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特里:阿森纳没有英格兰主心骨 注定失败
37°2 - 4/13/2008 12:21:00 AM
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毫不留情地预言同城敌人阿森纳的英超夺冠梦想很快也将和欧冠一样破灭,因为枪手球场上没有英格兰球员,也就没有主心骨。 曼联、利物浦和特里的切尔西都有英格兰的主力球员,例如曼联的里奥-费迪南德、鲁尼、斯科尔斯、内维尔等,利物浦的杰拉德和卡拉格,切尔西的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等。但阿森纳阵中,只有沃尔科特一个英格兰小将算是半个主力。因此,特里指出,英格兰球员虽然不是最强的,但他们团结,能够形成球队的脊梁,而缺少英格兰人的枪手,正是缺乏这种精神。 “你需要英格兰的脊梁,拥有那种动力,那种团结,能把大家团结在一起,做到齐心协力。”特里解释道,“那些就是英格兰球员的特质。那也是为什么阿森纳在冲刺阶段会出现短缺的原因。”
上海Edison - 4/13/2008 12:26:00 AM
狗日的 科尔就是被你们骗走的 把科尔还给我们呀 就会叫!!!
4ever_gunners - 4/13/2008 12:42:00 AM
我很喜欢 english backbone这个词 脊梁,才是重要的 阿森纳,真的需要
静静爱我 - 4/13/2008 12:57:00 AM
主要是领袖真空
ARS-ZIDANE祖 - 4/13/2008 1:02:00 AM
特狗全家死光了
ARS-ZIDANE祖 - 4/13/2008 1:03:00 AM
英狗兰算了屁 哪次在世界大赛上有过好成绩 只会乱叫 弄的自己很厉害一样
TitiRobby - 4/13/2008 1:5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3 0:21:00 发表“你需要英格兰的脊梁,拥有那种动力,那种团结,能把大家团结在一起,做到齐心协力。”
谁说只有英格兰球员才有那种动力和团结.谁说只有英格兰球员才能做到齐心协力. 关键时刻不敌克罗地亚, 今年欧洲杯都打不了. 06世界杯关键点球决胜不敌葡萄牙   关键时刻 又是失败 04欧洲杯 最后时刻让法国反超 关键时刻 还是失败 还有, 好像一遇到点球决胜这种关键时刻 你们就赢不了 我们再低迷. 再多人评价.都轮不到你.:default1:
guestA - 4/13/2008 2:02:00 AM
拥有英格兰球员是必要的 虽然理由不是特里所说 唯一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这里是英超
旅隼 - 4/13/2008 2:12:00 AM
所以我们有沃尔科特,也所有英格兰人了,所以可以了。
michaelluofang - 4/13/2008 2:18:00 AM
如果我们去意甲 早就N连冠了 如果我们有杰拉德甚至卡里克 早就少一半球迷了 如果我们后有里奥 中有乔科尔 前有克劳奇 特里说话会有人理么 如果如果依旧如果 我们也依旧我们的我们
鹿丸 - 4/13/2008 3:33:00 AM
英格兰国家队到处都是主心骨,也不见好哪去 阿森纳后劲不足自有原因,但主要原因还轮不到这个,科尔亚当斯在的时候状态还不是有高有低 热刺有JENAS,米宝有DOWNING,也没见有多大翻身 因为是英超,所以一定要有重要的英格兰球员,否则没法给裁判压力,这是唯一解释,大不列颠仍然带着保守排外的痕迹
zjmryq - 4/13/2008 6:45:00 AM
英格兰就是有太多泡沫  所以能吹
king3920 - 4/13/2008 8:39:00 AM
        特里,你只有说对了一半.就因为阿森纳队中英格兰球员少,所以英超裁判可以对阿森纳为所欲为!        BS英格兰.         祝你今年夏季在家里看欧洲杯看得爽!
rosicky001 - 4/13/2008 10:23:00 AM
不得不说 特里说的有点道理 阿森纳确实在主力阵容里需要点英国本土球员 只是 后面的理由 真鸡巴扯淡
马拉斌 - 4/13/2008 11:43:00 AM
有点道理
琴瑟琵琶 - 4/13/2008 6:42:00 PM
有英格兰球员不会失败吗?那英格兰今年会不会出现在欧洲杯啊?垃圾的特里就会象疯狗一样叫!
BergkampLau - 4/13/2008 9:42:00 PM
Terry所谓的猪心骨就是带领一群人围着裁判不断地吵嚷!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0:04:00 PM
:default12: 英格兰弱就怪我们
gun333 - 4/14/2008 12:28:00 AM
去你NND。什么玩意。特里 你以为你那跟葱啊
Pires_7 - 4/14/2008 12:57:00 AM
主心个P骨,20支队伍现在数数,从办公室到教练席再到球场有几个英国人,主心骨就是钱,没阿布,你他Y22个特里也是SB
fflowers - 4/14/2008 1:09:00 AM
把国籍去掉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说实话 率招裁判和犯规 我现在特怀念V4
CarlosVela - 4/14/2008 1:10:00 AM
嗯,要不你过来?
見龍卸甲 - 4/14/2008 2:01:00 AM
在英国踢球,本土球员太少,注定被裁判欺负
george.arsenal - 4/14/2008 9:00:00 AM
英格兰如果强大的话就不用在家看欧洲杯了,盲目自大,敌视我厂才是真的 MS英格兰青年军好苗子也不多
GiGi@Leung - 4/14/2008 9:05:00 AM
以前觉得Terry人不错 后来看了一些消息才知道 Terry在球场上也是垃圾话张嘴就来 而且又老是拿阿森纳的Englishless说事儿 突然觉得有点恶了
就一剑 - 4/14/2008 9:42:00 AM
这句话我支持,别提什么英格兰国家队,我说的就是俱乐部,现在阿森纳到处被人欺负,自己又软弱的要死,这个占极大因素
V11 - 4/14/2008 10:06:00 AM
主要是我厂缺少凶悍的领袖,看看我厂除了16凶一点外,其他的都是tmd小绵羊。你说有个在通道都可以打架的队长你说怕不怕
青春舞步 - 4/14/2008 11:38:00 AM
是需要本土球员, 是要基翁、亚当斯那种血性 特里脑袋还没被d2整好:default11:
37°2 - 4/16/2008 12:01:00 AM
巴里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特里:阿森纳没有英格兰主心骨 注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