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4/13/2008 11:12: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王牌托马斯罗西斯基可能需要就膝盖受伤进行手术。
这个捷克中场因为膝盖问题从1月到现在就没踢过比赛
由于手术显得越来越可能,目前最大的疑问就是他是否能参加2008欧洲杯的比赛。
捷克队医Krejci说:"托马斯尝试着进行慢跑,他感觉好些了,但还没完全OK"
"目前的悬疑是他那个受过伤的韧带已经有点轻微的断裂了,因此他的俱乐部队医不排除有进行手术的可能"
“从法国来的专家将按期到达伦敦来开展这次治疗”
Krejci反复重申罗西基可能不会在本赛季在踢任何的比赛了,并且也可能不参加欧洲杯了。
他继续说:“教练温格也不再指望罗西斯基能够在本赛季有所表现”
“不过他还是有一定的几率能够在欧洲杯前康复的,但这种几率不大。”
“有一点让我们很不爽,那就是一个月前我们所对付伤病看起来好像不怎么严重,但他却给罗西基带来很大的疼痛。”
“还有一个选择是托马斯现在就回到布拉格继续他的恢复,因为在这个伤病上我们有专家,但这也取决于阿森纳。”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johnchen01 - 4/13/2008 11:23:00 PM
真玻璃阿..快點回復吧
37°2 - 4/13/2008 11:51:00 PM
已经习惯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3/2008 11:53:00 PM
阿森纳队医应对紧急情况很NB...恢复伤病就很龊
pires84917 - 4/13/2008 11:57:00 PM
下赛季希望看见一个完整的阿森纳
gun333 - 4/14/2008 12:26:00 AM
小 JJ,也走人吧。去意大利 也许适合他
action4587 - 4/14/2008 12:44:00 AM
卖掉他
litchi - 4/14/2008 12:59:00 AM
卖了吧
37°2 - 4/14/2008 1:38:00 AM
谁要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42:00 AM
卖个毛啊
如果碰到这种事就卖,也就不难解释我们板凳薄弱的原因了
罗西基,好歹实力摆在那里
就是把他放在阵中,主力也好,替补也好,该用的时候用,不能太过依赖,这就行了
如果按照你们的思维,那么,曼联这赛季初会卖掉 卡里克,斯科尔斯,布朗
切尔西会卖掉舍瓦,巴拉克
但是他们没有,所以他们现在成为了板凳厚实的主要原因
b格坎普 - 4/14/2008 1:43:00 AM
罗西基全盛的时候简直是神。。。
waitback - 4/14/2008 8:43:00 AM
你再不好好养伤,下个赛季就没你的位置了的,还想着欧洲杯,不要再犹豫了,手术吧,好的更快!
george.arsenal - 4/14/2008 8:48:00 AM
希望他手术后从玻璃人升级为钢铁战士,则左路有望矣
GiGi@Leung - 4/14/2008 9:06:00 AM
Rosicky和RvP,真是让我欲哭无泪
BergkampLau - 4/14/2008 2:06:00 PM
早就应该手术了!
37°2 - 4/14/2008 4:00:00 PM
——————/´ ¯/)
—————--/—-/
—————-/—-/
———--/´¯/'--'/´¯`•_
———-/'/--/—-/—--/¨¯\
——--('(———- ¯~/'--')
———\————-'—--/.......................爱国统一阵线代表队
———-'\'————_-•´
————\———--(
————-\———-楼上楼下保持队形```
Forward - 4/15/2008 5:20:00 PM
最新消息:罗西基已回到布拉格,正在不错的康复中
静静爱我 - 4/15/2008 5:23:00 PM
如果下赛季能发飙的话,也不算是亏本生意
Forward - 4/15/2008 5:32:00 PM
他还年轻
防止暴力注册 - 4/15/2008 5:35:00 PM
不会退役了吧..强烈建议和DUDU一起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