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他论坛上一个准吵架贴中一个10年枪迷对温格的理解
henry神 - 4/12/2008 12:11:00 PM
昨天在我常去的FM论坛上看到了一个教授的调侃贴,但是发现阅览数和回帖数出奇的高,最后发现帖子变成了准吵架贴,但是里面一个ID叫charoiet 的10年枪迷的观点令我很是赞同和感动,转一些给大家参考一下。http://fmfans.cpgl.net/thread-284647-1-3.html有空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哈,这个帖子看得挺爽………… 出现的几位曼联朋友,整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说实话超出我预期了………… 上面这句话一出口,估计就会惹人不服了,呵呵,不过前面已经有人点出了这个问题,对于大部分的曼联球迷而言,其对于足球,对于风格,对于追求的理解,都是挺大程度的,建立在冠军之上的,除了冠军,除了耀眼的成绩,支撑曼联球迷的精神支柱,还有很坚实的么?呵呵……当然,每个球队的球迷里,层次都是有高低的,但假如有那么一台机器,能够过滤掉每个豪门的球迷中,对冠军的虚荣心(其实想想,一群远隔重洋的外国人拿钱拿冠军,与你有何相干?为球队的夺冠欣喜若狂的里面,究竟有多少是对球队的热爱,有多少不过是把自己借题发挥为“成功者”的虚荣和自欺欺人的发泄?)压倒对球队的真正了解和喜爱的“伪球迷”,这挤出的“水分”,我说曼联比阿森纳多的多,恐怕曼联朋友不会反对吧~~ 曼联有自己的死忠,阿森纳当然也有,但是我们来看,好比是同样的三年颗粒无收,阿森纳球迷是什么态度?曼联球迷们又会是什么态度?当然,可以把从容说成不求上进,可以把急躁说成是斗志长存,撇去口水,我只是想强调一点,抛开对成绩的追捧,对冠军的计较,从整体观念而言,论对足球的理解范围,温格显然是眼界最宽的一个,只有他能够最大程度的抵御“冠军”的诱惑和压力,魔力鸟可以为了一场的3分,排出4个DM的狗屎阵,温格会吗?当然,弗格森应该说也不会,但他有温格那样自我支撑的信念和动力吗?要我说,有,现在老了,以前强些,但绝没有达到温格的高度,当然,我说高度,换个角度,也就是不可救药的程度,呵呵,不饶舌了……………… 真要说温格的买人思路,其实非常非常简单————弗格森接手曼联时,球场多大?贝尼特斯/霍利尔接手利物浦时,球场多大?拉涅利/魔力鸟接手切尔西时,球场不大,但老板的钱…………那么,我们看看温格接手时的阿森纳呢???? 呵呵,这就是了,我们可以设想,难道温格真的不想看到喜欢的球员就买下来,希望打造强大阵容就努力实现,追求荣誉冠军就立志进取?不会的,没有这些雄心壮志是不可能成为一个顶级教练的,但现实条件呢?作为阿森纳manager——注意这个词的多重含义——温格面临着哪些现实条件?哪些目标是现实的,哪些是隐藏着风险的?曾经的leeds,现在呢?曾经的parma,现在呢?曾经的三亚王,现在呢?如果温格当初就追寻冠军荣耀而去,阿森纳的下场不会好到哪里,我可以这么说……除了英国顶级联赛的资深球迷,或者阿森纳的资深球迷,绝大部分看英超的人,可以说根本就不明白阿森纳十年前的江湖地位,撇开格拉汉姆时代的几个冠军(那是货真价实的成绩!但是全世界的阿森纳球迷有多少对他心存敬意甚至念念不忘?),当年不论人气,不论实力,不论声望,阿森纳充其量也就相当于现如今的喜鹊水平,就一家俱乐部而言,和曼联全面叫板?省省吧,就当时而言,英国足球的投影其实一半仍然在于利物浦,一半在于曼联,其他的基本也就是陪太子读书~~但温格到来后,可以说是从无到有,几乎算是独自一人扛起整个英超对抗鼎盛时期曼联的大旗————仔细冷静的看看,还有谁能做到这点?今年巴萨不行了,之前两三个赛季,皇马的风声如何?以前的n年意甲,ac尤文轮流做庄,国米在哪里?里昂拜仁各自统治联赛的时候,其他球队还“存在”么?论冠军,温格确实拿的不多,但细数十年英超,他占的份量比弗格森少到哪里去?是不是~那么这个结果从哪里来? 所以,评价温格,千万不要拿通常的冠军,成绩,荣誉等标尺,不是说这些不重要,不是说为温格辩护就要嘴硬,温格作出的许多别人无法企及的成绩,是在这些标尺衡量范围以外的………… 呵呵,其实他说的没错,温格攒钱盖球场的能力世界第一,这个不用否认,而且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低买高卖,白花花进帐,是进温格自己口袋?是董事会拼命刮皮?是以降低球队实力为目标(实际影响毕竟不好说,但我们还是应该以出发点为首要)或者说视作无所谓的代价?几亿英镑的贷款,真金白银呀……为了什么?没有钱,哪来球场?没有球场,哪来人气和持续稳定的收入?没有这两者,哪一天阿森纳没有了温格,不再有小法,图雷,亨利…………阿森纳,不就打回十年前的原形了?如果是这样,从俱乐部的角度而言,即便温格这些年拿再多冠军,孰优孰劣?是不是?而温格作为一个雇员,一个打工的,十年耕耘,把俱乐部长远利益放在哪里,自己的荣誉,自己的职业生涯放在什么位置,再明显不过…………放眼望去,谁又能做到这点?如果封温格一个攒钱冠军,这里面的内涵真的只是金钱那么简单?这里面的含金量又有谁能够超越,是不是? 所以,谁说温格不拿冠军呢,看你的角度了………… 临走回一帖,你看看穆里尼奥的沉浮其实就能够很清楚的发现,如果真有这么个老板,他会选择投资阿森纳吗?这两年联系上阿森纳的传闻并不少,为何总是捕风捉影?某老板,不论是出于喜欢足球还是商业投资,面对阿森纳,他最难对付的是谁?是hillwood吗? 但是,一脚踢开的后果?? 想想看格雷泽当初要是敢开掉老弗,会是什么下场? 温格之于阿森纳,只可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我们都明白,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是不是?
forestsun93 - 4/12/2008 12:41:00 PM
温格为俱乐部赚多少钱,自己是一个子也拿不到的,为什么?因为他是个理想主义者?十年前的老弗想不通这点,十年后老弗理解这点。比之温格有得意有嫉妒,私底下惺惺相惜是大面。至于穆里尼奥,功利的本性,在任何一个俱乐部都呆不长久,这辈子注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成为一个俱乐部的丰碑,所以只有嫉妒。除非自己买个小俱乐部,使之成为传奇。
逍遥的JOEY - 4/12/2008 1:56:00 PM
那帖子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 明显MU的人挑事:green2:
静静爱我 - 4/12/2008 4:03:00 PM
那几个枪迷说话很有水平。蛮联球迷一向喜欢挑事:tuzki14:
sf4紫粉9 - 4/12/2008 4:14:00 PM
爱的就是这样的阿森纳,爱的就是这样的教授,谢谢你的文章,谢谢那些理解教授的球迷,有你们,有这样的论坛,我也就有了一个家.
V11 - 4/12/2008 5:57:00 PM
感动ing~~~~~
4ever_gunners - 4/12/2008 10:57:00 PM
很难的一次要同意2楼
FrozenDennis - 4/13/2008 1:59:00 AM
其实倒不是曼联球迷喜欢挑事。是冠军队的球迷喜欢挑事。或者说是得冠军的球队会在那1-2年迅速被一群号称球迷的暴徒追捧。 因为有些人一看到哪个队强,就声称自己是那个队的球迷,其实就是sb。 我以前有个同学,声称自己是齐达内的球迷,他同时还是巴萨的球迷,并且讨厌皇马(那年巴萨夺欧冠了)。他同时是C罗的球迷,但也是切尔西的球迷,看阿森纳跟切尔西比赛(就是巴普踢丢点球那场)他一直给切尔西助威,曼联夺冠后又成了曼联球迷。他是大罗球迷,同时是米兰国米两支队的球迷。最神奇的是,他是内德维德+捷克的球迷,但希腊拿了欧洲杯,他成了希腊球迷。 谁跟他一起看球,或者讨论足球就跟他吵架,其实就是个偏执症患者+傻逼。 看看sina体育的评论,有大量类似此人的“球迷”声称自己是曼联、国米球迷的人刷屏骂人。以前还看看评论,现在都不看了。反正都是对骂贴
michaelluofang - 4/13/2008 2:29:00 AM
看球还是看个乐 死忠还是球迷 谁也改不了
4ever_gunners - 4/13/2008 3:26:00 AM
9楼说的那种球迷普遍纯在~两个字 sb
Florencia - 4/13/2008 6:07:00 A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4-13 1:59:00 发表 其实倒不是曼联球迷喜欢挑事。是冠军队的球迷喜欢挑事。或者说是得冠军的球队会在那1-2年迅速被一群号称球迷的暴徒追捧。 因为有些人一看到哪个队强,就声称自己是那个队的球迷,其实就是sb。 我以前有个同学,声称自己是齐达内的球迷,他同时还是巴萨的球迷,并且讨厌皇马(那年巴萨夺欧冠了)。他同时是C罗的球迷,但也是切尔西的球迷,看阿森纳跟切尔西比赛(就是巴普踢丢点球那场)他一直给切尔西助威,曼联夺冠后
这不是传说中的骑墙派么…… 我倒觉得他们活得挺快乐的。真正喜欢上哪支队的人活得比较累。
怪兽叔叔 - 4/13/2008 8:21:00 AM
没冠军一切都是胡扯。。。
king3920 - 4/13/2008 8:3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3 8:21:00 发表 没冠军一切都是胡扯。。。
如果楼上的命题能够成立的话,那么英超联赛最多只有五六支球队在踢! 庆幸的是英超现在还有二十支球队!
怪兽叔叔 - 4/13/2008 8:38:00 AM
如果阿森纳现在要那来跟其他别的几支球队来做比较,那就可悲了。。。
静静爱我 - 4/13/2008 10:13:00 AM
原帖由 Florencia 于 2008-4-13 6: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4-13 1:59:00 发表 其实倒不是曼联球迷喜欢挑事。是冠军队的球迷喜欢挑事。或者说是得冠军的球队会在那1-2年迅速被一群号称球迷的暴徒追捧。 因为有些人一看到哪个队强,就声称自己是那个队的球迷,其实就是sb。 我以前有个同学,声称自己是齐达内的球迷,他同时还是巴萨的球迷,并且讨厌皇马(那年巴萨夺欧冠了)。他
我更喜欢称他们为婊子球迷,哪只球队屌就捧哪队,跟这些人谈忠诚和荣誉都TMD扯淡,真正的球迷都看不起这种人。这种人说是支持一支球队,其实就是一种自慰心理,就像看到有钱的就想认干爹。 “你支持哪支球队?” “曼X/切XX/巴X……” “哇,这些球队都很利害诶!” “嗯,屌吧?” “你们曼X的安德森不错嘛,虽然丑了点。” “啊?谁?啥位置?” “……” 这种人多着
Alexandero - 4/13/2008 9:51:00 PM
同意楼上,还记得我们厂不败赛季那一年我在外面吃饭,听到一个号称阿森纳球迷的跟别人扯谈,说我们厂门将“希曼”好厉害,印象深刻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他论坛上一个准吵架贴中一个10年枪迷对温格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