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4/14/2008 1:08:00 AM
1 做好阿德退役后的善后工作 买新前锋还是小本上位,有待商榷
2 尽快处理迷你的续约问题,老吉走人
3 买强力边锋 两边各一个
4 门将问题,莱曼再呆一年,或者买新门将 阿穆去替补席
Pires_7 - 4/14/2008 1:09:00 AM
这些事的前提是,找个有钱的干爹:default6:
waterstone - 4/14/2008 1:11:00 AM
小本我觉得不用考虑了
我从来没骂过一个阿森纳的球员
我看他就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henry神 - 4/14/2008 1:12:00 AM
还有一件就是向裁判委员会多塞点银子:default12:
37°2 - 4/14/2008 1:15:00 AM
234同意
第一点吧,教授会把希望寄予贝拉和伤愈后的杜杜,新前锋不奢望了
b格坎普 - 4/14/2008 1:15:00 AM
下赛季切忌盲目放卫星...
想想每年的3,4月 多么寒冷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1:19:00 AM
LZ太黑阿德
为什么就不黑黑我们赛季转折点那场对薄命汉LZID所犯下的开小差超级致命失误呢...?
一个3秒钟不到的小差竟然值2分啊~~~
红色重炮 - 4/14/2008 1:21:00 AM
老B你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后卫问题呢
pires84917 - 4/14/2008 1:24:00 AM
原帖由 waterstone 于 2008-4-14 1:11:00 发表
小本我觉得不用考虑了
我从来没骂过一个阿森纳的球员
我看他就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
别把自己说得那么纯,美眉~~~
绯花 - 4/14/2008 1:26: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4-14 1:21:00 发表
老B你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后卫问题呢 |
前几项都缺钱,更表说后卫问题了
明年继续为森德罗斯交学费吧
pires84917 - 4/14/2008 1:29: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14 1:26: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4-14 1:21:00 发表
老B你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后卫问题呢 |
前几项都缺钱,更表说后卫问题了
明年继续为森德罗斯交学费吧 |
为他交到30岁的学费,然后低价甩卖去了朴茨茅斯,然后开窍了~~~~
action4587 - 4/14/2008 1:32:00 AM
1.留住NO.16,一定要留住,NO.16目前我场唯一一名真正的斗士
2.NO.2走与不走都可以,抓紧锻炼NO.17和NO.15
3.清理NO.19 NO.7 NO.6 NO.31,不走也不用,直到他们走
NO.19不用说了,NO.7我要说明一下,他太玻璃,而且射门差,要他还不如要一个纯边卫,有NO.13在就行了,不需要他了,是重复.NO.6和NO.31几个赛际血的教训证明他们俩是没有前途的.NO.6也就是顶着个作为队长率队夺取欧青赛冠军的破光环,其实没用.
4.由于NO.9的情况,需补充一名机会主义型前锋,是否可以让我们租在西甲的墨西哥小妖尽快回家了
5.补充一名强力中卫(年龄23以上,国脚,而且他甘愿提补)
6.丰富打法,改变烦琐无谓的配合倒脚.教授也要反省了
这里我要强调一点,以我10年厂龄来看,我一点也不觉得目前我厂技术超强,目前阵中根本没有人达到了博格坎普/亨利/皮雷的技术水准,包括小法在内.致命的直传身后球没人能传出来,没有人像永贝里那样后插上高手,所以只能反复倒脚和踢墙.
7.多给NO.32机会吧,绝对是下一个亨利,绝对和小法一样,是我厂未来10年的镇队之宝.
b格坎普 - 4/14/2008 1:32:00 AM
曼狗为布朗交学费现在都变成福娃口中最佳后卫了。。。
pires84917 - 4/14/2008 1:34:00 AM
布朗也是抽风型,冷不丁给对手一个惊喜
b格坎普 - 4/14/2008 1:37:00 AM
原帖由 action4587 于 2008-4-14 1:32:00 发表
1.留住NO.16,一定要留住,NO.16目前我场唯一一名真正的斗士
2.NO.2走与不走都可以,抓紧锻炼NO.17和NO.15
3.清理NO.19 NO.7 NO.6 NO.31,不走也不用,直到他们走
NO.19不用说了,NO.7我要说明一下,他太玻璃,而且射门差,要他还不如要一个纯边卫,有NO.13在就行了,不需要他了,是重复.NO.6和NO.31几个赛际血的教训证明他们俩是 |
越看越有全部推倒重来的味道了。。。哎~~
見龍卸甲 - 4/14/2008 2:0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Clichy - 4/14/2008 2:13:00 AM
本泽马要能来,我睡觉都笑
pires84917 - 4/14/2008 2:13:00 AM
本泽马就不要想了,他可是奥拉斯的大宝贝
旅隼 - 4/14/2008 2:17:00 AM
我只期待在法国队时本泽马的表现
福田麻由子 - 4/14/2008 2:21:00 AM
原帖由 action4587 于 2008-4-14 1:32:00 发表
5.补充一名强力中卫(年龄23以上,国脚,而且他甘愿提补)
|
不用了吧 S6现成就是一个
静静爱我 - 4/14/2008 2:38:00 AM
S6不成器~~
福田麻由子 - 4/14/2008 2:45:00 AM
再不成器 如果能甘愿做替补 瑞士国家队主力 留下不好吗
唯一遗憾的是 图雷非洲杯回来 立马就能顶掉发挥稳定的S6
Wenger.........
静静爱我 - 4/14/2008 2:47:00 AM
老吉还是放了吧,在场上出了犯规就是失位
福田麻由子 - 4/14/2008 2:51:00 AM
G19 太诡异了
Flamini留下
G19队长被拿掉
美洲杯回来 没有位置 F16上位
是不是温格和Flamini有协议的
怪兽叔叔 - 4/14/2008 3:44: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14 1:32:00 发表
曼狗为布朗交学费现在都变成福娃口中最佳后卫了。。。 |
问题是人家也愿意留下来接受带薪学习啊。。。
我们的娃一个比一个心高。。