裁判的不当判罚也毁掉了阿森纳本赛季联赛夺冠的希望。
“在英超本来就是很痛苦和艰难的比赛,然而裁判又在这样的比赛做文章,使得我们无所适从,我知道比赛速度很快,赏心悦目,但是这不能是借口!”赫莱布如此评价英超裁判。
“切尔西在对阵我们时打入了一粒明显越位的进球,但裁判却默认了。我们打入了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但却因为莫须有的越位被吹掉了。”白俄罗斯国脚继续道。
“英格兰联赛要想进一步发展就必须有好的裁判,爱德华多的受伤就是他们过于宽松的判罚尺度决定的,他的未来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侵犯他的球员只需要停赛三场,难道这是个公平的处罚吗?”
zjmryq - 4/12/2008 4:24:00 AM
英超联赛搞的好 裁判却很糟糕
4ever_gunners - 4/12/2008 4:50:00 AM
连13哥都放炮了
哎。。。
nst - 4/12/2008 11:52:00 AM
欧足联和英足总应该向枪手道歉。
forestsun93 - 4/12/2008 12:03:00 PM
拿起手中枪 从此与黑暗世界为敌
henry神 - 4/12/2008 12:14:00 PM
好人都坐不住了,悲哀啊
逍遥的JOEY - 4/12/2008 2:00:00 PM
13哥被黑的太厉害了 有权利放炮:default21:
blueday - 4/12/2008 3:06:00 PM
13哥竟像个男人一样出来反击了,可惜晚了
andora89 - 4/12/2008 3:22:00 PM
呼吁还是要的。。。。
青春只是梦:default8:
静静爱我 - 4/12/2008 3:55:00 PM
不会哭的孩子没奶吃
V11 - 4/12/2008 5:31:00 PM
教授说过希比踢完比赛后的脚都是瘀的,他最有资格讲裁判
V11 - 4/12/2008 5:32:00 PM
英超裁判只会保护鸟罗这种鸟人,我呸~~~
怪兽叔叔 - 4/12/2008 5:37: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4-12 12:14:00 发表
好人都坐不住了,悲哀啊 |
连续被犯规都没被吹,谁还坐得住。。。说不定改天HOYTE也要出来骂人了
rosicky001 - 4/12/2008 7:17:00 PM
原帖由 nst 于 2008-4-12 11:52:00 发表
欧足联和英足总应该向枪手道歉。 |
道歉有用的话
要警察干什么
johnchen01 - 4/12/2008 11:17:00 PM
太tmd氣憤了
罗洁艾尔 - 4/13/2008 12:01:00 AM
赫莱布都忍不了了,还不足以说明问题么?!
37°2 - 4/13/2008 12:18:00 AM
不射男都被气射了
上海Edison - 4/13/2008 12:19:00 AM
我永远记得HEBE对米兰的那张黄牌 欧足联的裁判是多么的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