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1:07:00 AM
中肯的说
除了上半时拦截CR那球以外
这场宋表现还是相当之不错的
起码比森德要强
PS:个人觉得就算是以前打主力时候的朱鲁也要比森德罗斯稳健
PS2:希望教授能拿出今天换掉S5的勇气进而把他卖掉
他不是没有实力
而是真的非常之不适合我厂的打法
我个人倾向买个与佩佩特点相接近的CB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07:00 AM
那次滑铲差点让我以为他真的火星来的
zjmryq - 4/14/2008 1:08:00 AM
S17 会得到价值体现的
henry神 - 4/14/2008 1:09:00 AM
是很不错,除了CR那球,其他都表现的相当稳健,看来森头危险了
逍遥的JOEY - 4/14/2008 1:11:00 AM
他几次防小胖也不错 身体上也不吃亏 换S6来肯定悬
fflowers - 4/14/2008 1:11:00 AM
战位 已经同后方其他3人的默契程度有待提高
看得出小伙子现在很想表现下
b格坎普 - 4/14/2008 1:11:00 AM
黑人的身体素质好!
CarlosVela - 4/14/2008 1:12:00 AM
所以...BOSS已经把他改造成中卫了?
pires84917 - 4/14/2008 1:13:00 AM
咋一看楼上的头像事theo,又像是merida,看一下名字,原来事v神
sos - 4/14/2008 1:14:00 AM
搞不好让宋替代森德罗斯的......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1:26:00 AM
原帖由 jijie1986 于 2008-4-14 1:21:00 发表
森不行啊,宋比他好些,已经是咱能上的最好的人员配置了,没办法啊,HOYTE要走就走吧,只要BOSS在,就有机会!!! |
HOYTE要走就走呗,彻底死心的人
森比宋和朱鲁的稳定性都要差,确实也可以走人,重点培养后两者还没有现在这样烦人~~~
当然直接买来当年的C23那种成品才是王道!!!!!
4ever_gunners - 4/14/2008 1:27:00 AM
上半场不错个毛啊,3次失误
一次让鲁尼拿到长传并且摆脱射门
一次滑铲失误,差点让鲁尼得分
一次解围漏脚,给了鲁尼单刀的机会
绯花 - 4/14/2008 1:27:00 AM
可惜SONG也不高啊
怪兽叔叔 - 4/14/2008 3:2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1:27:00 发表
上半场不错个毛啊,3次失误
一次让鲁尼拿到长传并且摆脱射门
一次滑铲失误,差点让鲁尼得分
一次解围漏脚,给了鲁尼单刀的机会
|
MB,原来曼联就是经常长传找胖子。。。打法也不过如此而已
静静爱我 - 4/14/2008 3:33:00 AM
开始有点慌张,之后渐入佳境
littleao - 4/14/2008 3:4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1:27:00 发表
上半场不错个毛啊,3次失误
一次让鲁尼拿到长传并且摆脱射门
一次滑铲失误,差点让鲁尼得分
一次解围漏脚,给了鲁尼单刀的机会
|
终于有人说真话啦
宋感觉有级强烈的后腰后遗症
一看到球在中场就马上想扑上去拦截
好几次看到他很冒失的就扑到中圈附近去抢球了,后面没人保护非常危险
上半场就是他在中场靠后上抢但是对方恰好传半高球,他没处理掉,后边就马上空了,被鲁尼接球单刀
被C罗趟过拿球也是典型的后腰做法,后腰抢球讲究果断快速,反正后面有人补
但是作为中后卫应该是非常吝啬出脚的,尤其是在禁区里
总的感觉宋和森德罗斯是两个极端
森德罗斯出脚非常的犹豫,而宋则是非常的鲁莽,都不太好
说实话我觉得森德罗斯好些
今天宋头球对抗鲁尼几乎没怎么争到点
怪兽叔叔 - 4/14/2008 3:49:00 AM
真想查一下宋的身高是不是也只是180左右。。
小枪手 - 4/14/2008 6:40:00 AM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比森德罗斯要稳。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7:51:00 AM
原帖由 littleao 于 2008-4-14 3:4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1:27:00 发表
上半场不错个毛啊,3次失误
一次让鲁尼拿到长传并且摆脱射门
一次滑铲失误,差点让鲁尼得分
一次解围漏脚,给了鲁尼单刀的机会
|
终于有人说真话啦
宋感觉有级强烈的后腰后遗症
一看到球在中场就马上想扑上去拦截
好几次看到他很冒失的就扑到中圈附近去抢球了,后面没人保护非常危险
上半场就是他在中场靠后上抢但是对方恰好传半高球,他没处理掉,后边就马上空了,被鲁尼接球单刀
被C罗趟过拿球也是典型的后腰做法,后腰抢球讲究果断快速,反正后面有人补
但是作为中后卫应该是非常吝啬出脚的,尤其是在禁区里
总的感觉宋和森德罗斯是两个极端
森德罗斯出脚非常的犹豫,而宋则是非常的鲁莽,都不太好
说实话我觉得森德罗斯好些
今天宋头球对抗鲁尼几乎没怎么争到点 |
森德罗斯出脚还非常的犹豫...??
我晕~~~
怎么我经常看见双CB的组合里他是频繁出来拦截杀球的一位
个人感觉他应该是拖后的那位...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7:5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4 1:27:00 发表
上半场不错个毛啊,3次失误
一次让鲁尼拿到长传并且摆脱射门
一次滑铲失误,差点让鲁尼得分
一次解围漏脚,给了鲁尼单刀的机会
|
如果你需要这样子用放大镜来研究一个中后卫的表现的话
那估计森德罗斯会有更多这样的笨拙表演
还有:宋得到过多少机会?森德罗斯又得到过多少机会??
像在客战MU这样的重头戏中被突然任命并表现成这样已经是相当之不错了
如果换着森德防鲁尼的话我估计见一次爆一次
森德罗斯最危险的在于其稳定性差,像一个定时炸弹
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因为他不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
换支防守线没像我们压得这么前并有防守中场有效掩护的队伍
比如AC,尤文,切尔西
我敢保证他的表现肯定比在兵工厂好得多
总之我说过了
我不质疑森德罗斯的能力
只是这资源放错地方罢啦
4ever_gunners - 4/14/2008 8:13:00 AM
我同意说宋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我也很看好他
但是他昨天的表现,那3次失误就可以完全盖过任何其他的功劳
上海Edison - 4/14/2008 8:24:00 AM
LS你下次试试按你对宋的那个标准这么严格要求阿德巴约看看...比如停球太大啦...带球带丢了啦...射门单刀不进啦...越位啦...写着写着就到第二页去了
4ever_gunners - 4/14/2008 8:32:00 AM
防守和进攻不同
防守,错误是致命的,当然也是罕见的,所以说他那三次失误,足以概括他昨天的表现。
进攻,失误的后果是没那么严重的,当然也是很多的。
进攻中三次停球停大,跟一次防守中漏脚解围给对方单刀,哪个比较致命?
罗宾范佩尔西 - 4/14/2008 8:36:00 AM
宋,久若,吼吼,森头危险了
GiGi@Leung - 4/14/2008 8:37:00 AM
SONG的那三次失误让人崩溃
尤其是把球停给Rooney那一次
如果不是Jens发威扑出了单刀
相信LZ绝对不会发出Song表现不错的感叹
再一次寒LZ对SONG在本场比赛的评价,
完全不加考虑的评论,似乎已经成了这个论坛中一部分人的风气了
这样不好 很不好
V11 - 4/14/2008 10:0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13:00 发表
咋一看楼上的头像事theo,又像是merida,看一下名字,原来事v神 |
V11 - 4/14/2008 10:1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4 1:13:00 发表
咋一看楼上的头像事theo,又像是merida,看一下名字,原来事v神 |
一看球衣就知道是奥沙辛那,肯定是韦拿啦,呵呵~~
桑治不错不错,不过觉得还是打防守中场好一点。虽然分球不太行
青春舞步 - 4/14/2008 11:31:00 AM
看到图图、13和加拉都在场上耐心跟宇宙交流,略感欣慰啊:default3:
junichi - 4/14/2008 3:01:00 PM
干吗要让他打中后卫呢??哎!!!
pires84917 - 4/14/2008 4:29:00 PM
偶其实一直很看好song的...: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