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4/14/2008 1:04:00 AM
就是我们认为本不该平或者输的比赛,到最后还是平了输了呢?
如果出现一两次,那叫运气不好。。
如果多了呢?
至少最近几场对那些豪门,都是领先之后掌控不了局势吧。。
所以,防守问题?实力问题?专注力问题?反正这个就是问题。。
打出气势,打得漂亮。。
这个是要表扬的。。
但是一次次赢不了球,而不是一次两次
那就不要再阿Q以为自己踢的至少场面很好了。。
这个就是相对其他强者的“弱”!
而或许,就是这个“场面不被动”或者“许多出现的而未把握的进球机会”
让教授一直认为球队是很有实力的。。
至少从他现在俱乐部给予他的有限支持来说,
他是很满意球队打到目前这个份上的。。。。
所以,还是一句老话,如果hleb走,那教授肯定会买个边路(一换一,球队板凳等于没加强)
否则,夏季再来一个“花朵”似的世界级大手笔已经很对得起球迷们对俱乐部转会的期待了。。。
b格坎普 - 4/14/2008 1:07:00 AM
放眼欧洲 我厂的性价比绝对第一
henry神 - 4/14/2008 1:07:00 AM
过程好,结局不好,哎.......:default6:
37°2 - 4/14/2008 1:36:00 AM
享受过程的球队:default9: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39:00 AM
我们还没有做好拿联赛冠军的准备
今年,一切来得太突然
当然走的也突然
煮熟的鸭子飞了
这是偶然吗?
我不觉得
有时,偶然也是一种必然
blueday - 4/14/2008 1: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4 1:36:00 发表
享受过程的球队:default9: |
結局縂不射
pires84917 - 4/14/2008 1:40:00 AM
hleb真走的话,小法也快了,这球也不要踢了~~
blueday - 4/14/2008 1:42:00 AM
小法會去黃馬,然後拿金球……:default1:
napleon - 4/14/2008 1:42:00 AM
每场有每场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